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刘小别BG/久别不离 05

目录


本章已替换为2.0版本 出本修订内容】


Chapter5「除非有重要的事情,不然谁出门啊」

 

“你说什么呢,不会在说我坏话吧?”钟梨怀疑的问道,她隐约听见刘小别说话了,但是这个内容不太确定,就听到什么理所应当。咦,有什么理所应当的,难道她住人家婚房是理所应当的吗?不不不,这一定是错觉。

 

“没什么。”刘小别笑了笑,走过去帮忙,把钟先生的一只胳膊搭在了自己肩膀上,“走吧,我们俩扶着钟叔叔过去。”

 

嗯,我们俩,他突然觉得这三个字特别好。他记得有本书叫《我们仨》,从我们俩到我们仨,令人羡慕而温馨的故事,他想和她这样走下去。

 

可惜身边这个傻姑娘,还什么都不知道啊。刘小别在心里摇了摇头,他看了看身旁的钟梨,觉得自己迟早要完,小时候见过也就罢了,没至于到念念不忘的地步,但在少年时再度相遇时却开始沦陷,从朦胧的喜欢到想一直走下去……他是真的很喜欢她了。

 

钟梨觉得他的笑容有点莫名其妙,为什么为突然笑了,总感觉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不过刘小别现在既然这么说了,她看了一眼吐完了之后有些昏昏欲睡的钟先生:“就怕等到明天酒醒了,刘叔叔和我爸都后悔酒桌上做的决定,明天再看看吧,我还得跟我妈妈报备一下呢。”

 

“嗯,明天再说吧,你考虑的很周全。”刘小别表示赞同,不过当路过酒店大厅时,他看了一眼墙上的表,然后皱了皱眉对钟梨说道:“你们宿舍是不是已经关门了?”

 

钟梨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也是蹙眉:“是哦,回不去宿舍了。你这电话打来的有点晚,我都准备上床睡觉了。要不还是别打扰你了,我找个宾馆照顾我爸吧。”

 

“不安全。”刘小别果断否决了她的想法,义正言辞的说道:“还是一起去我家吧,我替你照顾叔叔,你就安心睡觉吧。”

 

不过他表示怀疑,钟梨当时是准备上床睡觉,还是打算躺着玩手机,按照他对钟梨的了解程度来看,应该是后者。

 

话说的倒是轻巧,他们这也算是孤男寡女……呃,加上一个喝多睡着了的长辈,共处一房了。嗯,不共处一室就行。

 

钟梨叹了口气,觉得好像从她那天在学校里偶遇刘小别之后,这个人就非常强势的回归到她的人生了,不是再度出现,而是强势回归。

 

这是她始料未及的事情,瞧他刚才那话说的男友力十足的样子,若是当年的她,现在肯定心里小鹿乱撞了。

 

她不是没想过和刘小别再度重逢,毕竟之前她当时是真心喜欢那个总在她身边的少年的。

 

只是现在钟梨也说不清自己对刘小别的感觉,按照目前要寄人篱下的处境来看,感激盖过了以前的怨念,她有点心情复杂。

 

说放下就放下,哪有这么简单。怨念是这样,喜欢亦如此。

 

“你现在还有练习摄影吗?”走在路上,刘小别忽然问道,见钟梨讶异的看着自己,他解释道:“以前在学校举行活动的时候,你不是特别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拍嘛。”

 

“嗯,不过已经荒废很久了。”钟梨说完这句话,感觉自己心情又变的酸溜溜的了,她那时候拿相机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抓拍刘小别也。后来转学了看不到人了,还拍什么拍啊,这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察觉到自己好像说了一个她不太想接话的话题,刘小别再度善解人意的岔开话题:“对了,上次我说的咱俩小时候见过那件事,你记起来了吗?”

