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凹凸乙女】I'm Yours

*解禁一篇G文~再次感谢《晚安集》的尤萌萌、安全溺水两位老师邀请。

*内容是安莉洁、艾比、凯莉x你。


《I'm Yours》


1.「说谎的话鼻子会变长」

 

你从家里翻出来了两支钓竿,虽然你没钓过鱼,但是你觉得钓鱼竿实在很酷,于是你在群里询问道:“有人愿意周末一起去钓鱼吗?”


“好呀。”安莉洁回复道,等到凯莉和艾比看见的时候,她已经捷足先登了。


因为你只有两支钓竿。


凯莉:哼,本小姐才不要去做这种男生爱做的无聊事情呢。


艾比:哼,姐只喜欢吃鱼,不喜欢钓。


安莉洁:说谎的话鼻子是会变长的哦~


“……”


不过或许是因为你不擅长钓鱼,虽然你再三检查了你到底有没有放鱼饵,但你还是一条鱼都没钓到,反倒是在你旁边的安莉洁,她不断地收竿、放鱼、再放竿,来来回回已经好几次了,望着她桶里扑棱棱乱蹦跶的鱼,你的心情非常复杂。


“是不是你把鱼都引到你那边去了?”你酸溜溜地说道。


“我没有呀。”安莉洁诧异地看着你,“难道,你一条都没钓到?”


你真的一条都没调到,你感到超委屈,就算安莉洁把鱼分给你一半,说这是你们俩一起钓的,你也开心不起来。


真是的,鱼为什么都不喜欢你呢?


“谁说的,鱼很喜欢你呀。”安莉洁把钓竿收好,坐到了你身旁。


可是钓竿一点反应都没有,于是你撇了撇嘴:“说谎的话鼻子会变长的!”


“我不是就吗?”安莉洁歪着头看你,“我是双鱼座的,还是两条鱼呢!”


噗——真是强词夺理,你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所以呢,安莉洁说她喜欢你?


少女却拉着你把你的手指放到了她的鼻尖上,你的指腹触碰到她柔软的肌肤,顿时有些茫然,而安莉洁认真地说道:“你看,我的鼻子没有变长。”

 

2. 「简直要变成跳跳糖了」

 

这天一早,你迷迷糊糊地打开手机,就看到艾比在群里刷屏,一副事态紧急,她已经病入膏肓的模样,瞬间把你吓醒了。


艾比:大事不好了啊姐妹们!我好像生病了!!


凯莉:吵死了,如果你说的是上次那样你发现你长得像迪士尼公主的病,我要把你拉黑。


安莉洁:把你拉黑。


艾比应该没这么喜欢乱开玩笑的吧,你有些担心地问她:“怎么回事,你去过医院了吗?需不需要大家过去陪你?埃米不在家?”


“呜呜你能来就好!”艾比发了个哭泣的表情,于是你立刻收拾自己,心神不稳地吃了饭,打车杀到了艾比家。


埃米果然不在,你蓦然想起,他和同学旅行去了,只有艾比自己在家。望着神情并不憔悴、衣着整齐的和风尘仆仆的你形成鲜明对比的艾比,你沉着脸说道:“如果你不讲出个所以然,就把你拉黑了啊!”


“不要!”艾比扑了过来,她按住你的手腕,坐在了你旁边,“是真的,我翻到了一张病历单,我这就给你看。”


居然真的有病历单?你有些惊讶地接过了艾比手里的单子,仔细地看了看,然后顿时有些哭笑不得:“患者七岁,ADHD……多动症?艾比同学,你今年几岁呀?”


“十七岁!”艾比理不直气也壮地说道,“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虽然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基本痊愈,但我最近觉得我好像又患病了,你知道的,这种东西都很容易复发。”


不,你还真不知道,要不是艾比提到这件事,你完全没想过。只是当你回想了一下艾比最近的情况,不由得有些疑惑:“可是你最近并没有表现出精力过剩的样子啊。”


“谁说没有!”艾比撇了撇嘴,“多动症不只体现在肢体上,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简直要变成跳跳糖了!”


