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写文选我我超甜(?)

【恢复接稿,但需排单,写的很慢很慢,愿意等可私聊我,本人能力有限,写不来会婉拒orz】


主:bg/乙女/粮食向/友情向/亲情向   

  段子/短篇/中篇/系列/皆可

*由于个人喜好原因,不写同人bl(实在写不来、不会写啊啊啊)

可接番剧/小说/影视同人(前提我看过,现在很忙没办法补新作)

可接原创oc(人设和故事设定要具体,最好有人设图)

同人比较擅长的领域:凹凸/全职/名柯/数码宝贝/HP/排球少年


以下是2023年5月开始的修改版约稿需知:

*约稿请私信加q具体讨论

1.非商稿50r/k,看难度决定,会量力而为。

商稿价格另议,同人合志另议

2.长的稿子一般会送些字数,看脑洞、题材难度以及和约稿者的沟通是否愉快!(很重要)

3.约稿流程:

先付总篇幅的25%~35%定金,出稿后读过无问题付尾款。

支持zfb/wx。

付定金后开始正式排单,进入工期,出稿情况看最近的忙碌情况以及文章的长短与难度。可指定日期,急稿加价,非急稿基本准时出,如果拖延会送字数。

4.要求过多无法胜任会拒绝,出稿了可以小改,不接受某些表面什么都不说,背后过于膈应人的举动。

5.乙女通常会在本人主页作为例文发出,约稿人可单独转载(转载后关闭转载权),单主也可以在自己主页发出,一切看单主意愿。其他类型如果我想发出,会征得单主的同意。

*约稿人在任意平台自行发出时需标注笔者ID


*例文全部可以看汇总:【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擅长风格:轻甜,日常,酷爱少年少女恋爱,温馨HE结局。

擅长各种纯爱甜饼、友情向。

*BE只会写一些淡淡的伤感。

不擅长华丽风格、不擅长无理由的BE、不擅长深残黑。

*不接车(因为我真的不会写……)

 

评论(117)
热度(61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