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all你】恋爱循环~你是谁的荣耀女神

*论坛体,假如全职是一款乙女向游戏

*把大逃猜的稿子搬过来啦~

 


>>>论坛交流区<<<

 

[交流]友友们,初始城市绑定真的很重要吗

 

1L 可怜弱小又无助

不知道该投胎到什么城市,担心影响解锁后续隐藏剧情,有无好心友友可以告知?

 

2L

那得看你推谁,要是推叶修,你不得去H市?

 

3L

不一定,我记得有青梅竹马线?去B市和叶修一起长大

 

4L 你猜我攻略谁

救命,我就是这么想的所以绑定了B市,结果我刚落地就被告知,叶修已经离家出走了!!

 

5L

不如攻略叶秋?

 

6L

叶秋:天降嫂子……啊不,天降女友

 

7L

好惨,替身

 

8L 你猜我攻略谁

怎么可以这样对叶秋!我选择王杰希!

 

9L

眼眼类卿.jpg

 

10L

眼眼类清

 

11L

哪个清?韩文清还是袁柏清??

 

12L

草,突然变恐怖剧情

 

13L

费玉清(耳语)

 

14L

[滑稽]这是叶修,他给王杰希捐了一个老婆,让我们感谢他

 

15L 

探头,王杰希对数值要求很高啊,打他真的不会在PK的时候被扫帚打哭吗,太社死了

 

16L

楼上蓝雨人注意用词,是打王杰希的线,不是打王杰希!

 

17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没被打哭,但和王杰希的爱情雀实有一些社死の含量,如果楼主不介意我贴一段?

 

18L

发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19L

发出来让王杰希丢人一下

 

20L

楼上又是蓝雨粉吧!!

 

21L 可怜弱小又无助

本来就是交流贴,友友直接发剧情就好,不用问我~~

 

22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感谢!

剧情设定你和王杰希青梅竹马,但他属于邻居家的小孩。

背景是你暑假想去微草训练营,你父母不让去,你软磨硬泡后他们松口说只要你能让刚当上队长的王杰希给你开具同意书,就允许你去。

 

23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暑假第一天,天朗气清,碧空如洗。

你站在微草俱乐部门口,对门卫大爷笑了笑:“大爷您好,我找王杰希。”

门卫大爷瞄了你一眼:“现在送快递都能雇童工了?”

你连忙摆手澄清:“……不是,我不是送快递的。”

门卫大爷铁面无私:“送外卖的也不能啊!”

怎么可以就在这里倒下!

你试图以真诚打动对方:“大爷,我找王杰希真有事,是非常重要的事!”

“……”

【注:前期同校时好感度达到三级,此处可电联杰希大神~】

【真诚有什么用啊,人还是需要外挂!!】

接到电话后,王杰希匆匆赶来。

年轻的微草队长皱眉看你:“又忘了带钥匙?”

门卫大爷切了块瓜,一边吃一边看你们。

“小王,这是你妹妹?她说找你有很重要的事。”

世界名画之皱眉的王杰希:“……不是。”

名画作者你:“……不是!!”

为了表现诚意,你向王杰希鞠躬,继续使用上回合剩下的真诚。

“王杰希,请你务必答应我有生以来海枯石烂地老天荒的终极誓愿!”

王杰希:“?”请不要乱用成语。

不对,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你的神情、你这番话语,难不成——

“等一下,不要在门口……”

然而为时已晚,你已经站在微草大门这里肃然开口:“请让我——”

请让你加入微草训练营跟他并肩奋斗近水楼台所向披靡神雕侠侣!

台词太长的后果就是你不幸咬到了舌头。

“请让我跟你成为神雕侠侣!”

王杰希:“?”

你:“??”

门卫大爷兴奋地拿出了下一块瓜:“侠侣,什么侠侣?你们是网恋奔现?是XX情缘吗?”