 

“记起来了。”提到这件事,钟梨先是想到了当时对他的称呼,然后她果断对这部分装作失忆,直接选择了嘲笑刘小别:“啊呀,没想到刘小别同学当年居然又怕黑又怕打雷呢。”

 

钟梨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和口气都无比的欠揍,要是放在上学的时候,刘小别绝对要伸手敲她脑袋,但是现在,哼,不管怎么说,她爸在呢,虽然喝多了迷迷糊糊的,但是有家长在他不敢造次的,所以她就放心的嘲笑了。

 

啊,这种感觉真美好。

 

结果刘小别忽然停下了脚步,因为他们俩是一边一个扶着钟先生的,他停下来了,钟梨一个人又架不动,她也只得配合的停下了脚步,转过来看着他:“怎么突然停下来了?”难道要停下来回讽她嘛,至于么?

 

她看到刘小别盯着自己,盯的她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沾到了什么脏东西了。

 

本来钟梨是打算很有底气的瞪回去的,但被他面无表情的盯了半天,这时候也不免有几分心虚,她躲开他的注视,低下头看自己的鞋子,然后她听到刘小别说道:“我现在不怕了。”

 

什么嘛,她还以为刘小别搞出这种莫名紧张的气氛是要说什么,结果就说了这句话……不过他能说什么,只要别再提起自己跟他表白的那件事就好了。

 

钟梨“哦”了一声,心说那又怎么样,反正他小时候是怕的,她不管,她现在有刘小别的把柄了,以后就拿这个嘲笑他。

 

“钟梨,你之前说你不希望你男朋友喝酒,是吧。”正当钟梨心不在焉的时候,刘小别突然又问了一句。

 

“是的,我讨厌酒。红酒还好,其他的酒都很难喝,而且醉了之后整个屋子都是酒气,很烦人,不过现在不喝酒的男生很少啊……”钟梨实话实说,这个问题她没有藏着掖着的必要。

 

“嗯,你男朋友不会那样的。”刘小别听完之后,低声回答了一句,“走吧。”

 

钟梨觉得刘小别是不是被这酒气熏醉了,怎么说话奇奇怪怪的。他怎么知道自己男朋友不会那样,难道还能预知未来不成?

 

这句话也好像有两层意思,第一,她讨厌酒,所以男朋友不能做她讨厌的事情,或者说她找男朋友时也有这个标准,男方同样不喜欢酒。

 

第二,字面意思,她男朋友压根就不会喝酒,要么是没酒量,要么和上一条一样讨厌酒,要么……职业原因不能喝酒。

 

钟梨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刘小别的职业可就不是这样么,而且他本人的确也不能喝酒……不是,这又是什么意思,他这是在说自己吗——她的男朋友,他?!

 

直到从电梯里出来,钟梨还觉得自己脑海里是一团浆糊,她恨不得直接揪着刘小别的领子让他把话说清楚,说这些意味不明的东西,真是让人容易多想,烦死了。

 

难道刘小别喜欢她?可是她有什么好的,他现在职业圈发展的正好,喜欢她这种一无是处的学生,只是因为因为两个人之前很熟吗?

 

好吧,虽然她没自己想的那么差劲,但钟梨又不自恋,自知之明她是有的。除非刘小别当年就喜欢她,不然这不亚于天方夜谭。

 

等等,刘小别当年喜欢她吗?就刘小别平时那看起来又高冷又酷的模样,笑起来却让人觉得如沐春风,别说学生时代就没断过妹子送情书,现在想嫁他的粉丝也不少,他看上自己……真的除非是他以前就喜欢自己,不然大概需要去看看眼科了。

 

两个人进了房门,鞋都没来得及换,先把钟先生扶着躺到了沙发上。然后刘小别回头对钟梨说道:“你去洗手台旁边的柜子里拿一个毛巾弄点水给叔叔擦擦脸,我去收拾一下房间,铺个床什么的。”

 

钟梨“嗯”了一声就去照做了,她是看出来了,这房子里虽然什么都有,但因为还没有短期内搬过来的打算,所以这些日用品都是封好放起来的,比如被褥之类的都要取出来再铺才行。

 

过了一会两个人又把钟先生给架到了床上,刘小别收拾出来的是书房,干净整洁。

 

房子是三室一厅的,钟梨觉得自己如果过来住,也没脸住人家的主卧和次卧。主卧肯定是刘小别爸妈住的,次卧肯定是刘小别的,自己这种客人,到时候老老实实住书房最好。

 

