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数码宝贝/光美】相亲计划

*微博粉丝200fo点文,点cp写段子。



“泉君,你从刚才开始为什么一直看手表,是因为有急事吗?”坐在泉光子郎对面的女生疑惑道。


“啊……是……”泉光子郎擦了擦头上的汗,深吸一口气,“千岛小姐,这个相亲,我今天……”


“泉君应该也是被长辈逼迫来的吧。”女生用勺子搅动着咖啡,表示理解,“不过如果不是有急事的话,你这样子会让我很受打击的,毕竟我自认为我也是个还算有魅力的女孩子。”


“千岛小姐,我不是这个意思……”泉光子郎更紧张了,他扯了扯领带,感觉空气稀薄的他快要憋死了。


“那就是泉君有心仪的女孩子咯。”女生眨眨眼,“是那位吗?”


泉光子郎一惊,立即回头,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正双手抱在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光子郎,你在做什么?这位是谁,也不介绍一下?”


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对方的鞋子,好嘛,美美今天穿的高跟鞋可有够高,难怪那么有气势。


不过太刀川美美的眼刀子让他意识到了大事不妙,他今天没能去帮她搬家和参加八人聚会只是因为服从长辈啊。


好冤。


千岛小姐玩味的将目光在两个人脸上转了转,笑道:“我姓千岛,是泉君今天的相亲对象。”


泉光子郎有种出轨被现任抓到了的感觉,可是美美并不是他女朋友,虽然他是很喜欢美美的……


“哦?那千岛小姐可以回去了,他今天没有相亲的必要了。”太刀川美美伸手点了点泉光子郎的肩膀,“去买单。”


“可是……”作为一个绅士至少是要开车把相亲对象送回家的啊。后半句话他默默地咽回了肚子,说了似乎会惹美美生气,他还是去老老实实的付钱吧。


“这位小姐真是好霸道。”千岛小姐看了一会她的反应,幽幽笑道,“不过据我所知泉君并没有女朋友啊。”


太刀川美美咬了咬牙,挤出一个微笑:“那是之前,他现在有女朋友了。”


泉光子郎准备拍美美肩膀的手僵在了半空中——哈?


“是吗,那祝你们幸福。”千岛眨眨眼,“记得让服务生继续上餐,我还没吃完。”


这是什么鬼情敌啊喂,一点都不敬业!这种一拳打到棉花上的感觉,太挫败了。太刀川美美撇撇嘴,一回头看到泉.呆若木鸡.光子郎傻立在她身后,没好气的说道:“走了,还不快感谢我拯救了你。”


“哦,哦。”不过怎么救了自己?


“怎么,你这幅疑问的样子,难道你不是很想结束这个相亲赶回去聚会,而是很享受这个相亲?亏我听太一说了你在这里就赶过来救你了。”太刀川美美冷静下来,也觉得自己的举动有点傻。


……他是不是该感谢太一?


泉光子郎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什么话?”她每天说的话太多了,说话的早抛之脑后了。


“就是……就是……”泉.并不好意思说出来话.光子郎犹犹豫豫的,希望她可以意会。


“哦,救场而已。”


“噢……”


“你以后不想相亲可以不去了,就说你有女朋友。”太刀川美美神色严肃的说道。


“但是我爸妈那里……”泉光子郎觉得说谎不好,说谎也不能凭空变出来一个女朋友啊。


“我可以帮你应付过去,但你要送我新出的那个限量口红。听见没有?”


“好。”


冒牌女友一般转正也不用太久的吧?太刀川美美如是想着,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感谢这次相亲。泉光子郎被馅饼砸的一脸懵逼,如释重负的想着。


这顿饭挺好吃的,红娘计划成功,难得靠谱的八神太一哦。千岛小姐很是满意。


八神太一看着手机上显示“转账成功”的页面,打了个喷嚏。唉,为了朋友们的终身大事,花点钱找助攻算什么。光子郎以后记得还钱就好。


END

评论(7)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