你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所以?”


少女忧伤地说道:“只要一想到你,我的心就砰砰砰砰加速乱跳。”

 

3. 「美少女的挑战」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都纷纷嚷嚷着要健身做美少女,你自然也不例外,对此凯莉非常不屑地说道:“你才不需要减肥呢,依我看啊,你应该挑战一个更有难度的事情!”


这顿时引起了你的好奇:“愿闻其详。”


凯莉:你应该跟我一样,挑战今年夏天不做美少女!


艾比:嗯?这什么意思?


安莉洁:凯莉真会说话呢。


你忍不住笑了一声,这个提议好像蛮有意思的,不愧是凯莉,这句话不仅夸了你,还把她自己也夸进去了,语言艺术十级啊。


所以该怎么开始挑战呢?你虚心地请教了凯莉,凯莉说需要群众的肯定,人民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所以她建议你跟她一起出来感受一下生活。正好假期作业你有一些题目没太弄懂,于是你就约了凯莉在咖啡厅见面,点了两杯饮料等她。


过了一会,凯莉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她坐到了你对面,喝了口果汁,叹了口气:“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怎么了?”你担忧地看着她。


“我刚刚挑战失败了。”凯莉故作失落地说道,“我去替你结账,然后服务生说‘美女,那两杯饮料加起来的价格是……’看,第一天就失败了。果然本小姐是货真价实的可爱美少女啊!”


你眨了眨眼睛,你倒是没想到还有这茬,所以凯莉是笃定了会失败才拉着你做这个挑战的吧。不过目前只是她失败了,所以这个挑战只能靠你继续坚持啦!


“不不不,你也失败了。”凯莉摆了摆手。


啊?你可是什么都没做呢,怎么就失败了?你不解地看着她。


凯莉摇了摇食指:“我觉得我也算是人民群众的一员——所以恭喜你,美少女的挑战失败了!因为我刚刚在问服务生关于你的账单的时候,是跟他这么说的……”


“看到那个座位上坐着的那个漂亮可爱美丽程度和我不相上下的女生了吗,她点了我爱喝的饮料。”

 

4. 「要好好做自己」

 

毕业那年的暑假,凯莉提议跟你一起进行毕业旅行,你觉得这非常有意义,于是把艾比和安莉洁也叫了过来。


“……”


凯莉无奈地看着面前得意洋洋的艾比和抿唇一笑的安莉洁,好吧,团体旅行就团体旅行,她又不差这个钱。


“凯莉,你可太不够意思了。”艾比说道,居然想跟你单独旅行,太狡猾了,“是谁当年说的,只要有她一支棒棒糖,肯定就有我们一杯苦瓜奶茶、一杯柠檬水、一杯橙汁的呢?”


“那我给你一杯奶茶,你能回去吗?”凯莉斜了她一眼。


“不能,因为我们把买棉花糖巧克力的钱拿都来买机票了。”安莉洁眨了眨眼睛,“不能退换。”


“等会就要登机啦,你们干嘛呢?”刚从洗手间回来的你诧异地看着面前的三位好友。


“没事的。”三个少女齐声说道,“我们只是在聊旅行计划!”


结果一到宾馆,你们四个就谁都不愿意再出门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在这样的高温下出门,很容易出汗,然后黏黏糊糊的不太舒服。于是最终你们四个选择在宾馆里开着空调打游戏,艾比感叹道:“我们这个旅行也太真实了吧。”


她们三个玩的是手游,只有你带了笔记本打端游,打着打着你忽然叹了口气:“气死了,对面有个人好不讲理哦!”


