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刘小别BG/久别不离 11

目录


本章已替换为2.0版本 出本修订内容】


Chapter11「明年夏天前是见不到这个蚊子的」


对于二人早有防备,导致他们的整蛊失败,并没能整到这俩人,微草众人表示万分失望。

 

“狡猾。”袁柏清点评道。

 

“情侣装。”周烨柏啧了一声,“虐狗了哦。”

 

“拿好你们的黄金狗粮。”刘小别把两个糖果一人一个的塞进他俩的手里,“这次吃我生日的糖,下次可能就是喜糖了。”

 

“过分。”肖云撇嘴。

 

“妹子过来过来,我给你讲刘小别的黑历史。”柳非冲她招招手,一脸玩味。

 

“队长!”高英杰突然站起来。

 

喧闹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钟梨跟着回头一看,原来是王杰希和许斌一起过来了,其实许斌也不是很拘束的人,只不过王杰希太有威严了,虽然现在不是训练的时候,但这群年轻人还是乖乖起立问好。

 

“又不是训练,别拘谨。”王杰希说道,看了一眼他们俩,冲钟梨轻轻地点了点头:“明天小别的训练又有动力了啊。”

 

钟梨眨了眨眼,才反应过来王杰希居然是在开玩笑,她还在发怔,其他人却是都已经笑开了。

 

袁柏清笑嘻嘻的说道:“对啊,妹子你不知道,小别只要一休息就念叨你,我们就说他可别因为相思病而导致训练出错,加训了可就没空陪你聊天了。他说我们胡扯,他想起你才更有训练的动力。”

 

“我说的是实话啊,你们是嫉妒我。”刘小别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拉着钟梨落座,“袁柏清就你话多,你就等着被我的追魂三段斩吧。”

 

“啊呀,小别发威了,要打治疗了,柏清下次快放生他。”柳非故意做出一副害怕的样子,递给钟梨一杯果汁,“喝果汁吧,我们都不太能喝酒。”

 

“谢谢非姐。”钟梨笑道,微草的气氛真的是其乐融融的,感觉很棒呢。而且微草似乎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年轻血液最多的战队之一了,所以大家都挺处的来,也都有共同话题。

 

“哎,小别都二十岁了,还找了女朋友,我有种孩子突然长大了的感觉。”袁柏清感叹了一句,被刘小别送了一个眼刀,“这话要说也是队长说,你一个和我同期出道的瞎扯什么。”

 

“对了,妹子你有没有好朋友什么的可以介绍给我们的呀。”周烨柏问道,被梁方抢过话题:“对啊对啊,介绍给我,别理烨柏。”

 

钟梨乐了,她倒是想把疏疏介绍给他们,但是奈何疏疏是个孙翔死忠粉啊。哎,疏疏啊,她做姐妹的可是仁至义尽了,这时候都想着有福同享呢。

 

刘小别拿着自拍杆拍了张合影准备发微博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女朋友也在镜头里,他可不想就这么草率的公开。钟梨理解的笑了笑:“那我来给你们拍一张可以发的合影吧,暂时充当一个工作人员。”

 

刘小别冲她歉意的笑了笑,表情有些懊恼,转头却又跟其他人炫耀道:“我女朋友的拍照技术特别好,非常专业的。”

 

不过奈何粉丝火眼金都有睛,发现了现场应该还有另一个人,因为钟梨拍照的时候,不小心把她挂在椅子上的背包拍了进去。

 

这个包是情侣背包,上面还挂着刘小别的挂件。情侣背包是被认出来了,但是因为像素有限,挂件没被认出来,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于是粉丝们思考微草战队到底是谁脱单了,猜来猜去,猜的最多的还是王杰希。队长不脱单,年轻的小队员敢脱单?

 

反而是把刘小别忽略了过去,毕竟他当时采访里说自己要为了结婚才谈恋爱,现在还不够结婚年龄。

 

“对了,妹子,我跟你说,上次小别去看兴欣的挑战赛,看见了魏琛前辈的女朋友,回来跟我们连声夸赞那姑娘可爱,还说她懂荣耀,简直是女朋友标配,后来看了她在全明星上的表现,又是一通夸,说他这手速怕是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了。”袁柏清告状道。

 

“呵呵,我早就料到你们会在这里等着我,傻了吧,我早就跟小梨说过这件事了,还想挑拨,想让我被打一顿是吧,门都没有。”刘小别冷笑一声,不无得意的看了过去。

 

袁柏清只好大呼“刘小别狡猾”。

 

柳非戳了戳钟梨:“梨梨,刘小别的手速你是知道的吧?”

