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魔道祖师/云梦双杰/段子/友情向

#云梦双杰##友情向#



“舅舅,你怎么了?”金凌敏锐的察觉出自家舅舅的心情不好,因为他的脸上正笼罩着一层阴霾。

“我刚才听见了别人的闲聊。”江澄负手看着莲花。

金凌并不觉得奇怪,云梦莲花坞不是单独圈出来的一块地,水域是接连着的,很多居民在此生活,出去一圈听到他们的对话也很正常。

只是舅舅听到了什么呢?

江澄凝视着远处,面上看不出悲喜,他继续说道:“我听到他们说当年夷陵那件事。”

金凌心下一惊,抬头看向江澄,他好像有些明白了。

在别人的议论里,江宗主带着四大家族的人大义灭亲了一次又一次。同样,他给魏无羡收尸却连层灰都没见到,亦是一次又一次。

我们所做过的事情,终会成为别人的饭后谈资。

“罢了。”江澄忽然说道,冷笑一声,“最近事情太少了,人就会想些有的没的。阿凌你先走吧,我近日不想见客。”

他撇下还在惊讶的外甥,自己有些焦躁的走开了。

有些事情,有些情绪,不能在小辈面前流露出来。可是同辈中可以和他一起煮酒回忆之人,皆是故人。

故,旧为故,逝为故。

天下人的蓝氏双璧,两个人的云梦双杰。

此间情谊不足为外人道也。


FIN


其他魔道同人目录

评论(13)
热度(118)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