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 【如有连载被吞,请去晋江阅读】

  • 禁止无授权转载/不借梗/不借设

  • 目前主要涉及的圈子如下:(均可约稿,详情见下地址)

  • 原约稿帖:写文选我我超甜(?)

  • 顺序:

  • 动漫(凹凸世界、排球少年、钻石王牌、咒术回战、虹七、罗小黑战记、柯南、数码宝贝、一人之下、APH

  • 小说影视(HP[哈利·波特]、延禧攻略、知否知否、红海行动、新水浒、大宋少年志、盗墓笔记、开端、猎罪图鉴、孟宴臣、封神电影、纯原创)

  • 游戏相关(日乙相关、光与夜之恋、花亦山心之月、绝对演绎、恋与制作人、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剑网三]、其他游戏

  • 退坑相关:

  • 我的英雄学院相关为19~20年年初创作,已退坑

  • 魔道相关为16~17年早期创作,已退坑

  • 全职高手相关:【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也许你会在别的地方发现我(?)


【动漫】

 凹凸世界:

  • BG/亲情向/角色向


亲情/友情向/角色向

【凹凸/雷狮海盗团】独活

【凹凸/呆毛姐弟】光与影


雷祖

【凹凸/雷祖】遇见你真好 7k

【凹凸/雷祖】他的王女 5k

【凹凸/雷祖】雀跃 7.5k

(以上收录在无料本《雀跃》)

一段雷祖


凯莉相关

  • 卡凯

【凹凸/卡凯】春日玫瑰 8.5k

【凹凸/卡凯】夏日温度&冬日热恋

【凹凸/卡凯】秋日淋雨

【凹凸/卡凯】见你时甜

(以上收录在小料本《甜时见你》)

【凹凸/卡凯】布偶小熊在被淋湿之前会被路过的神捡走

 

 

  • 鬼莉

【凹凸/鬼莉】天堑 (1w+ 霍格沃茨AU,BE)

【凹凸/鬼莉】爱她明月好(1.2w+,娱乐圈AU,BE)

(以上收录在小料本《暂近还遥》)


  • 金凯

【凹凸/金凯】金和凯莉的一棵树 4.5k

【凹凸/金凯】冬日可爱 (收录于合志《晨昏线》)


  • 其他

【凹凸/嘉凯】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6k (约稿)

【凹凸/金凯瑞友情向】一生挚友 1w+

【凹凸/帕凯】神的馈赠(收录于合志《月海》)


艾比相关

  • 安艾

【凹凸/安艾】所爱隔山海 6.6k

【凹凸/安艾】厨房爱情故事 

(以上收录在无料本《吾爱》)

【凹凸/安艾|雷凯】圣诞恋爱进行曲 7.4k

【凹凸世界/安艾】那么多年 7.2K


  • 卡艾比

【凹凸/卡艾比】焦糖布丁

(以上收录在卡艾比小料包《焦糖布丁》)


  • 金艾

【凹凸/金艾】许你得偿所愿

(收录在徘徊老师无料《Best wishes》中)


安莉洁相关

【凹凸/瑞柠】长夏 4.5k


其他:

【凹凸/嘉秋】致姗姗来迟的你 7.1k(约稿)



  • 乙女向(非约稿部分收录在《明月照我》)


海盗团

【凹凸/海盗团x你】在海盗团当厨子的日子

【凹凸|卡米尔/雷狮x你】请签收:时光倒流的男朋友

【凹凸/海盗团乙女】银河倾倒 (约稿)


雷狮

【凹凸/雷狮x我】但爱情可以

【凹凸/雷狮x你】我有个关于人生十年规划的项目

【凹凸|雷狮x你】I miss you 

【凹凸/雷狮x你】C是什么的C? (约稿)

【凹凸/雷狮x你】咚—— (约稿)

【凹凸/雷狮x你】晴空万里 (约稿)

【凹凸/雷狮BG】天琴座 (约稿,有原创女主)

【凹凸/雷狮x你】永夜之讯 (约稿)


卡米尔

【凹凸/卡米尔x你】五秒钟

【凹凸/卡米尔x你】夜色掉落在身后

(本篇收录于《脱单手册》)

【凹凸/卡米尔x你】年末最后一天为月老冲业绩

【凹凸/卡米尔x你】小王子

【凹凸/卡米尔x你】青梅竹马也是有保质期的吗? (约稿)


帕洛斯

【凹凸/帕洛斯x我】甜文作者vs虐文作者

【凹凸/帕洛斯x我】我答应了我刚才还在骂的人的求婚

(以上收录在无料《如约而至》)

【凹凸/帕洛斯x你】骗徒不存在职业道德

【凹凸/帕洛斯x你】关于夏天的倒计时 (约稿)

【凹凸/帕洛斯x你】时间 (约稿)


