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段子/云梦双杰友情向/魔道祖师/选择


“我要是和师姐出事了你救谁?”魏无羡侧卧着看着在无聊的翻书的江澄。


“救她。”江澄一脸冷漠的回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确实聪明而且很厉害,应该可以拖延一下,但她做不到。”


“所以你会救了师姐之后,再折回来救我?”魏无羡恍然,笑嘻嘻道。


江澄没有否认,“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很无聊,你下一步是不是还要说,你和阿娘我救哪一个?当然……阿娘那么厉害也不需要我救,但你和阿姊比什么,她遇到危险根本就……”


“你可以反问我。”魏无羡认真的说道。


“我拒绝,这种问题非常的无聊……”江澄冷漠的看了他一眼,“我也不喜欢把阿姐置于危险中,哪怕只是假设。”


“好好好,你不问,但我说说我的答案吧,我和你答案一样,也是救师姐。”魏无羡笑了笑,“理由和你一样。”


“你真无聊。”江澄送他一个白眼。


“喂喂喂我可是提前给你做准备,万一以后你媳妇这么问你呢,你也得回答。”魏无羡依旧笑嘻嘻的。


“她不会这么问的。”


“女孩子的心思你很懂?”


“我只是觉得,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不会问出这种问题让他为难的吧。”江澄回答的很是平静。


魏无羡有些惊讶了:“你还真懂……说,你从哪里偷学的?”





——只是最终,江澄都没有做出选择。






因为无论是江厌离,还是魏无羡,他都没能救的了。



FIN


其他魔道同人目录

评论(21)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