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不要无授权搬运/不借梗/不借设

【如有连载被吞,请去晋江阅读】

  • 主写全职,极度杂食全职只写BG和友情/粮食向,持续更新

  • 其他涉猎:【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 以上均可约稿:写文选我我超甜(?)

  • 占tag致歉。

  • 甜文写手 偶尔发刀 偏爱青梅竹马

  • 内容包括粮食友情向、原著BG,粮食向长篇、男神x你,

    原创bg五个部分——北川有暖的文章目录汇总。

  • 2017.5.24入坑

  • 目录开放转载


【粮食友情中心向】

依次为多人向、单人中心相关。

(以下粮食向部分会收录于《晴空一鹤》)


多人向:

  • 微草中心

【微草中心向】袁柏清的靠枕 (2017袁柏清生贺)

【微草中心】我们可是微草女孩 5.4k

【微草友情向】微草公主 6.5k

【微草中心】不断偶遇的一天

 


 

 

  • 知乎体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上) 9.1k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中) 1w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下) 1.1w


  • 蓝雨中心

 

【蓝雨中心向】小王子的秘密    

【卢瀚文+蓝雨中心】屠龙少年会变成恶龙吗

【大概是蓝雨中心】冷漠无情的杀手 5.4k


  • 七期友情向

【七期友情向】时代在召唤 6.3k

【七期友情向】简单点,内心戏少一点 3k

【七期友情向】无中二不青春 4.2k

【全职/七期】夏日故事会 (收录于七期合志《七期就是最dio的》)


  • 其他战队向

【霸图粮食向】第九赛季春节的霸图人 6.4k

【兴欣中心向】夏至 8k

【雷霆中心】副队今天要相亲


  • 非战队多人日常向

 

【访谈向】我这样的女孩子 6k

【黄金一代】我与你之间隔了一个世界 9.9k (2018楚云秀生贺)

【楚云秀/苏沐橙】匆匆 (友情向)5k

【国家队】一次无聊的宫斗剧本杀 1w

【三期友情向】不会做烤鸭的王杰希不是合格的三期生  

(本篇收录于三期友情向合志《辰光》)

【胡扯八道日常向】副队二三事 4.3k

【黑遍友情向】在,为什么非要说冷笑话?

 

【黑遍友情向】什么?卢瀚文居然是王子!(上) (大概没有下了)

【全职/友情向】山河不足重 (黄少天、张佳乐友情向)



单人中心相关

  • 黄少天中心相关

【黄少天中心向】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它 1.2w

(本篇收录于黄少天中心合志《溯光》)

【黄少天生贺】剑圣的“非正式”专访:十七岁 5k (2017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24h/10h】飞过麦田 5.8k (2018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2019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超级英雄 (2020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今天的风好大 (2022黄少天生贺)

【夜里挑灯看剑/0H】收到请回答 (2023黄少天生贺)



  • 刘小别中心相关

【别有心肝0h/24h】明天,明天! 1.6w(2019刘小别生贺)

【久别思恋 8h/24h】白马金羁侠少年 1.7w (2018刘小别生贺)

【刘小别生贺】区区微草   1w (2017刘小别生贺)

酷boy刘小别的十点杂谈 (一个别哥的性格分析)


  • 苏沐橙中心相关

【苏沐橙生贺】谁人不爱苏沐橙 (2019苏沐橙生贺)

【全职/苏沐橙中心】wishes (伞橙亲情向,伞修橙)

(本篇收录于女选手合志《Light》)

【苏沐橙24h/伞修橙】纸星星 (2021苏沐橙生贺)


  • 张佳乐中心相关

 

【张佳乐中心向】最好的年岁 6k

【张佳乐中心】百花是个好名字 4.5k(2020张佳乐生贺)


  • 魏琛中心相关

【魏琛生贺】听纪伯伦的话   (2020魏琛生贺)

【魏琛视角】晚来天欲雪 (一期相关)


  • 其他

【周泽楷中心】周泽楷为什么话少?

