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BG/多cp】有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修订版,依次是:肖戴,杜柔,别柳,张楚,莫橙。

*生日快乐! @凤梨与夏柑  你点的CP糖来啦!9000+请笑纳。

 


有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题主是个牡丹,但因为工作原因(是的,是婚庆)所以需要了解一下恋爱经验,希望广大网友为我讲解,帮助我完成工作,谢谢大家呜呜呜!

 


我家队长最棒了

魔法学专业,简称法师

6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立刻飞来怒答!从题主的问题里感受到了强烈的心酸感,先心疼一波。

 

我先来讲一下我自己的经历,为大家抛砖引玉!想当年我和题主一样,也曾经询问过前辈们这个问题。当时前辈们看我一脸懵懂的样子,十分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戳了戳我的脸,对我表示,答主这么好的妹子(不是我自夸,是原话),看中了谁就跟她们说,前辈们一定会帮我把对方抢过来……啊不,是帮我把对方追过来的。

 

嘿嘿,虽然答主当时也是牡丹出身,但是还真看中了一个人。

 

答主有个工作上的同事,是位前辈,因为同项目组,所以一般我都叫他队长(感觉组长不好听)。他待人接物都非常和善,是老好人的性格,长得也很帅气,斯斯文文的,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比划)。

 

似乎有很多小姑娘都喜欢他这种类型,但答主经过仔细观察,发现他完全没有关系暧昧的女性朋友

 

——很好,我觉得我的机会来了。

 

正当我准备有所行动时……他换了个工作单位QAQ他跳槽了!从和我并肩战斗的战友变成了暂时没有交集的潜在对手,再也不是我的队长了。我思念他,日常数着“这是队长走了的第几天”,感觉和他的距离变得遥不可及。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对大我一年的某位前辈非常仇视,认为他抢走了我的队长,因为队长当时跳槽过去主要和那个前辈进行搭档。虽然后来队长又回到我们公司了,但我还是看那个前辈不太顺眼,总想跳起来给他一记真人版雷系攻击——然而并不行,他比队长还高好几厘米,喜欢他的妹子比喜欢队长的还多,我就暂时祝他脱不了单吧,嘻嘻。

 

是这样的,我的身高在南方还行,但是在全国范围来看那确实不算高。在第一次参加一个很重大的活动的时候,为了不在气势上输给我要挑战的对手姐姐(不蒸馒头争口气嘛),所以我学着人家穿了个挺高的高跟鞋。

 

在我穿出去的时候,队长就蛮担心的,他不忍心看我摔着,副队也不忍心,所以副队闭上了眼睛。我跟队长打包票说到时候肯定不会出问题的,然后在活动进行的时候,一切也都很顺利,甚至在退场我都走的咚咚咚,十分优雅!然而——

 

在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回去的时候,我一时间放松了警惕,想着去找工作人员拿纪念品。就我之前不是提到了一个我有点仇视的前辈嘛,他心情不太好,走过来的时候不小心撞了我一下,虽然他跟我道歉了,但我还是“啪叽”一下光荣地摔倒了QAQ。还好我忍住疼痛没有惨叫出声,毕竟冬天穿的稍微多一点,不至于太惨烈。

 

那个前辈本来是要拉我起来的,但我们队长这时候就出现了!他像一个英雄一样……原谅我的女友滤镜。队长一边和他客套让他先走,一边把我小心翼翼地扶了起来,我开始的时候握着他的手,后来干脆抱着他的手臂撑着自己,因为真的感觉膝盖好痛,才不是我故意赖着他的。

 

等到对方走了之后,队长就回头问我还能不能走啊什么的,我们单位的车就停在活动会场门口不远处,我本来是想自己坚持的,毕竟这时候其实我还没有喜欢他啦。但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觉得腿特别痛,感觉都要站不稳了,因为感觉很丢人我又不好意思麻烦他,所以表情就有些犹豫。

 

队长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叫了我名字,跟我说不要想太多,他把我当妹妹看待(?滴,妹妹卡)。然后我还没明白过来怎么肥西,就被公主抱起来了!天啦,还好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没有其他同事在,不然他们肯定要过来八卦。

 

最后我就是被公主抱到车上去的,中间途经一个药店的时候,队长还停下来让我坐一会,给我买了跌打的喷雾,他真的超细心!!我回去后怎么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他向我伸出手,还有抱起我的样子……我想,我大约是喜欢上他了。

 

等等,题主问的是有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我好像跑题讲成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体验了!好尴尬,大家别给我点赞啊!总之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等我改天有空再来补充。

 

**

 

一个补充:

 

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赞和回复,那我就统一回复一下吧!

 

1.我不是在国外生活的哦,叫前辈不是出自日语那种“仙贝”的称谓。我们之前没有一丝丝暧昧,就真的是工作关系。

 

2.至于我有点仇视的那个前辈啦,我其实对他感觉还蛮复杂的。因为我们这里所有前辈都超厉害的,他也不例外,而且正是因为他,我才在机缘巧合下喜欢了队长,这种又想感谢又不想感谢的感觉……撤销之前对他的祝福,希望他早日脱单吧!