“怎么了?”安莉洁问道。


原来你跟别人一起打了个本,按理说你们每个人都有权拿那个材料,但他直接让你点‘不要’,其他三个好像都是他亲友,只有你是组队的野人……你不同意,说roll点,他们就把你踢出去了,还私聊骂你骂的很难听。


“算了,先去洗澡啦,游戏挂机,你们看着点。”你心累地说道。


在你走进浴室之后,三个女孩子看了看彼此,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一起冲到了你的笔记本电脑旁边,翻起了队友频道的聊天记录——这可不是偷看你的隐私,因为艾比迅速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把几个人的ID都记了下来。


只不过她们是越看越生气,居然敢这么坑你,还用言语侮辱你,这个仇,她们记下了!


“我们没带电脑,只能去网咖了。”凯莉拿出了防晒喷雾。


“可是我们没有那个游戏区服的账号啊。”艾比拿出了防晒衣。


“现在买还来得及哦!”安莉洁找出了遮阳伞和和太阳镜。


“我知道这附近就有一家网咖,那我们得去交易区看看……不过,其实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你们。”凯莉蹑手蹑脚地跟两位朋友一起出了房间,然后她笑眯眯地说道,“我有账号哦。”


这可是你玩的游戏,她当然会偷偷地在你所在的区服练了一个号,日常交给代练养着呢。


“好巧,我也有。”安莉洁弯了弯嘴角。


“什么呀,原来大家都有呢。”艾比笑嘻嘻地说道,“凯莉,这次可不只是你一个人哦!”


“……”


凯莉无语,她就知道,这两个人……安莉洁是那种看着超无辜的大尾巴狼,艾比就是狡黠的小猫咪,只有她,从始至终都是单纯可爱善良的美少女。


三个人迅速到了网咖开了个包厢,开机登录一气呵成,凯莉开始分工:“我知道有个地方很适合伏击,先组队,接下来用耳机和队友频道。艾比,你去查查他们现在的坐标;安莉洁,你去买几个悬赏。”


“那你呢?”艾比问道,“等等,咱们仨打四?”


“我去世界频道做喷子。”凯莉勾起了唇角,“他们肯定会冲着我来……唔,我还认识一个臭名远扬的帮会,可以请他们帮忙。”


“公然请他们帮忙?”安莉洁问道。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凯莉耸了耸肩,“好了,现在开始。”

 

[队友频道]

跳跳糖:查到了,他们现在在主城地区,安全区域。凯莉,你把他们引出来吧。

不是匹诺曹:悬赏已经买好了~

星月美少女:看世界频道……所以你俩这都是什么名字!!

跳跳糖:你管我呢?我爱吃不行吗?

不是匹诺曹:因为我的鼻子没有变长~

星月美少女:……

 

[世界频道]

星月美少女:@路人甲 我只想摸摸你的脸,结果我被弹开了,嚯,好厚的一张脸!

星月美少女:@路人乙 你离我远点,我小时候去过动物园,从此就患上了猩猩恐惧症

星月美少女:@路人丙 很多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你跟他们不一样,你不鸣的时候也很蠢!

星月美少女:@路人丁 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又怕你因为人品太差现在被雷劈~

路人甲:???你神经病你这个绿茶**

星月美少女:哇你嘴巴好脏,跟我不太一样,我不喜欢骂人

路人乙:???你刚刚那样还不叫骂人?

星月美少女:恭喜你答错了,因为我骂的都不是人。

路人丙:我看你在杠精方面已经杠上珠穆朗玛峰了!

星月美少女:谢谢夸奖,毕竟没文化可以学,人品差就只能回炉重造啦!

路人丁:少跟她废话!我查到她在哪了,我们去找她算账!

星月美少女:大家听见了吗,这里有狗在叫。

 

“凯莉,他们朝着你过来了!”艾比在语音频道说道,“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我去找你。”


“我这边已经有人接悬赏单了,他们也在过去了,凯莉,我也去找你。”安莉洁说道。


“哼哼~只会乱叫算什么,真咬到我才是本事呢。”凯莉撇了撇嘴,“行,都来吧,我已经递消息了。”


当四个人赶到凯莉所在的坐标附近时,首先一道暗箭从树后飞了过来,直接命中了骂人最难听的路人甲,四个人顿时吃惊:“有埋伏?”