 

【孙哲平中心】人生不相见(2021孙哲平生贺)

【林敬言生贺】云淡风轻 3k (2018林敬言生贺)

【戴妍琦生贺24h/20h】我爱雷霆 5.5k (2018戴妍琦生贺)

【叶修生贺】叶秋逛了半天知乎 (2018叶家双子生贺)

【方锐生贺】兴欣团宠方小锐  (2018方锐生贺)

【喻文州中心】普通人 (2018喻文州生贺)

【王杰希中心向】The last day 1.2w

【乔一帆中心向】泡沫与浪花 7.4k


 

  • 长评

《百兵谱》万字长评 

《非风动》长评


【原著bg】冰箱里的蛋糕  

除多CP外,均按女选手个人相关划分。

依次为苏沐橙、柳非、楚云秀、唐柔、戴妍琦、陈果、钟叶离。

(以下BG向部分会收录于《月色与雪色之间》)


【多CP向】

【全职BG/暖式烘焙】深夜不要讲电话

 

(肖戴、张楚)

【全职BG/暖式烘焙】有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9.2k

(肖戴、杜柔、别柳、张楚、莫橙)

【全职BG/暖式烘焙】来恋爱吧

 

(方程、方柳、包柔、华秀、周橙、高戴、袁钟)

【全职BG/暖式烘焙】清甜暮夜

 

(包柔、别柳、方橙、昊戴)

【张楚/别柳】人间别久 7.9k

(张楚BE,别柳HE)


苏沐橙相关

  • 【方橙】

【方橙】追星(一发完) 1w+

【方橙】白夜 (一发完) 7.7k+

【方橙】心动是始料不及 4.2k

【方橙】图谋不轨 4.4k

【方橙】方锐友人帐 6.5k

【方橙】爱的魔法


连载从队服到婚纱

【方橙】从队服到婚纱 01~02

 

【方橙】从队服到婚纱 03~04

 

【方橙】从队服到婚纱 05~06

【方橙】从队服到婚纱 07~08

 

  • 【叶橙】

 

【叶橙】海底月(一发完)7k

【叶橙】刚刚好 5.3k


  • 【翔橙】

【翔橙】玫瑰花不需要长高 1.2w

【翔橙】真真假假第一次 4k

【翔橙】砰—— 4k

【翔橙】求你别与爱意拔河

 

【翔橙】你别总是训我 5.8k

【翔橙】鱼摆摆 6.4k (本篇收录于翔橙合志《非典型恋爱》)

【翔橙】好事近  6.7k

【全职/翔橙】好印象 6.2k


  • 【黄沐】

【黄沐】不是电灯胆 5k

【黄沐】庸俗喜剧 (BE)

【黄沐】五点钟的太阳

 


 

 

  • 【其他】

【周橙】震惊,枪系组半夜不睡竟然……

 

【乐橙】温柔颠覆 (BE)

【邱橙】无意春风(一发完) 1w

【策橙】回响 9k

【昊橙】我曾因你动情 5.5k (BE)


柳非相关

  • 【别柳】

【别柳】意难平/择日疯番外/柳非粮食向 9k

【别柳】是喜欢你 2.1k


  • 【江柳】

【江柳】花火 8k (BE)

【江柳】我曾在世界末日时爱过你一瞬 6k


  • 【其他】

【王柳】心愿 6.8k

【周柳】青梅 4.3k

【邱柳】非是什么的非 5k


楚云秀相关

  • 【华秀】

【华秀】得寸进尺 5k

【华秀】朋友你抱过金砖吗 6.8k

【华秀】撞在蜂蜜柚子里 4.6k


  • 【张楚】

 

【张楚】南楚北张 (全职警官番外)

【张楚】你看云时很近 5.5k(约稿)


  • 【其他】

【郑秀】Hello~Hi (2020楚云秀生贺)8.1k

【乐楚】我女朋友 (一发完) 1.1w

【韩楚】鲜衣怒马 7.4k

【轩楚】我可能不会爱你 8.8k

【孙楚】那时雨 7.9k

【喻楚】别名是关系恶劣与过敏 5.5k (BE)


唐柔相关

  • 【杜柔】

【杜柔】赴约 

【杜柔】杜明你离我爸远一点 4k


  • 【包柔】

【包柔】时间尽头的海螺 (2019唐柔生贺)3k

【包柔】约定大冒险 5.2k


  • 【其他】

【王柔】温暖的雪 3.8k

【别柔】最相似爱情 7.6k (2018唐柔生贺)

【翔柔】花之舞 5.6k


戴妍琦相关

  • 【肖戴】

【肖戴】倒计时 5k

【肖戴】恋爱时光 4k

【肖戴】我严重怀疑雷霆的戴妍琦和肖时钦在摊煎饼!