等会,自己在脑补什么,这事不是还没确定吗?噫,不对,现在她老爸住了书房了,那她一会住哪里?钟梨甩掉自己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不管怎么说,先道谢就是了,于是她十分诚恳的说道:“今天谢谢你啦。”

 

刘小别“嗯”了一声,指向次卧:“你住这里吧,要是你确定住我家的话,到时候也住这间吧,我之前擦过床垫了,现在干的差不多了,给你收拾一下。”

 

钟梨一愣,这是怎么回事,让她住客卧?她还在发怔,刘小别已经进了房间,打开衣橱搬东西给她铺床了。

 

等到钟梨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过去帮忙的时候,她已经站在门口看着刘小别在那里忙活半天了。

 

这家伙铺床倒是很熟练,之前还想着擦一遍床垫,说明他还挺细心的。刚才在把床单的边角压平,现在把枕头和被子都弄好了。

 

真……真贤惠啊。她脑海里突然冒出来这个词,然后把自己还吓了一跳,这是什么鬼形容。

 

只不过看着他在那里为自己忙碌的样子,钟梨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莫名的乱了——好像、好像当年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又回归了。

 

“好了。”刘小别拍拍床,冲她招了招手,然后像是想起一件事一般对她说道:“等到你明天你跟阿姨说过之后,她同意你在这里住的话,我就把我的钥匙给你。”

 

“啊?如果有备用钥匙的话给我备用钥匙就好了,把你的钥匙给我了,那你到时候过来多不方便啊。”钟梨说完这话之后才感觉到自己这话有歧义,她的本意是说这到底是刘小别家,他要是来的时候,她不在,那刘小别岂不是自己都进不来自己家门,多不好啊。

 

但是说出来怎么感觉是,刘小别一定会过来找她一样,跟……跟自己是他女朋友一样,他常过来一样。钟梨觉得自己又一次被汉语的博大精深坑到了。

 

刘小别却像是没有注意到她这些纠结来纠结去的小情绪一样,他很自然的解释道:“你到时候一个女生住在这里,我作为一个男生,有你住的地方的钥匙,当然不太好啊。哦对,你一会记得锁门。”

 

这般理所应当的解释,让钟梨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刘小别还很细心的给她准备了一套没用过的牙刷和牙杯,于是她再次道谢之后,去简单的洗刷了一下,锁上房间的门,然后倒在了床上思考人生。

 

果然刘小别是不喜欢她的,他都光明正大的提出钥匙这件事了。而且还让她锁门,不过不锁门又怎么样,难道他还能半夜来找自己?钟梨只觉得自己松了口气,然后又有点失落,不对不对,她失落什么?

 

只是当年的刘小别是喜欢她的吗?少年时的刘小别是极好的,那么少女时的钟梨是什么样呢?如果问钟梨自己,她大概会回答:“不解风情,喜欢逞强,大概不是男生们喜欢的类型。”

 

刘小别是怎么想的呢?钟梨咬了咬唇,给刘小别发了条消息:“你觉得以前,我们俩一起上学时的我,是个什么样子的?”

 

她发完之后又怕刘小别误会,急忙补充了一句:“我是想说,人总会变得嘛,我想知道我自己变化大不大,你别多想。”

 

刘小别还没回复,钟梨却恍然大悟一般的猛拍了一把床,低声骂了一句“刘小别这个混蛋”,她想明白一件事了。她给疏疏发了条消息:“完了完了,我好像旧情复燃了。”

 

然后她定了个闹钟把手机一丢,也不管刘小别回没回复了,更不管疏疏那边的一脸懵逼:“旧情复燃,你压根没告诉过我你的旧情是谁啊!”

 

刘小别这人果然是个祸害,当年她喜欢他还可以说是日积月累后单方面培养出的感情,现在不过就是他帮了个忙又铺了个床还说了句挺绅士的话,她这么久以来堆积的告白被拒绝的怨念就变成了再次的心动——钟梨选择在床上滚了两圈,骂完刘小别之后骂自己,人怎么可以吃回头草呢,要不要这么欠啊!

