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原创】砒霜

1

 

“阿姨,婷婷成绩不太好啊。”

“没事,这样飞不远,早早结婚照顾家里。”

 

“你、你收养她就是故意把她养废的?!”

“你这小孩说话怎么这么难听?”

 

2

 

“把闺女送老家,生个儿子再接回来。”

婷婷亲生父母同意了。

 

3

 

“我爸妈对我可好了,都不因为学习骂我。”

她没有被接回来。

 

4

 

1991年,婷婷生第二个女儿时候难产去世。

 

那个女婴被她婆婆杀死了,小女孩死的惨,女婴就不会再来她家。

下一胎一定是男孩。

 

6

 

所有人都原谅了婆婆,她被减刑。

 

7

 

1992年,《妇女儿童保护法》通过。

现今依然有人秉信性别原罪。

砒霜毒入骨髓。

 

8

 

我愿和无数人一起为去除砒霜尽一份努力。

 

9

 

“把闺女送老家,生个儿子再接回来。”

“不行。”

 

1998年,我逃离了险些经历的另一种人生。







题外话:

看不到的不等于不存在。

三百字是很多人的人生。

我什么都看到了,我差点就是婷婷。

补充:嗨呀大家不要安慰我啦~其实我蛮幸福的,因为我的父母不同于婷婷的父母啊,同样的问题,他们说的是不行。所以我是快乐的独生女~


本文收录于【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评论(100)
热度(8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