 

【肖戴】听小戴讲那过去的故事


  • 【昊戴】

【昊戴】前辈是流氓 6.5K

【昊戴】谁都别想下船 6.7K

【昊戴】停下来!你在想什么? 6.7K

【昊戴】信徒

 

【昊戴】不分手的恋爱

 

【昊戴】驯龙者 5.3k

【昊戴】结发 5k

【昊戴】Thawing 6.6k


 

  • 其他

【翔戴】小王爷他凶名在外 4.1k

【卢戴】南极忽然破冰

【邱戴】她的魔咒 4.4k


陈果相关

  • 【魏果】

【魏果】积分制 5.5k

【魏果】人生赢家 5.3k

【魏果】请相爱1977

 


 

 

钟叶离相关

【田离】追光 (全职警官番外)5k



【男神x你/我】

除最后的多人片段外,均按角色向相关划分。

依次为刘小别、王杰希、卢瀚文、孙翔、方锐、黄少天、张佳乐、李轩、

林敬言、周泽楷。

(以下部分文章会收录于《任他们多漂亮》)


  • 刘小别

 

【刘小别x我】全天下最好

 

【刘小别x我】一见钟情

【刘小别x我】乍见怦然

 

【刘小别x我】心动男友刘小别 

【刘小别x我】非常记仇

 

【刘小别x我】当让世界都知道

 

【刘小别x我】酸酸甜甜

 

【刘小别x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3.7k

【刘小别x我】小别同学

【刘小别x我】金风玉露

(以上收录于无料《别暖特别暖》)

【刘小别x我】恋爱ing

【刘小别x我】夏日尾声

 

(以上是别暖)

【刘小别x我】刘小别的女朋友简称L 5.2k

【刘小别x你】名字

 

【刘小别x我】我曾经以为一生也就这样 8k

【刘小别x我】草莓、尾戒、光 8k


 

  • 王杰希

【王杰希x我】我的一个队长同学

 

【王杰希x我】这个少年会魔法

 

【王杰希x我】公主“病”

 

【王杰希x你】今日不宜

 


 

 

  • 联动

我和我舍友的恋爱模式为什么不一样(王梨&别暖)

 

  • 卢瀚文

【卢瀚文x你】女友粉

 

【卢瀚文x你】独你一份

【卢瀚文x你】幸而相遇(一发完)9.2k 


  • 孙翔

【孙翔x我】沾沾自喜 9k

【孙翔x我】你是我的当下时光 7.9k

【孙翔x你】独一无二  

【孙翔x你】情书 8.2k (2017孙翔生贺)

【孙翔x你】九班的学习委员

 

【孙翔x你】爱情是从尴尬开始的 7.7k

 

  • 方锐

【方锐x你】想你

【方锐x你】抱抱——

【方锐x你】迟钝的纽扣 4.5k

【方锐x你】命中注定(一发完)9.3k 


  • 黄少天

【黄少天x你】企鹅在夏天会飞 (约稿)

【黄少天x我】整数

 

【黄少天x你】请你回头看看我(一发完)1.1w

 

【黄少天x你】离 婚 大 危 机 (搞笑短篇)

【黄少天x你】幸运(一发完) 8k   

【黄少天x你】味道

【黄少天x你】only you(一发完) 1.35w

【黄少天x你】剑与梅(一发完) 1.1w

【黄少天x你】祈愿  


  • 张佳乐

【张佳乐x我】情侣帽

 

【张佳乐x我】有缘千里唱山歌 4k

【张佳乐x你】遇见(一发完) 1w

【张佳乐x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一发完) 

【张佳乐x你】分期付款  4.4k

 

【张佳乐x我】夏了夏天 5.8k


  •  李轩

【李轩x我】老实人

【李轩x你】李轩是个什么样的人?