 

不,她不喜欢刘小别,绝对不喜欢,不能喜欢。钟梨带着碎碎念入睡以前,忽然想到一件事,她住的条件好像比对面的老爸住的条件要好诶。

 

次卧的床比书房的床大,很软,而且次卧向阳……刘小别好像有点偏心,她迷迷糊糊的想着。

 

而且这个次卧本来就是给刘小别准备的,所以床单被褥的颜色图案都很简洁,冷色调为主,一看就是男生用的,这让她有种在睡刘小别的床的感觉。

 

虽然她好像确实是在睡他的床,他未来会住的床,那换种思考角度,岂不是刘小别又睡了她睡过的床……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说起来刘小别给她准备的牙刷和牙杯都很可爱,居然还是粉红色的,这个家里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存在啊……难道是给刘太太用的吗,没想到阿姨喜欢那么可爱的东西。钟梨这么想着,慢慢的睡了过去。

 

这一觉钟梨休息的并不好,毕竟是住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虽然锁了门。她早晨被闹钟惊醒时,发现疏疏给她发了一堆消息,看得她眼花缭乱的。不过疏疏这个点估计还没起床,她可以一会再回复。

 

咦,刘小别也回复她了?最新一条消息是个图片,那么之前的几条说了什么?钟梨抿抿唇,带着几分不知道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期待,点开了对话框,直接拖到了最上面。

 

“你这不就是问少女时期的你是什么样的么。我觉得啊,以前的你不解风情,喜欢逞强。”

 

呵呵,果然她是有自知之明的。钟梨撇了撇嘴,觉得自己果然是想太多了,然后她继续向下看,却忍不住怔住。

 

“但是你很独立,也很喜欢帮助别人,是个善良的好女孩,是男生们喜欢的类型,我知道好几个男生都喜欢你的。”

 

什么?她怎么不知道?这些小男生喜欢人怎么都不去表白的啊。钟梨忿忿的想道,喜欢别人也不说,害她以为自己以前很差劲的,不行,一会得问问刘小别,当年都有谁喜欢她。

 

钟梨一出房间就发现刘小别已经买了早餐回来了,正坐在椅子上戴着耳机听歌。

 

这让钟梨有些局促,她和老钟这父女二人客人当的太不合格了。起得晚就罢了,还劳烦人家主人去买早餐,好吃懒做的很。

 

反之,刘小别是个很合格的主人,听到脚步声的他见她已经起床了,笑着说道:“你去洗刷一下过来喝点粥吧,早晨先喝点东西比较好。对了,我打电话问过我爸妈了,我爸酒醒了,和我妈商量过说你可以住在这里,你也给阿姨打给电话说一声吧。”

 

钟梨刚起来,本身就有点困兮兮的,刘小别又一下说了串长话,让她在原地呆了会才反应了过来:“啊,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打。”然后转身去洗手台那里洗漱去了。

 

刘小别盯着拐角看了会,给袁柏清发了条消息:“没睡醒的妹子连声音都比平时慵懒可爱几分啊,感觉软软的,表情也迷迷糊糊的。”

 

然后他也把手机收了起来,无视了后面袁柏清发的一大串谴责他的话:“你大早上吵醒我就是为了给我喂狗粮吗!等会,你说清楚,你们不会同居了吧?”

 

他自然是有私心的,钟梨要住的话,当然要住他的房间了。至于未来的岳父,啊呀,喝多了嘛,凑合一下没关系的,要是让他住了主卧,那按钟梨的性格,绝对直接睡书房去了。

 

钟梨跟钟太太讲这件事的时候,钟先生也起床了。钟太太一开始也觉得打扰人家了,但是经过钟先生在旁边极力解释之后,她选择了同意。

 

不过在钟梨提到钥匙这件事的时候,钟太太倒是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妈夸你了。”钟梨打完电话后,对刘小别说道,语气有点不满和郁闷,“她都很少夸我的,但是她居然夸你挺用心的……啊也不知道她怎么隔空看出来的。”

 

刘小别差点被一口粥呛到,完了,未来的岳母大人很厉害,他的小心思居然全都被看出来了。不过也没什么,他本来就是打算要正大光明的追钟梨的,不是早恋了,就坦坦荡荡的嘛,他又没什么坏心思。

 