嘉德罗斯

【凹凸/嘉德罗斯x你】魔杖最成功的一个魔法

【凹凸/嘉德罗斯x你】对方辩友请冷静


格瑞

【凹凸/格瑞x你】题 (约稿)

【凹凸/格瑞x你】诸事皆宜(约稿)

【凹凸/格瑞x你】30 (约稿)

【凹凸/格瑞x你】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约稿)


安迷修

【凹凸/安迷修x你】长颈鹿与亲爱的 (约稿)

【凹凸/安迷修x你】月亮将一两根羽毛掉落到田野上 (约稿)


神近耀

【凹凸/神近耀x你】枕边人有杀气 (约稿)

【凹凸/神近耀x 你】神的馈赠 (约稿)


其他

【凹凸/佩利x你】跟着佩利向右走

【凹凸/京弥x你】就是你了!

【凹凸/雷蛰x你】杀熟计划 (约稿)

【凹凸乙女】I'm Yours (凯/柠/艾x你,本篇收录于《晚安集》)


 

 

001~005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具体见tag凹凸学习故事)



排球少年

  • 乙女向单篇


  • 稻荷崎

【宫治x我】匹诺曹小姐 (7.8k)

【角名伦太郎x我】保持距离(8.6k)

【宫侑x我】真爱魔咒(11.8k)

【稻荷崎all你】在稻荷崎当经理的日子(治/侑/角名/北/10.8k)

【角名伦太郎x我】今月は雨勝ちです (约稿)

【北信介x我】山的那边是什么 (2.8w)


  • 青叶城西

【及川彻x你】风说了许多

【国见英x我】不想和你做朋友(1.2w)

【岩泉一x我】那就拥抱风吧 (1.7w)

 

  • 乌野

【影山飞雄x我】万有引力 (1.36w)

【影山飞雄x我】风物诗(约稿)

【山口忠x我】小小恋歌(9.8k)

【影山飞雄x我】夏天真是没完没了 (约稿)

【日向翔阳x我】幻日(2.87w)

【月岛萤x我】只要清澄 (1.5w)

【菅原孝支x我】祝你心想事成(2.7w+)


  • 白鸟泽

【天童觉x我】永不凋谢的花 (2w+)

【白布贤二郎x我】流浪果酱(3.75w)

【濑见英太x我】布朗尼蛋糕半价 (2.6w)


  • 枭谷

【木兔光太郎x我】猫头鹰童话故事 (1.5w)

【赤苇京治x我】三流小说 (3.3w)


  • 音驹

【黑尾铁朗x我】向晴空奔去 (1.5w)

【孤爪研磨x我】世界第九奇迹 (2.4w)


  • 其他学校

【佐久早圣臣x我】第一印象(1.4w+)

【照岛游儿x我】不说为妙 (1.46w)



  • 原创女主BG向连载

月岛萤x南云澄夏

《他说月色之外》(16章正文+番外2,已完结)

及川彻x七尾明日海

《月曜日之海》(21章正文+番外2,已完结)

黑尾铁朗x白川七海

《情书几万字》(22章正文+番外4,已完结)

国见英x青井柚香

《初恋事件簿》(18章正文+番外未知,连载中)


钻石王牌

  • 乙女向一发完

【小凑亮介x我】关系进化论 (2.9w+)

【奥村光舟x我】Heroine(1.9w+)

【钻乙新年26H】一支野玫瑰 [小凑春市x我](2.5w+)

【小凑春市梦女】我恋若萝草(约稿)


  • 御幸一也梦女系列

【御幸一也梦女】好奇心 (约稿)

【御幸一也梦女】Just now(约稿)

【御幸一也梦女】秋意(约稿)

【御幸一也梦女】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约稿)

【御幸一也梦女】再经历一个春天(约稿)



咒术回战

  • 乙女向短篇

【狗卷棘x我】对网友一见钟情这合理吗(7.5k)

【夏油杰x我】萤火 (1.35w)

【狗卷棘x你】在家门口捡到不会说话的美少年(1.33w)


  • 连载(正文已完结)

伏黑惠x东野千春 《今夜或永不》

第1话 (详情见标题tag)



虹七

  • 跳跳相关

【跳all全员向】【无关风月】 (收录于《无关风月》,不再刷)

【虹七x剑三/护法中心向】江湖二三事 (收录于《魔教风云·叁》)

【跳蓝】白驹 (收录于无料《雅》)

【虹七/跳跳中心向】骤雨落三更(收录于《剑灵》)


  • 莎丽相关

【七剑/莎丽/奔莎】岁时·聚

【虹七/莎丽中心】寻玉(收录于《四方侠气》)

【奔莎】【客栈一二事】



罗小黑战记

【洛竹x我】停一停,我要收一朵蒲公英

 

 

 

名侦探柯南

安室透x松田结月

独一无二の透月 (共54章正文+番外四,见文章tag)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终章)



数码宝贝

  • 短篇

【数码宝贝/泉光子郎BG】夏时 (约稿,原创女主)

