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盗墓笔记/花秀/段子/回来

#盗墓笔记##花秀#段子.日常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霍秀秀恭恭敬敬的在墓前上了香,这里长眠着她的奶奶,曾经的霍家掌门人。

 

待到拜祭过后,她起身离开,走出碑园,看到正在斜倚在车门上玩手机的解雨臣,还没出声唤他,他便已先抬头,顺手将手机一收,”结束了?”

 

“嗯。”她点了点头。

 

“走吧。”他拉开副驾驶的车门,等霍秀秀进去。

 

“其实小花哥哥也是想拜祭奶奶的吧。”霍秀秀轻声问道,毕竟解雨臣也是霍老太太看着长大的,解连环下落不明,二月红病逝后,她也帮衬过他们母子不少。

 

“现在还不是时候。”解雨臣叹了口气。

 

“嗯,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就可以了。”霍秀秀接过话来。

 

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是啊,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了,谜团最终解开,离人终于回来。所有人都可以卸甲归家,可以享受正常人的生活的时候,他们也可以像普通的青梅竹马一样,一起来给长辈放一束花。

 

“秀秀,我要离开北京一下。这边我拜托了……”

 

“是要去找吴邪哥哥他们吗?嗯,我知道了,这边有胖爷照顾着,我会小心的霍家和这边的变动的。”霍秀秀不等他说完,就把剩余的话说了出来,笑嘻嘻的看着解雨臣。

 

“你还真是连我要说什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啊。”他无奈地笑了笑,看着面前的交通灯,伸手揉了一把她的头发。

 

“感觉我们的相处模式跟老夫老妻似的。”霍秀秀小声嘀咕道。

 

“嗯?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等你回来哦……一定,一定要回来,越早越好啊。”

 

“嗯,我答应你。”解雨臣答应着,转动方向盘,却没想到又遇到一个红灯。然后他的余光看到霍秀秀伸出了小指:“来,拉钩。”

 

解雨臣又是一笑,他伸出小指,霍秀秀鼓着脸说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一定,一定要早点回来哦!”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END

 

啊……突然就想写花秀这对,我的初心吧算是……最早粉的一对CP。青梅竹马老夫老妻相濡以沫【什么鬼】


评论(8)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