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刘小别跟袁柏清发消息解释他还没进展到同居的地步的时候,钟梨也在跟疏疏从头到尾的解释这件事,只不过隐去了刘小别的身份。

 

“我觉得你可以想办法试探试探啊,虽然会让你智商下降什么的,不过不要错过这机会啊,男生对你应该也有好感的,不然这个人也太好了吧,他不喜欢你,干嘛要为你做这些……要是真不喜欢你,你介绍给我好了。”疏疏说道。

 

“我拒绝。”钟梨想都没想的就拒绝了。

 

“啧,拒绝这么果断。我开玩笑的,反正你谈恋爱虽然会脱离组织,但对你写文有好处,至少你知道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写的绝对更甜,不然总有点干巴巴的。还有,你开心就好啦,有人宠你,多好的事。”疏疏回复道。

 

钟梨打了个寒颤,被人宠着?她这种宁可用牙齿开瓶盖也不愿意主动让人帮自己拧瓶盖的家伙,好像真没体会过这种感觉。

 

这时她忽然想起来了之前刘小别的回复,于是转头问道:“嘿,你说你知道以前有好几个男生喜欢我,都是谁呀,我怎么都不知道。”

 

刘小别不防她突然发问,愣了一下之后有些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正当钟梨竖起耳朵翘首以待的等着他回答的时候,刘小别冲她恶劣的笑了笑:“我不告诉你。”

 

钟梨气结,她很想伸手打他一顿,但是毕竟又住在人家家里,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算了算了,不想这么多了,她还是先去忙这个实习比较重要。

 

实习第一周十分顺利,周六周末还按时放假了。结果钟梨因为空调吹太凉了,大夏天的居然发起了烧。

 

她抱着手机迷迷糊糊的睡着,中间觉得自己烧到不行了,挣扎起来弄了湿毛巾给自己敷上,晕晕乎乎的看了看手机,连对话框都看不甚清,也不知道给谁回复了一句自己发烧了。

 

再醒来时就发现窗外已经黑透了,时不时的有闪电划过,伴着震耳欲聋的雷声,似乎是有倾盆大雨要来临。顽强如钟梨,没吃药就已经退了烧,虽然她不觉得头晕了,但是整个人却没什么力气。她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居然已经是晚上了。

 

然后她叹了口气,最怕这种情况了,一觉睡到天黑,房间连灯都没开,到处都黑漆漆的,好像自己一下子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孤独冷漠又凄清,再独立逞强的人,也都想有被人照顾的时候啊。

 

钟梨摇摇头,走过去打开了灯,拿着手机去倒了杯水,一下午没喝水,她都快渴死了。

 

冰凉的水润湿了干涩的唇,钟梨清了清嗓子,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正常说话了,她再次打开手机,想回复一下手机里的信息,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快没电了,正想着去充个电的时候,上帝仿佛给她开了个玩笑——所有的灯一下子灭了。

 

跳闸了?钟梨愣了一会,跑到窗户那里一看,整个小区里都是黑的,看样子是集体停电了。她皱了皱眉,正想说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一道闪电就劈在不远处,随后而来的炸雷惊的她一哆嗦。

 

看了看突如其来的大雨,她拉上窗帘,借着手机的亮光躲回了床上。

 

明明她是不怕这些的,大概因为病刚好,现在又停电了,人比较脆弱,钟梨坐在床上盖着被子抱着膝盖,看着已经自动关机了的手机,觉得人生无望。

 

房间里有珠子滚动的声音,据科学解释这都是管道里发出的声音,不是什么灵异事件。但是在一片黑暗中,除了窗外一直在哗啦啦的雨声,和时不时的雷声外,世界上好像没有其他声音了,万籁俱寂,所以这种平时本该被忽略的细碎的声音,在此刻格外的清晰。

 

钟梨有点害怕了——这就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很容易胡思乱想的好不好。

 

而且她刚睡醒,一点都不困,也不能指望她再次睡着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只能精神抖擞的干坐在黑暗里。

 

这附近会不会有鬼什么的啊,虽然她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是万一遇到了恶鬼该怎么办。不过也有个好处,这种恶劣天气,应该是没有坏人来行窃之类的吧,大家都好好的窝在室内,除非有重要的事情,不然谁出门啊……