你:“……”

王杰希冷静地黑了脸:“……”

王杰希冷静地黑着脸问你:“雕在哪?”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静地变成了张飞

 

25L

我是王杰希,我的脚趾已经抠出了一个王不留行

 

26L

靠,这怎么圆?看好感度?

 

27L

他看起来以为你要表白欸哈哈哈,当年还不是很沉稳嘛小王!

 

28L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你努力进行解释:“不是说要跟你变成小龙女和杨过的意思!”

话音刚落,王杰希的脸色更黑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话到讲时才词穷……人怎么可以,讲话如此苍白,如此苍白啊!

你一咬牙一跺脚,视死如归地说:“其实我是来加入微草训练营的!”

经过一番解释,王杰希终于弄清楚了前因后果。

“……”

既然如此,那就公事公办。

“为什么选择微草,而不是皇风?”

【当然是因为要攻略这家伙啊!!】

你忽闪着眼睛看他,如释重负地笑了笑:“因为皇风的队长不叫王杰希啊。”

王杰希愣住。

已经把这样的话说出口了,wataxi……已经无所畏惧!

“是,就是因为你。”你看着王杰希,大声道,“因为你在这里!”

不对,王杰希记得他还要公事公办,于是他继续一脸严肃:“做职业选手需要慎重……”

你直接打断了他:“你暑假不回家,我只有在这里才能每天见到你!”

“……”

好像没办法公事公办了。

【滴滴——有汽车要开进来。】

王杰希回神,拉着你避开了炽热的阳光和突然到访的车辆。

盛夏一如往昔地让人烦恼,无论是天气预报里可怕的高温,还是王杰希没有在你这里所见过的神情,都属于夏日限定。

若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这里一定是面熠熠生辉的落地窗。去年你学了篇课文,立刻引用过来,说王杰希看起来难以亲近,真是夏日可畏。

如今面对这桩私事,王杰希决定篡改词语,自己造句。

只因夏日不足惧,眼前……垂手可得。

【CG图.jpg】

 

29L

王杰希的语文老师要气死了

 

30L

落地窗是什么比喻…………

 

31L

王杰希要是还拒绝,就不是个男的

 

32L

传下去,王洁熙

 

33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留意到少女的额头上沁满了汗水,王杰希回神,递给你一张湿巾。

A.用手接

B.用脚接

C.用头接

【选择A.用手接】

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做,你难免有些慌乱:“这、这是好人卡……”不对,好人湿巾?

王杰希叹了口气,有些无奈:“请叔叔阿姨和训练营的负责人说一下,你这个暑假就可以来这里了。”

你立刻雀跃起来,简直想要给他一个拥抱:“那你别忘写同意书!”

王杰希“嗯”了一声,过了几秒钟,他忽然对你说:“金庸许多故事里,我不怎么喜欢《神雕侠侣》。”

你困惑地问他:“为什么?这个故事里好多漂亮姐姐欸!”

王杰希没有立刻回答你。

不喜欢的理由很简单,无非是那个故事近水楼台的设定却分别数年,实在太辛苦。

他伸出手,帮你将碎发拨到耳后,义正辞严地说——

“职业选手不能少一只手臂。”

 

——达成【向阳花木易为春】

 

34L

草,我一个蓝雨粉……竟然感觉有点甜!虽然社死但却甜美的爱情,呜呜呜明年一定要找到男朋友

 

35L

但是王杰希不允许你每天吃冰淇淋

 

36L

下头了,爱情就像龙卷风,短暂

 

37L

为什么没人吐槽B、C两个选项,太恶趣味了!!

 

38L

所以选B或C会发生什么?

 

39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我也很好奇,所以存档看了看

留意到少女的额头上沁满了汗水,王杰希回神,递给你一张湿巾。

A.用手接

B.用脚接

C.用头接

【选择B.用脚接】

你绊倒了王杰希,王杰希好感-200

 

40L

无情,但意料之中

 

41L

C呢?怎么用头接?