 

“手速达人嘛,反正我是个手残,高攀他了。”钟梨笑了笑,装作看不见柳非一脸的意味深长。她觉得如果疏疏不是孙翔死忠粉的话,大概和柳非很有话聊,她们都太可怕了,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唱完生日歌许完愿,刘小别这边蜡烛一吹灭,那边王杰希就跑路了,说要把这种场合留给年轻人们,连坐在他旁边的许斌都没反应过来。

 

“队长跑太快了!都没来得及抹队长一脸奶油!”刘小别失望地说道,其他人纷纷点头,然后齐齐的把目光看向了许斌。

 

许斌打了个寒颤:“那个,我也……”

 

抹完了许斌,其他人也不闲着,当然要集火这个虐狗的寿星了。

 

钟梨庆幸自己吃得快,不然自己的那一小块蛋糕可能就要变成别人的武器了,太浪费了,至少先吃几口嘛,怎么能全砸着玩呢——“哎,你们打刘小别,别打我,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没事啊小梨,有我护着你呢!我靠,袁柏清你给我过来,我明天要打烂你的十字架!”刚豪言壮语了一句的刘小别瞬间被袁柏清抓住机会,一块蛋糕直接糊在了脸上。

 

柳非笑眯眯的在旁边拍照,她可是队里唯一的女选手,没人敢来招惹她,“梨梨,过来和我玩,刘小别那个不靠谱的护不住你,非姐罩着你。

闹腾了一番之后,大家洗了洗脸回来,微草众人开始向刘小别敬酒,度数很低的果酒,喝一点是没事的。奈何刘小别今晚拉的仇恨太多,一圈下来,他也迷迷糊糊的了,最明显的就是眼神已经迷离了。

 

“惨了,我们玩太开心了都没注意时间,妹子宿舍是不是关门了?”柳非看了一眼表,见钟梨点点头,她意味深长的说道,“那只能住在我们这里了。”

 

“哦,我今晚去跟周烨柏睡!”袁柏清举手,表示自己很聪明,得到了柳非亲自倒饮料的机会:“柏清果然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钟梨那句“那我和非姐你一起住吧”硬生生的卡在了喉咙里,她无奈的笑了笑,这几个助攻啊真是……

 

好的吧,反正双人间两张床,刘小别的性格她是放心的,加上他又喝迷糊了,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她先跟舍友说一声吧——噫,第二次夜不归宿了。

 

帮她把刘小别扶到房间门口,几个男生就脚底抹油的跑了。但钟梨严重怀疑这几个人可能会听墙角。

 

她一手扶着刘小别,另一只手拿着袁柏清给的钥匙开门,待会进了房间先开灯,然后关门,再把刘小别丢到床上就可以了。

 

不就是照顾一下喝酒的人嘛,她又不是没照顾过,她老爹钟先生可不就是么。

 

“其实我没喝多,真的……我就是装的,怕他们再让我喝。”结果一沾到床,刘小别就活了过来,一扫之前的迷糊,特别得意的对她邀功,“小梨,我聪明不聪明啊?”

 

是不迷糊了没错,但钟梨觉得他还是被这点酒影响到了智商,不然怎么跟三岁小孩一样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哎,喝了酒安安静静的其实也挺好的,别跟她爸一样吐来吐去的让人心烦。不过没事当然是最好的了,他还可以自己洗漱,不用她帮忙,倒是省事。

 

“嗯,小别最聪明了。”她选择哄哄他,都学会装醉了,看样子袁柏清说的没错,刘小别果然有点狡猾,“所以你去洗漱一下吧。”

 

“你睡我的床吧,我去睡袁柏清的床。”刘小别指了一下里面的床,然后爬起来去洗刷了。

 

钟梨“嗯”了一声坐了过去,准备等他收拾完了,自己也去洗个脸,“对了,我给你的礼物先放桌子上了,明天记得看啊。”

 

“什么礼物?”刘小别刷着牙含含糊糊的问道。

 

“手残准备的特别礼物。”钟梨笑嘻嘻的回道。

 

结果她刚坐下,就感觉到被子底下有什么东西硌了她一下。钟梨疑惑的掀开被子一看,发现了一个厚厚的本子:“这是什么?”