 

3.我看到有人好像猜出来我们队长是谁了?嘘,大家你知我知就可以了,不要说出来呀,要是把他招来了,我多尴尬嘛!

 

4.交往之后感觉其实和之前没有太多区别,有男朋友的体验,和以前和他是同事的体验差不了太多……只是更甜了一些?与其说是有男朋友的体验,倒不如说是,有这个人陪伴的体验,很喜欢。

 

5.谁表白的?当然是我,作为大总攻,那肯定是我勇敢地把队长攻略了!

 

咳咳,具体是这样的,因为我和队长都是本地人,情人节正好在刚过完年,我们在休假,所以我约了队长出来,想送给他我自己做的巧克力。为了让自己当天漂亮一点,我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美丽冻人——队长脱了外套给我,并且带我去找了副队(……)

 

原来那天单位的单身狗们组织了聚会,然后我的巧克力居然分给了所有人,很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顺便竟然还有直男以为我偷吃了麻辣烫,那是我的口红好伐!

 

双人约会变成群体聚会我也是没办法了,队长太不解风情,我觉得我的暗恋怕是要夭折了。结果队长问我巧克力该怎么做,他可不可以借用我家的工具做一份。

 

好了,我觉得这下不是夭折,是彻底凉了,这时候我脑海里回想的是当初那句他只是把我当妹妹(脑海里播放许嵩歌曲:她只是我的妹妹~)。当时我天真地以为他就是怕我多心,很细心、很体贴,所以才这么说,现在看来我还是多心了,人家就真的只是把我当妹妹!

 

可能我生气和沮丧的样子太明显了吧,队长发现了,于是他跟我说他想要尽快学会,我故作平静地问他是不是要赶在今天送人,他说这倒不是,只是想在一个月后回我一份。

 

画重点!二月十四日的一个月后是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节!

 

然后我居然特别冷静地反问他:“不是只把我当妹妹吗?”可能是我太记仇了?反正队长看我气鼓鼓的样子却觉得我很可爱,也可能他情人眼里出西施,总之他跟我说:“现实就是不如网络好,网上的话是可以撤回的,现实就不可以了。”

 

哼,现在想撤回那句好人卡一样的妹妹的话,晚了吧。于是我就说:“后悔了吧,现实中的话很难撤回了,所以要谨言慎行,说什么都要想好,我记性可好了,撤回也没用的,毕竟我什么话都要记一辈子!”

 

然后队长说:“我喜欢你。”

 

好吧,那我就记一辈子啦。

 

 

家有元气小魔女

是机械师,不是机器人

3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刚开始看到问题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了,因为完全不知道我怎么会跟这种问题挂钩。然后就看到了最受欢迎的评论,这才明白我被圈过来的原因……我真不是有意喂大家狗粮,下次要是有人问如何做合格的男朋友,我可以来回答一二。

 

好了,某位小同学,这篇回答我截图了,等会删除也没用了。

 

简单答复几个问题:

 

1.结婚的计划暂时保密,她还在事业巅峰期,我可以再等几年。

 

2.为什么会喜欢她?

 

感觉她的回答已经能体现出来了吧,显而易见,她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子,活泼开朗,对生活、梦想都热爱,不卑不亢……谁能不喜欢呢?

 

至于她说根据的观察,我完全没有关系暧昧的女性朋友……这话好像说的我不喜欢女生一样。对此我只想说,首先,暧昧不清是不应该的,喜欢就要认真去对待,要态度明确。其次,我之前完全没有恋爱的想法,因为我是顺其自然的类型,一直在等待着遇到我的那个“她”。

 

然后就等到了。

 

3.开始的时候说是妹妹,其实是怕被看出来我喜欢她,或者怕她误会我是故意暧昧,是有所图的“奇怪前辈”,总之我确实很想撤回这句话。不过有所图也没错,我图谋……成为她的男朋友。

 

 

挑战是最大的乐趣

钢琴键和电脑键盘有区别吗

6001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怎么回答过问题,嗯……开场白似乎是要先说“谢邀”?

 

谢邀,我的确是被邀请过来的,以前也没怎么回答过问题,简介还是大学时代写的,喜欢弹钢琴(笑)

 

就像我的昵称那样,我觉得人生苦短,我们应该去不断地去挑战自我,富有挑战的人生才是最有乐趣的。当然这个挑战的意思不是说要去做危险的事情,我感觉去尝试新鲜的事情就是一种挑战。

 

据说我的事业心比较重,别人都是这么说的,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完全没想过爱情,更没想过谈恋爱。

 

关于八卦方面,我之前私底下有猜测过前队长和现队长之间的关系,结果还猜错了,由此可见,我在感情这方面有些不敏感……

 

我男朋友最初追我的时候,我完全没意识到。我一直以为他是在一次活动中和我起了些摩擦,想彻底打败我才跟我再次产生了交集。

 

至于具体原因是证明他自己,还是别的什么,我没有多想,反正我不太关心。恰好我喜欢挑战,所以和他再多对峙几场也没什么,正好有人陪练,熟悉熟悉其他的同行也是件好事。

 

后来关系要好的女性朋友都说他是喜欢我,想要追我,但是我不开窍,他没办法,只好不断地来找我比赛,才能勉强让他在我心里有一席之地。对此我很诧异,他喜欢我吗?为什么会喜欢我?男生一般好像都不喜欢太强势的女生吧?