 

42L 没错我攻略了微草队长

留意到少女的额头上沁满了汗水,王杰希回神,递给你一张湿巾。

A.用手接

B.用脚接

C.用头接

【选择C.用头接】

你被绊了一脚,给了王杰希一个头槌,王杰希被撞懵了,好感不变

 

43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这是拥抱啊,是糖!!!

 

45L

不要乱吃东西啊!让我来!!

【你向前摔去,王杰希急忙扶你,你撞在他怀中,忽然没来由地伸出手将他抱住,他蓦然睁大了眼睛,心跳的声音在夏天重叠在一起……………王杰希好感+200!】

啊!是青春!

 

46L

荣耀公司快高薪聘请楼上当文案

 

47L

虽然但是,王杰希睁大的哪只眼睛

 

48L

Xswl,楼主不是问隐藏剧情吗!别跑题了

 

49L

隐藏剧情:文案是G市人

 

50L

何出此言

 

51L

我初始城市绑定了G市,后面想改成S市,系统居然问我:真的要去北方吗

 

52L

S市算什么北方啊!!

 

53L

G市以北都是北方

 

54L

既然提到G市,没有蓝雨人来讲点蓝雨爱情故事吗

 

55L 轮回天下第一

那就先说点S市爱情故事

 

56L

 

57L

好家伙,梦回第八赛季轮回抢了蓝雨的冠军的juqing

 

58L

楼上气得都不会打字了

 

59L

噩梦,不要再提

 

60L

听说攻略轮回战队会有修罗场剧情,真的吗真的吗

 

61L 轮回天下第一

真的,有好多剧情都是周泽楷和孙翔二选一

 

62L

展开讲讲

 

63L

不能ALL吗,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

 

64L

你还想ALL,你以为这是在蓝雨吗!

 

65L

不要把蓝雨讲得很变态啊…………

 

66L

蓝雨人和轮回人在奇怪的地方打起来了

 

67L 轮回天下第一

设定你是轮回战队的工作人员。

某个冬日大家在群里约了团建,你到了发现只有周泽楷和孙翔,其他人都还堵在路上没到。正在你们一起等人时,突然有粉丝认出了他们,两个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离开现场。

此时周泽楷和孙翔同时伸手去拉你,你选择拉住谁?

【只有10s,请玩家快速进行选择】

A.周泽楷

B.孙翔

 

68L

我选江波涛

 

69L

居然是这种二选一吗,好刺激,被抛弃的那个岂不是会很难过

 

70L

笑死,拼手速的时刻!

 

71L

所以姐妹选了谁

 

72L 轮回天下第一

当然是小周!

 

73L

孙翔:原是我不配

 

74L

孙翔:终究是错付了

 

75L

选小周会有什么剧情?!

 

75L 轮回天下第一

【选择A.周泽楷】

周泽楷握住了你的手。

没想到无意间的举动居然牵手成功,你有些失神:“小周……”怎么办?

疑惑还未问出,目光已经飞速在人群中扫了一圈的周泽楷“嗯”了一声,你只来得及看孙翔一眼,就被周泽楷拉着向某处空隙跑去。在人们的惊呼声中,周泽楷带着你穿越人群,左转右转,你们成功消失在车水马龙之中。

希望孙翔能明白你的意思是,分开跑。

已经甩开那些人了。

你用力地拉了拉周泽楷:“呼、呼……小周?”

周泽楷闻言停下脚步:“抱歉。”

他低头看你,无辜的眼神微闪:“是我反应过激了。”

你正要联系同事在官微发聚餐的消息,进行应急处理,听到周泽楷的话,立即善解人意地说:“没关系,不是小周的错呀。”他可是现在联盟当之无愧的人气No.1,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不跑,就会被团团围住……你懂,这未免为难不善言谈的周泽楷啊。

认真说起来,其实是你处理不当,你应该跟他道歉呢。

听到你这么说,周泽楷低声说:“还有更好的方法。”

你心不在焉地点头:“是哦,现在还要澄清我们的关系。”

【注:前期同队时好感达到三级,可解锁以下剧情】

 

不知为什么,你忽然想开个玩笑:“小周是后悔带我走吗?”