 

她刚觉得心中宽慰了一些,突然又觉得也不一定,万一人家坏人也要避雨呢,恰巧就进了一家住户躲雨该怎么办?钟梨觉得再不来电,再不让她见到光明,再不让她给手机充上电,她就要自己把自己吓死了。

 

而且这种情况下负面情绪简直是分分钟全部爆发,以前的各种委屈各种悲伤都跟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在脑海里重演,从考试考砸到刘小别拒绝她的表白,再到同学间的小摩擦小矛盾,所有的事情全都重新放映了一遍,不知不觉,她就泪流满面了。

 

真是糟糕透了……钟梨擦擦脸,心想自己这得多久没哭了,不知道的还得以为她让这个黑暗和这个雷声吓哭的呢,分明是委屈的原因。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反正她一直在胡思乱想,这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吓的她刚擦完的眼泪几乎是一瞬间又蹦出来了——大晚上的为什么会有人突然敲门!

 

要不要去厨房拿个菜刀……钟梨警惕的走过去,想问一句是谁,又怕暴露家里只有她一个女生,又觉得如果不说话,万一人家以为这家没人,直接撬门进来了怎么办?要不还是去拿把菜刀去吧。

 

正当她犹豫不决的时候,门外面的人却先说话了:“钟梨,钟梨?你不在吗?”

 

刘小别我要砍死你——钟梨没好气的走过去,隔着门问了句:“刘小别?”早知道是刘小别,她就不会这么害怕了。

 

“是我。”在得到答复后,钟梨把门打开了,然后她照着刘小别的就一巴掌打了过去,落在他肩膀上:“你想吓死我啊!”

 

然而钟梨发现自己摸到的衣服是湿漉漉的,她有些诧异,又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你没打伞吗,还是外面的雨太大了打伞也没用啊,那要是这样的话,你还出门干什么,老老实实待在家里……”

 

“我当然拿伞了。你中午跟我说完你发烧后就没动静了,我觉得你睡着了就没打电话打扰你。后来你一直没联系我,我给你打电话你又是关机,然后我妈提了句说这个小区发了通知说今晚停电,我担心你还没退烧,然后醒来又发现停电了会害怕,就打车过来了,今天的车还真难打……”

 

刘小别放下伞,一边说着一边把湿了的外套脱了搭在了门口的挂钩上,又把手里的袋子放到柜子上。他的手机可是有电的。

 

于是他打开手电筒照着路,回头拉了一把钟梨:“走吧,先去沙发坐着吧,你退烧了没,我带药过来了,还给你带了晚饭,这个鬼天气还停电,你还好吗?”

 

钟梨没反应。

 

刘小别有点疑惑:“钟梨?”他又不能直接拿手电筒照她的脸,万一晃到钟梨的眼睛,八成又要被打。这时候要是来道闪电,他大概能看清楚钟梨脸上的表情,不过他没等到闪电,只等到了她带着哭腔的一句话:“刘小别,你为什么拒绝了我,现在又对我这么好?”

 

钟梨说完这句话之后,发现刘小别沉默了,而手机的亮光也不知道何时消失了。

 

她之前想着,这种天气出门的人,除非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对于刘小别来说,自己发烧,没吃药没吃饭,又遇到停电的天气会害怕,原来是很重要的事情,重要到他冒着大雨也要打车过来的事情。

 

但是这个问题他都回答不出来吗……那大概真的只是自己多想了。钟梨觉得自己现在贼委屈,她害怕听到不想听的答案。

 

她抿抿唇,准备摸黑过去拿张纸巾擦擦眼泪,万一待会来电了自己一脸泪汪汪的就很尴尬了。

 

好像是看到钟梨要转身走一般,刘小别忽然一把拉住了她,然后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她一把扯进了怀里,紧紧的抱住了她。

 

刘小别叹了口气,用下巴蹭了蹭她的头发:“有我在,不要怕。”

 

一如当年被困在库房的雷雨天里,她对他所说。


TBC



……爆字数了爆字数了,你们看别哥的行动力啊!多迅速2333


评论(3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