 


 

 

  • 林敬言

【林敬言x我】驯兽师 4.5k

 

【林敬言x你】Geschichte(一发完) 1w

 


 

 

  • 周泽楷

【周泽楷x你】藏在星河里

 

【周泽楷x你】听说落入眼底可供回顾的故事叫爱情

 

【周泽楷x你】脉脉不得语

 

【周泽楷x你】同桌的你 8.6k (2017周泽楷生贺)


  • 其他

【叶秋x我】青青呀

【邱非x你】夜路(一发完)  1.5w(本篇收录于《意中人》)

【方士谦x我】对不起我给你丢人了

【邹远x我】世界为你转身 8.7k (2018邹远生贺)

【高英杰x我】星子

 

【杨聪x我】长尾爱情故事

 

【唐昊x你】偏爱 

【唐昊/张佳乐x你】要快乐而不是保护色

【孙哲平x你】蔷薇(一发完) 9k

【苏沐秋x你】独角戏(一发完) 7.3k

【喻文州x你】蓝雨喵     

【乔一帆x你】就,就很可爱的啦

 

  • 多人男你

【全职/all你】恋爱循环~你是谁的荣耀女神 (论坛体)

【男神x你】你和警官男朋友的初遇(叶/黄/乐/王)

 

【男神x你】你和警官男朋友的初遇2(韩/孙/周/喻)

 

【男神x你】钟意

 

【男神x你】假如荣耀有七夕任务(叶/黄/喻/翔)

【男神x你】论ID是如何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

 

【男神x你】答案之书(叶/黄/乐/王/别)

【男神x你】彼此/One(乐/王)

【男神x你】不想挂科怎么办?(叶/黄/乐/王)

【男神x你】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孙/黄/翔/喻/翔/别)

 


 

 


【粮食向长篇】

 【全职警官】(全员警官paro)

【粮食向】全职警官(一)  ❤  【粮食向】全职警官(二)

【粮食向】全职警官. 番外1.南楚北张

 

【粮食向】全职警官(三)  ❤  【粮食向】全职警官(四)

【粮食向】全职警官(五)  ❤  【粮食向】全职警官(六)

【粮食向】全职警官(七) 

【粮食向】全职警官. 番外2.南方有秋

 

【粮食向】全职警官(八) ❤   【粮食向】全职警官(九)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 ❤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一)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二) 

粮食向】全职警官.番外3.追光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三)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四)&(十五)

 


 


 

 

【原创bg】

均为原创女主x原作男主。

按时间顺序排列依次为:魏琛、林敬言、刘小别、孙翔、唐昊、包荣兴、

韩文清、方锐。


  • 【魏琛】

《神一样的少年》【完结】8.6w

 

(以上收录于《神一样的少年》)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结局   

番外


  • 【林敬言】

《意中人》【完结】2.4w

(本篇与《夜路》一起收录于《意中人》)

意中人(上) 意中人(中) 意中人(下)


  • 【张佳乐】

张佳乐的小尾巴只能我来揪

【正文+番外一、二】【完结】5.6w

【已替换为2.0版本,全文修订增加了部分细节,比原文多了1w字】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番外一  ❤   番外二(邹远x学妹)


  • 【刘小别】

《久别不离》 【已替换为2.0版本修订内容】

【完结】10.7w【正文+番外一、二、三】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番外 ❤   番外二、三


  • 【孙翔】

《向日葵物语》【完结】8.7w 正文+番外一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大结局) ❤ 番外


  • 【唐昊】

《这糖真甜》 【完结】8.7w 正文+番外一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大结局)

番外


  • 【包荣兴】

《门神先生》 【完结】2.5w (包子生贺)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大结局)


  • 【韩文清】

《更名换姓》【完结】正文+番外 3.6w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结局上)

第八章(结局下)  ❤ 番外


  • 【方锐】(待更新)

《借了你的光》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其他目录: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一大堆,点进去就知道是啥啦)

评论(120)
热度(10821)
  1. 共9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