因为如果他和孙翔离开,留你这个工作人员那里解释,肯定会比现在这副心虚的情况要好很多。然而一向温和的周泽楷竟然因为你的话而皱起了眉。

“哎呀,这样不好看的。”鬼使神差的,你想要伸出手,让他眉目舒展。

……再次被握住了手。

掌心的温度让冬日不再寒冷。

站在无人注意的街角,周泽楷微红着耳尖,小声却坚定地对你说——

“不能落下你。”

不能落下你,不想落下你。

【CG图.jpg】

 

——达成【恋慕】

 

76L 轮回天下第一

就问你们甜不甜!!

 

77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78L

awsl,羡慕啊啊啊!

 

79L

孙翔:不甜 

 

80L

学一学啊!小周牵手两次了!

 

81L

小周是高攻低防,有些人是低攻高防

 

82L

兴欣众人: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吧

 

83L

[恼火]如果难以攻略要进局子,那么兴欣全员都去那里过年吧

 

84L

[滑稽]快进到陈果去局子里捞人

 

85L

方锐还行啊!

 

86L

因为他不是兴欣原住民

 

87L

?兴欣有原住民

 

88L

因为方锐出身蓝雨

 

89L

呼啸:喂,我那么大一个盗贼呢?

 

90L

蓝雨怎么了,很厉害吗?

 

91L

?楼上你是微草的吧,这语气

 

92L

别吵别吵,你们忘了64L吗?我帮你们回忆一下。

“你还想ALL,你以为这是在蓝雨吗!”

 

93L

蓝雨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94L

蓝雨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95L

蓝雨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96L 很多个夏天

蓝雨确实有不得了的东西!

 

97L

出现了,一年四个夏天的战队

 

98L

为什么四个夏天?因为G市很热?

 

99L

喻文州名言: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100L

所以蓝雨人一年逛四次海澜之家……啊不,一年做四次仲夏夜之梦

 

101L

?居然没晒黑

 

102L

电竞宅男不出门

 

103L

不出门能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04L

内·部·消·化

 

105L

???

 

106L 

据说蓝雨有隐藏剧情,可以同时选喻文州和黄少天

 

107L

冯主席:药来!

 

108L

真的?这么野?!

 

109L

真的可以ALL?!那可不可以……郑轩……嗯……

 

110L

郑轩:本人已死

 

111L

所以有没有人发段剧情rwkk

 

112L

妈咪,饭饭,饿饿

 

113L

人,不能吃嗟来之食

 

114L 很多个夏天

开饭啦!

 

115L

但饭非要到我嘴边,也不是不能吃

 

116L

一拳一个傲娇怪

 

117L 很多个夏天

【注:蓝雨所有队员好感达四级,喻文州、黄少天好感达六级,“有朝一日”可触发本线】

【解锁隐藏剧情:稳固图形】

 

118L

……看运气啊?

 

119L

一直等,会有等到的一天

 

120L

我与荣耀比命长

 

121L 很多个夏天

休息时间,黄少天将你堵在走廊的角落里,真诚地对你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交往啊?”

这样的心动时刻,你竟然非常犹豫。

“嗯……”

不知何时出现的喻文州轻轻地敲了敲墙壁,让你们一同看了过来,他笑了笑,说:“看来我出现的不是时候呢。”

黄少天猝不及防,很是震惊:“队、队长?呃,确实是这样……”不对啊他为什么要慌乱,又不是早恋被家长抓住,“其实也没什么,队长是有什么事找我吗?”

