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雷祖


人生中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又解决了一个参赛者,这人前面还叫嚣着“你们可以留遗言了”,没多久就被回收。雷德想了一会,忽然“啊”了一声:“祖玛,这个人好逊!”

“嗯?”

“他留下来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怎么会……’这种毫无意义的内容!”雷德说道,“至少留下句下辈子我一定会干掉你之类的狠话吧。”

“……没人会关心失败者留下来什么话。”蒙特祖玛说道。

雷德想,祖玛还是委婉的,如果是嘉德罗斯大人,他一定会说“没有人关心死人的话”,毕竟死都死了。

“不过放狠话也不怎么样啊,换做是我,肯定会说我最想说的话。”雷德自顾自地说道,他并没有指望身旁的蒙特祖玛搭话,没想到她却忽然说道,“……你可没有这个机会。”

“诶、诶?!我懂了,是因为祖玛会在我身边对不对!祖玛要保护我是吗!”少年雀跃道。

蒙特祖玛还没说话,前方的嘉德罗斯耐心耗尽,他丢过来一句话:“吵死了!雷德,你如果需要别人保护的话我现在就把你踢出队伍!”

“……”


蒙特祖玛捡起地上的碎片,图案是她最熟悉又最不熟悉的存在。身上的伤后知后觉地传来痛感,她茫然地看了看,这里完好的东西只有那一瓶药。

雷德。

你最后留下的话是什么?

她有许多话想问他,却无从得知了。


是有人想关心的。

有人在意留下来的话。


只是她无从得知,他最后留下来的话是——“祖玛”。


……现场怎么还有一个裁判球?看起来也是完好的。或许它知道这里最后发生了什么,雷德又经历了什么。

她至少应当知道仇人是谁。

“还活着吗?”蒙特祖玛问道。

裁判球微弱地动了动,电流滋滋作响,最后是屏幕先亮了起来。

“……”

她看到了一颗心。




评论(22)
热度(4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