 

[队友频道]

不是匹诺曹:我安排好了,杀手A在艾比对面,杀手B和C堵住去路,杀手D隐身在前面……现在他们被包围了。

星月美少女:OK,上!


[近聊频道]

跳跳糖:答对了~奖励是,天罗地网!

 

箭矢飞出,星星形状的暗器裹挟着冰块从天而降,剑光四射,匕首擦着人的脖子掠过,偶尔有治疗的圣光出现,那也是艾比玩的太嗨了作为一个远程冲入了近战,安莉洁不得不腾出手去奶她一口。


混战持续了仅三分钟,敌方全军覆灭,但他们也不敢直接站起来,因为他们感觉这群人会守尸。于是尸体上冒出文字:“我们哪里得罪你们了?”

 

[队友频道]

星月美少女:安莉洁,通知杀手们,付酬金,撤!

不是匹诺曹:收到啦。

跳跳糖:干什么啊凯莉,我还没玩够呢……


[近聊频道]

星月美少女:建议你们以后要好好做自己哦,除了你们之外,世界上也没有人这么讨厌了。

 

让四个人惊讶的是,这群凶悍的埋伏者并没有守尸,并且迅速消失了。他们观察了一会,这才小心翼翼地原地复活站了起来,感叹今天真倒霉,遇到了疯狗。


下一刻他们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疯狗了——凯莉镇定地在耳机里说道:“我通知了那个帮会,说每周会出现的神秘材料,在这四个人手里。”

 

“嘶,你真可怕,以后绝对不能得罪你。”艾比觉得空调温度太低了,她打了个寒颤。


安莉洁看了看时间:“该回去了。”要是你发现她们集体消失,肯定会感到疑惑。


当三个女孩子回到房间之后,你才洗完澡。你擦着头发看着电脑,有些疑惑地说道:“发生什么了,怎么世界频道都在刷……哇,那几个人这么快就有现世报了?”


“谁知道呢。”三个女孩子不约而同地笑了笑,最后还是安莉洁喝着柠檬水说道,“所以你就开开心心地打游戏吧。”


“嗯,做你自己就好。”凯莉咬着棒棒糖点了点头。


“因为他们学不好别人,但是你不一样。”艾比喝着苦瓜奶茶说道,“你已经足够可爱啦。”


你:?


这是什么土味情话现场?

 

5. 「I’m Yours」

 

毕业旅行结束之前,你们慕名去了一家咖啡厅打卡,这家咖啡厅的名字叫做“I’m Yours”。


在饮料都上来之后,你笑了笑说道:“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希望以后还可以一直做朋友!”


“……”


谁要跟你做朋友啦,女孩子们沉默着想,但她们还是配合着你一起举起了手里冰冰凉凉的饮料,“干杯!”


“说起来这家店的名字很特别。”你想了想问道,“你们觉得它该怎么翻译呢?”


“我知道,是‘我是你的’!”艾比抢答道,她选择了最直白的翻译。


她是你的,你也是她的,绝配。


“直译的话的确是这样,但我觉得‘非你莫属’也可以哦。”安莉洁沉思道。


她遇到过很多人,但是只有让她最为上心。


“啊,人家只会直译啦!讨厌。”艾比撇了撇嘴。


“直译和意译都很好的。”你急忙哄了哄艾比,然后你们一起看向了凯莉,打算听听她的回答是什么。


少女微微一笑,你还有很广阔的未来,而她打算,一直陪伴着你。


“这个嘛。”凯莉认真地说道,“应当是——非我莫属。”


END

 


因为有读者提到想看女孩子的乙女部分,所以我写了这样一篇文章~

个人觉得还是蛮可爱的w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54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