谁料喻文州竟然摇了摇头:“我不是来找少天的。”他指了指你,“是找她。”

你睁大了眼睛:“啊……”

黄少天仿佛听到了骇人听闻的消息:“嗯?!队长,难道你——可是明明是我先——”

喻文州打断了他:“这种事情没有先来后到吧。”

道理是这样,但黄少天仍旧很是不快,毕竟他把喻文州当队友,没想到喻文州竟然要做他情敌。“好哇,队长是要跟我公平竞争?那好,你也表白看看,看她答应谁。”

喻文州颔首:“未尝不可。”

搞什么啊,自顾自地决定了,问过你的意见吗?!

你不爽地伸出手,一手推开一个,咬了咬牙:“等等!我有话要说!”

 

“……”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着你,一脸意味深长:“没办法选择是吗,同时喜欢我和少天啊。”

黄少天还在茫然:“啊?喜欢我的开朗率真和队长的善解人意?这是新型拒绝方式?”说到最后,他突然冷笑一声,“哈,亏我还以为一定会选我呢!”

太罪恶了,你刚才有多么不可一世,现在就有多么想要滑跪:“对不起……”

辞职吧,毁灭吧,连夜搬离这个星球吧,人的XP是不可以直接说出来的!

喻文州对你的道歉不予置评,他只是问你:“所以是要同时拒绝我们吗?”

“嗯……”事到如今,你还能怎么办?

黄少天讥诮地笑了笑:“这算什么啊……敢说这种话,给我大胆点啊。”

你:“?”

喻文州沉吟片刻,与黄少天对视一眼,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突然生出想要逃走的冲动。

但是路被似笑非笑的喻文州堵住了。

他说:“或许还有一种解决方法。”

“既然都喜欢,那就一起吧。”

 

【CG图.jpg】

 

——达成【稳固图形】

 

122L

靠,原来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123L

他是怎么做到接受那么快的

 

124L

笑死,既然要追求刺激,不如贯彻到底

 

125L

嗟来之食……可恶……怎么这么香,老板,再来一份!

 

126L

啊这,就这么同意了?

 

127L

稳固图形原来是三角形耶,我命令韩文清和张新杰立刻来跟我共建Q三角

 

128L

霸图人,好勇

 

129L

多余的林敬言和张佳乐留给我啊

 

130L

干什么,开起了拍卖会

 

131L

这种三角隐藏剧情后面怎么推?后面有约会吗?

 

132L

这两个人都很容易醋吧,要是吃醋了,嘿嘿嘿w想到了一些涩涩的剧情

 

133L

不可以涩涩

 

134L

想象一下,黄少天跟你说“今天怎么只顾跟队长说话,都不看我”,一边抱怨一边用他的小虎牙在你唇边轻磨,然后撩开你的衣服……

喻文州这时候推门进来,看到你们这样,眼神一沉,说“这次我来得好像很是时候……”

嗯嗯嗯……职业选手的手上功夫应该都很不错吧?

 

135L

楼上交出你的笔名,不然我就跪下来求你

 

136L

跪下来求你+1,但荣耀不敢写到这种尺度吧

 

137L

肯定是直接拉灯黑屏

 

138L 很多个夏天

回复134L:你比官方强.jpg  讲真,约会剧情和和睦睦,没你写的那么刺激

 

139L

就没有人攻略女生角色?那么多漂亮姐姐妹妹,不给个姬会吗qaq

 

140L 千机伞

说到这个,我意外解锁了一个隐藏剧情

 

141L

叶粉?

 

142L 千机伞

嘉世粉

 

143L

致敬

 

144L

致敬

 

145L

为什么都在致敬啊,不是有邱非的新嘉世?

 

146L

那也不是叶神的嘉世了啊

 

147L

所以隐藏剧情是什么,又是怎么触发的?

 

148L 千机伞

【注:参与[购买沐雨橙风账号]事件,在该事件中选择[与嘉世曾经的老板陶轩道别]】

【在进行此事件之前,叶修、苏沐橙好感已达七级】

【解锁隐藏剧情:秋木苏】

 

149L

先不说好感度,谁愿意跟陶轩这种人道别啊!