 

她打开扉页看了一眼,哦,原来是日记本,那就合上呗,反正她也不是太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人,双方都留一些自己的隐私空间还是挺好的。

 

结果这时候刘小别正好洗漱完出来了,一看她拿着那个本子,顿时大惊失色:“小梨,那个本子没什么好看的,你快放下。”

 

“咦,本来我还没想看的,你这么一说,难道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不能让我知道的东西吗?”钟梨故意拿起了那个本子,想要戏耍他一下,“那我偏要看一下里面有什么东西,你来抢啊!”

 

刘小别一急,伸手就去抢,钟梨忙躲,从他胳膊底下钻了过去。她正想迈开步子跑路,结果却被他一下子环住了腰扯了过来,本子落到了地上,但两个人却是抱着倒在了床上,大眼瞪小眼。

 

“好了,我也没多想看,逗你玩呢。”钟梨觉得房间里的空调好像没有制冷效果一样,不然她怎么觉得这么热呢,“是我不好,我是相信你的啦,下次不逗你了。”

 

“不不不,其实你看一下也没什么,这个我从初中开始写的,里面吐槽啊比较多,还有一些就是关于你的内容。”看到她认错,刘小别反而无措了起来,“只是不太好意思让你看而已。”

 

“关于我的内容啊……关于我的什么内容?”她小声的问道。

 

“就是你今天又不高兴了啊是怎么回事,你今天很喜欢我送你的草莓味的棒棒糖,或者你被吓到的时候拉了一下我的手,乱七八糟的,感觉很痴汉,所以不太好意思给你看。”刘小别解释道。

 

“哦……那你可以再加上新的内容了,你今天和我躺在同一张床上,你的手还抱着我的腰,我们可以感受到对方说话时呼出的热气。”钟梨轻声说道,她舔了舔唇,“如此良辰美景……咦?怎么突然睡着了?”

 

这是有多累,瞬间闭上的眼睛和平稳的呼吸声,无一不表明这家伙已经睡着了。

 

钟梨沉默了半晌,算了,她本来还想亲一下的,结果他抱着自己都能睡着,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是该夸他坐怀不乱,还是该怨自己没有魅力?

 

不过,这以后应该也可以成为她嘲笑刘小别的笑柄吧?

 

钟梨现在很苦恼,因为刘小别突然睡着了,但他还揽着她呢,她怕自己动一下会惊醒他,说好的两张床睡两个人呢?

 

唉,真狡猾啊。

 

说起来,灯还没关呢。钟梨叹了口气,还是决定从刘小别的怀里悄悄的撤出去,别的都好说,但是不关灯的话,光亮太强了,没有眼罩,她是睡不着的。

 

她小心翼翼的拿开刘小别的手,庆幸他没有把自己揽的太紧。钟梨慢慢的把自己从他怀里撤了出来,向床边一滚,转了一下,起身下床,走过去关灯。

 

不过现在看来,刘小别还是自己睡了他自己的床。那还真是对不住了,她不是故意睡别的男生的床的,实在是这家伙睡的不是时候,她可抬不动他。

 

钟梨啪的一下按灭了灯,摸到自己的手机,打算借着亮光找床。结果可能是因为灯光的突然消失,刚才她挪走都没被惊醒的刘小别,居然被这个亮度的变化惊醒了,他翻了个身,有些迷茫的说道:“我怎么睡在我自己床上了。”

 

“没事,你睡吧,别起来了,麻烦。”钟梨应了一声,背对着他,把被子掀开正准备爬上床,却被刘小别从身后一把抱住了腰。他打了个哈欠,然后在她脖颈那里蹭了蹭,跟个大型树袋熊一样。

 

钟梨只觉得被蹭过的地方像是有电流经过一般,麻麻的,还有点痒。她小声的说道:“小别,你明天还要忙呢,听话,老实的睡觉去。”

 

“嗯。”他的声音懒懒的,环着她腰的手却是抱的更紧了,呼吸出的热气打在她耳畔,让钟梨觉得有团火从那里一路烧到了自己全身。

 