【数码宝贝/DF/拓泉】夏天 (收录于《風のささやき

【光美】【相亲计划】

 

 


  • 连载

八神太一x关乔乔

DA篇《我所希望的,你们最美好的结局》

 

 

源辉二x季阮阮 (本篇已于2022年全文重修)

DF篇《我所希望的,你们最美好的结局2》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亮燕】且以深情共白首


APH(黑塔利亚)

【APH/亚瑟BG】Concerto (约稿)



【小说影视】

HP[哈利·波特]相关:

  • 乙女向单篇

【HP/弗雷德x你】穿过漫长岁月(HE)

【HP乙女】我的魔杖会说话 (男主见正文)

【布雷斯x你】Pride (BE)

【HP魔法觉醒】关于圣诞节留校这件事   (丹尼尔·佩杰x我)

【HP/小天狼星x我】两次奔逃,一次他以为没有未来 (2.1w一发完)


  • 连载

德拉科·马尔福x桑妮·麦克米兰

Sunny Day  01~02  具体见tag 桑妮Day

(正文167+番外13+后记共108w已完结)



延禧攻略    

富察傅恒x璎珞

鸳鸯两字怎生书

 

详情见tag,2018年已完结,2021有新特典番外。

(以上收录于限定本《鸳鸯两字怎生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 衡兰(齐衡x盛明兰)

【知否/衡兰】著意过今春

  • 如若(齐衡x盛如兰)

【知否/如若】却把青梅嗅(上)

【知否/如若】却把青梅嗅(中)

【知否/如若】却把青梅嗅(下/完结篇)

 

 


红海行动:

  • 陆琛x裴璎

【红海行动】回归(陆琛中心向)

【红海行动】岁月静好

  • 庄羽x关窈

【红海行动】关关(庄羽中心向)



新水浒

  • 乙女向单篇

【新水浒乙女】万古长青

  • 连载

【新水浒BG】江州纪事

(主CP张顺x李佩,副CP张横x方池,李俊x何弗仪)


大宋少年志

【大宋少年志/辛照不宣】心上人

【大宋少年志/辛赵不宣】栀子吱吱 

(霍格沃茨AU,本篇收录于《灯火阑珊处》)


盗墓笔记

【花秀】回来


开端

【开端/卢笛x我】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猎罪图鉴

【猎罪图鉴/沈翊x我】我男朋友一开始先是我师兄后来转正了

【猎罪图鉴/沈翊x我】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

 

 

孟宴臣  

【孟宴臣x我】橙黄橘绿时

 

 


封神电影

【封神/姬发x我】月亮远在天边

【封神/殷郊x我】鸿雁长飞

 

 

原创:

【原创短篇】河边柳

【原创】六月飞雪

【原创】念念不忘是否必有回响

【原创】日出

【原创】砒霜

 


【游戏相关】

日乙相关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穗希】一面之缘

【剑为君舞/萤BG】报之以桃桃 01 

(后续见tag:报之以桃桃

 

 光与夜之恋

【光与夜之恋】查理苏在三点钟醒来

【光与夜之恋/齐司礼】我爱你不息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心之月】新年愿望(季元启x郡主)


绝对演绎

【绝对演绎】当晚风吹过海平面的时候 (沧浪x未央)

 

恋与制作人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等风来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不老梦



剑三

  • 七秀相关:

策秀 

画眉 志同道合 愿得一人心

其他 

当归(花秀) 浪子(明秀)

  • 藏剑相关:

家书(策藏)  安宁(策藏/藏策)

  • 唐门明教相关:

明唐

杀人放火 异地

其他

家养猫和流浪猫(双明) 江湖小(双唐)



其他游戏

【熹妃Q传】我本江湖客

【DOUBT/加贺美x我】和加贺美先生的恋爱日常

 

 



【退坑相关】

我的英雄学院【主要为2019年创作,已退坑】

  • BG单篇

【我英/上耳】来许愿吧

【我英/出茶】关于毕业这件事情

  • 乙女向单篇

【我英/切岛锐儿郎x你】一年A班切岛君的女朋友

【我英/上鸣电气x你】原来约会好简单

【我英/轰焦冻x你】我见过你哭

【我英/相泽消太x你】相泽老师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

  • 连载

上鸣电气x鹿岛杏奈

【我英/上鸣电气BG】Charger baby

(已完结,见tag Chargerbaby


魔道祖师【主要为2016~2017创作,已退坑】

  • 江澄x虞无忧  

《江晚正愁余》

江晚正愁余正文【江澄BG/2.8w】

番外.殊途同归 【云梦亲情向】4k

番外.云梦团圆 【云梦全员向】7k

  • 云梦双杰相关片段

我知道 此间情谊 选择 姻缘 (友情向)

我回来了(亲情向)

藏笛十三载(亲情向)


评论(26)
热度(3599)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