 

150L

果然不愧是隐藏事件

 

151L

这个秋木苏怎么这么耳熟,是不是在官方公式书上看过?

 

152L

我知道,在通关兴欣线的时候曾经进行过扫墓剧情,他是苏沐橙的哥哥!

 

153L

去、去世了?

 

154L

嗯嗯,我也在叶修线的少年剧情里见过他

 

155L

那这个隐藏剧情是什么,跟鬼魂对话吗

 

156L千机伞

也许大家还记得这款游戏的全名……

 

157L 

全名是什么来着,我只记得荣耀女神了

 

158L

我也

 

159L

恋爱循环~你是谁的荣耀女神

 

160L

Seino~

 

161 千机伞

恋爱循环啊,循环!!

 

162L

卧槽

 

163L

你穿越了?

 

164L 千机伞

【玩家解锁该隐藏剧情后可以梦回叶修、苏沐橙二人少年时,邂逅苏沐秋】

我开始以为只有阻止苏沐秋死亡,才可以通关这条线,重回正常时间线

 

165L

一般这时候都有个“但是”

 

166L 千机伞

但是,我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他非得要在那天出门!

 

167L

找个算命的骗他说今天不能出门?

 

168L

把他敲晕放家里?

 

169L

法外狂徒

 

170L 千机伞

看到苏沐秋正准备出门,你急忙拦住他。

你言辞恳切地说:“沐秋,今天不要出去,算我求你了。”

苏沐秋揉了揉你的头发,好像有些无奈,他叹了口气:“可是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办。”

因为失败了太多次,你难免垂头丧气,声音也变得很低。

“即使……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吗……”

苏沐秋微怔,他沉思着看向你:“总觉得你最近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少年相当聪明:“是和我今天的出行有关吗?”

你点点头:“嗯,沐秋如果一定要出门,可能会就此永远地离开我和沐橙,还有叶修。”

又回到这个说法了,之前明明试过,即使他会相信,但还是失败了。

到底、到底该怎么办?

【注:苏沐秋好感达到四级可解锁以下剧情】

 

担心苏沐秋不相信,你又连忙进行了补充:“其实,我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

苏沐秋挑眉,好像有些惊讶,但又像是以为你开玩笑一样,用一种说笑的语气问你:“是吗,那未来的沐橙和叶修怎么样了?叶修有没有拿到冠军,沐橙有没有读大学?”

……听起来完全不信你!

绝对不能被他的态度带偏。

你认真地说:“他们很好哦!嘉世网吧的老板陶哥建立了一个战队,叶修做了队长,带着战队拿了三连冠,混得风生水起。又过了几年,他自己组建了战队,不再被人制约……对了,沐橙和他是连续好几年的最佳搭档呢!”

苏沐秋不再像听笑话一般,他看起来有些失神:“啊,这小子居然把沐橙拐过去打荣耀了吗……”

你选择乘胜追击:“沐橙的账号是沐雨橙风。”

“……”

这时候应该继续打感情牌!

你轻声说:“他们过得很好,可是没有你在。”

苏沐秋低头看你:“所以,你是为了圆他们的心愿而来?”

 

171L 

没人说话?

 

172L

都在看呢……

 

173L

天啊,循环了那么多次,对苏沐秋肯定有感情了吧

 

174L 

真的不能改变吗

 

175L 千机伞

他拉住了你的手。

苏沐秋温和地说:“一直以来隐瞒着这些很辛苦吧,要很正常地跟我们相处……”

你摸不透他的想法,感到不解:“这是有关你的事情欸。”他为什么要反过来体谅你?

苏沐秋意有所指地说:“因为我能看出来,你是真的很在乎沐橙和叶修,他们有你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他注视着你,眼神澄澈:“又或者,不只是朋友?”