太可怕了,喝了酒就会乱撩人。以后绝对要让刘小别滴酒不沾,连酒心巧克力都不行。

 

鉴于刘小别刚才突然睡着的前科,钟梨非常担心这家伙会抱着她睡着。

 

于是她试着转了个方向,估计是这人太困了,被她的动作直接带着跟着转了个圈,连抱着她的手都松了几分。

 

钟梨估计着他身后应该就是床了,松了口气就把他往床上推,结果他故态复萌,顺手就把她又扯了过去。

 

这次可没上次那么好了,两个人在灯底下大眼瞪小眼的,现在是在黑暗中,什么都看不到,她稍微挣扎了一下,就感觉到自己好像亲到了他的唇。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刘小别却像是感觉到了自己被亲了一样,直接掌握了主动权,抱着她吻的更加深情,一瞬间整个局面就有些无法控制了。

 

漆黑的房间,温软的床上亲吻的两个人,从唇边溢出的轻吟和紧抱的身体,整个房间突然升温的温度,让两个人一时间都有些意乱情迷。

 

还是钟梨先反应了过来,她一度怀疑刘小别是不是像装醉一样在装睡,于是她恼怒的咬了他一下,把他咬的委屈巴巴的挪开了:“小梨你怎么咬我……”

 

钟梨不解气的对着他脖子又咬了口,爬起来就走:“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真能折腾,你老实点,不然我要家暴了。”

 

然后终于可以安心睡觉的钟梨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完了,她刚才咬的地方不行啊,这万一留下来印子,明天其他人看见了,还不得以为她对喝醉了的刘小别做了什么?

 

她能不能明天一早先跑路啊……不行,那肯定会被觉得是睡完不负责任的就跑。

 

哇,愁死了,她该带个遮瑕霜的,柳非肯定有这个,但是自己要是去借,她肯定会笑的很暧昧的啊。都是该死的刘小别。

 

然而早晨醒来的钟梨只觉得自己恨不得晕过去,因为她看到刘小别一脸疑惑的摸着脖子:“小梨,昨晚……”

 

“我会负责的!”钟梨叫道。

 

“啊?”刘小别诧异道,“不是,怎么突然这么说,这个台词好像不太对啊,一般不都是男生对女生说吗?”

 

“不是,我是想问我们昨天怎么了吗,我衣服都穿的挺完整的。哦对我是想问你,昨晚是不是有蚊子啊,感觉被蚊子咬了。”

 

“嗯,有蚊子。”钟梨冷漠的说道,“你在明年夏天前是见不到这个蚊子的。好了,你比赛忙,我先回去了。”

 

“今年全明星比赛我给你想办法留票吧,你要有朋友想去也可以带过去。”断片了的刘小别敏锐的察觉到了钟梨的不悦,岔开了话题。

 

“嗯,那你帮我留两张票吧,我请疏疏去看。”提到这事,钟梨感觉火气消失了不少,她眼睛骨碌碌一转,狡黠的笑了笑,“刘小别,你昨晚做了很过分的事情,非常过分,简直人神共愤。”

 

“我限你找到你在日记里夸我的地方给我看一下,不然你这赛季比赛结束之前别见我了。”她气鼓鼓的说道。

 

刘小别一脸无辜的皱了皱眉,叹了口气拿起地上日记本,翻开了一页给她:“你自己看吧,也可以前后都翻一下。”他得想想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钟梨接过来,映入眼帘的第一句话就是——“钟梨,我喜欢你。诶,这个表白会不会太老套了。”

 

她向前翻了一页,发现第一句话是“啊好喜欢钟梨啊想表白怎么办,试一下、试一下,练一下。”

 

向后翻一页是:“钟梨,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不可以和我……不行,这个也太老套了。”

 

“这个老套那个也老套,你最后想出来的新奇的告白方式就是给我拧一辈子瓶盖?”

她合上日记,忍不住扑哧一笑。

 

“哪能啊。我觉得应该这么表白:小梨,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他一口气说道,“如果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说我喜欢你。”

 

“你洗脑呢?”钟梨一个枕头砸了过去,“好了,朕已阅,评语是:我亦心悦你。”



TBC

又双叒叕破字数……这俩能不能害臊点!分分钟要结婚的感觉。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