少年低头,轻轻抵住你的额头。

你感到慌乱,呼吸有些急促。

苏沐秋轻声问你:“你喜欢沐橙还是叶修?”

“……”

但这一切像是在少年意料之中:“很贪心呢。也是,如果不贪心,我不可能见到你吧。”

“你讲了叶修的事,也讲了沐橙的事,却唯独没讲你自己的事。”他看着你说,“如果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那你的未来呢?”

你的未来?

你已经在这里循环了数次,不知道未来在何处。

“看来你的未来跟他们有关,你是为他们而来的吧。”

“一定很累吧,回去后……记得帮我告诉他们……”

“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苏沐秋吻了吻你,在你错愕的眼神里,他狡黠地笑了笑——

“其实我一直希望,至少有一次你可以是为我而来。”

 

【CG图.jpg】

 

176L 千机伞

从梦中惊醒,你自床上猛然坐起,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房间里。你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想到梦中的情节,这时候你想找谁去倾诉?

A.苏沐橙

B.叶修

【只有10s,请玩家快速进行选择】

(PS:这里我存档了,两个都展示一下)

【选择A.苏沐橙】

你敲开了苏沐橙的房门,惊讶地发现苏沐橙竟然在抹眼泪。

“你怎么也哭了?”她疑惑地看着你,跟你解释起来,“嗯……我梦到哥哥了。”

你想起苏沐秋让你帮忙转告的话。

“沐橙——”

苏沐橙伸出食指,抵住了你的唇:“嘘,不要说了,我知道。”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她温柔地说,“以后也可以继续陪着我吗?“

“嗯……要很久很久的那种哦。”

 

【CG图.jpg】

 

——达成【地久天长】

 

【选择B.叶修】

你敲开了叶修的房门,发现叶修坐在床边发呆,烟灰缸里满是烟蒂。

“嗯?我刚醒。”叶修说,“梦到了一些过去的事情……你哭过了?”

你想起苏沐秋让你帮忙转告的话。

“叶修——”

叶修抽出纸巾,帮你擦掉脸上的泪痕:“安慰别人之前,至少要把自己收拾好吧。”

“放心,我能有什么事?”他笑了笑,“对了,跟你说‘谢谢’好像很客气啊。”

“我们之间……可以发展成为不那么客气的关系吗?”

 

【CG图.jpg】

 

——达成【深挚】

 

177L

憋死我了,终于可以说话了,我先呜呜呜为敬

 

178L

我掉眼泪了,真的,伞修橙太好哭了

 

179L

沐秋最后是知道你循环了很多次吗?天啊,恋爱循环,细思……

 

180L

不管怎么样都还是朝着前方前进啊

 

181L

《我们仍未知道苏沐秋让带什么话给他们》

 

182L

这就是留白的魅力

 

183L 千机伞

没有字幕,但有配音,我发一下录屏。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你们要好好走下去啊,拜托了哦。”

【PS:个人意见,“你们”应该不只是叶修、苏沐橙,包括身为玩家的“你”。】

 

184L

好有温度……

 

185L

救命,我以为我只是来谈恋爱的!

 

186L 可怜弱小又无助

我决定了,我要绑定H市

 

187L

欸,楼主出现了!

 

188L

为了攻略兴欣众人?

 

189L

被苏沐秋线戳到想要跟少年伞修橙一起生活?

 

190L

嘉世粉?

 

191L 可怜弱小又无助

都不是,我只是想到今年是2022年,年末时叶修会走进兴欣网吧

 

192L 可怜弱小又无助

然后那些让我们相聚于此的故事,会就此开始。

 

 

 

……此贴未完待续。

 

END




最初是想藏自己来着,但描写太少总感觉写得太平淡了,所以加了很多暖式特色的细节描写。看活动反馈好像都还觉得这篇挺可爱的,我个人很喜欢结尾部分,嘿嘿。也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64)
热度(153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