 

我倒不是对自己没有自信,感觉自己不是受欢迎的类型,因为受不受欢迎无所谓,只是非常惊讶而已。但我的强势确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为大家都认为我不服输,也很倔强,为此曾经惹来了一些非议。

 

我们队长(女孩子)说他绝对是喜欢我的,不然怎么会邀请我去看一个古典音乐会,他看起来对这方面完全没有什么研究,平时最多只会听流行乐。刚好音乐会上有我很喜欢的音乐家,我又因为忙于工作而错过了购票,想着赴约也没什么,事后我再送一份合适的礼物就可以了,所以我就去了。

 

队长说得很对,他的确对此兴致缺缺,似乎听不太懂,但好像又很开心,不知道他到底在开心什么。我本来还以为他可能会睡着呢。

 

期间他有试图和我找话聊,但聊来聊去还是聊回了工作,似乎除了工作,我们就没有别的交集了。队长手这下麻烦了,感觉会变成下班后还在聊工作的类型,这是大问题。我说也不是,我们有聊到如果以后换工作了,想要做什么,这方面聊得还是挺投机的。

 

我发现我们对工作都很认真,也都很执着。抛开工作,他在私底下感觉有些可爱,说话很坦诚,有一定的幽默感,很尊重女性,不是现实中总被朋友吐槽的那种直男癌。虽然好像有些大男子主义,比如想要抢着买单,但是我已经提前刷好卡了,没给他表现的机会……

 

他看起来很沮丧,这让我有点担心打击到了他作为男生的自尊心,这比以前切磋赢了他还担心——呃,准确来说我以前完全没想过担心他。总之感觉,好像有点在意这个人了。

 

其实我接触的男生不算少,以前读书的时候,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其实我都有人追。对于别人的好意,我不是很擅长委婉拒绝,我讲话比较直白,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再加上我平时不是很喜欢笑,可能是别人说的“高冷”,性格方面也是这样,导致有些人自动退出了。听说好像有人在背地里议论我,但我并不在乎这些,毕竟我又不是活给他们看的。

 

他以前也有送过我一些小礼物,但是都是送给我们一群人的,比如可以挂在背包上毛茸茸的钥匙扣。我们队长的是小仓鼠,我的是个小兔子,我们队长那个很合适,她很喜欢嗑瓜子,像那个抱着瓜子的仓鼠,但我怎么是小兔子呢?我觉得我和兔子不像啊,小老虎什么的可能更适合,兔子未免太少女了吧。

 

礼尚往来,我直接和我们队长一起挑了一些礼物,送给他们单位的同事,人手一个,谁都不特别。

 

所以,其实他和学生时代追我的那些男生是不同的,他没有直接和我表白,我只是隐约感受到了他的好意,以至于不是很抗拒。后来,我开始思考如果和这个人成为情侣,好像还蛮不错的,除了父亲那里需要促膝长谈一番(这个不需要担心),感觉是同行,肯定少不了共同语言,所以我对他的观感不差。

 

但是好像不算是爱情。如果不是爱情……总觉得对他有些不公平。

 

真正让我确认可以和他交往试试的原因,还是有一次因为工作去了他们那里,在结束工作之后,我发现背包上的小兔子没了。我猜可能是掉在之前的位置那里了,于是回去拿,因此落了单,再出门的时候就遇到了奇怪的人。

 

大概是不喜欢我平时工作时表现出的风格吧,之前说过了有遭到一些非议什么的,对方看起来对我很不满的样子。其实我不太怕这种骂骂咧咧没素质的人,因为我有练过防身术,真要动手的话,对方可能会很惨。再说了,我也可以报警,喊一句抢劫啦之类的也是可以的。

 

我当时就准备掏手机报警,然后这人就要抢我手机,我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我男朋友就过来了。他替我把那个人推开了,大声地训斥他,并且挡在了我身前。

 

说实话,我属于女孩子里身高比较高挑的了,他比我就高一点,而这个好像喝多了的人比他还高,但他并没有任何发怵的感觉——我有点想笑,感觉他竟然有点像骑士保卫公主的样子。

 

虽然结局最后是他脸上挂了彩,那个人被我一脚踢到了要害,送到了警局,嗯,看起来倒像是我保护了他……我买了药给他擦伤口的时候,他竟然还能笑得出来,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和我在一起,他好像就会很开心,哪怕是被打了也很开心,于是我就说:“其实我自己能解决的。”他没必要挂彩,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这么狼狈,应该会感觉很丢脸吧。

 

“我知道,但我想做我能做到的事情。”他当时是这么回答的,虽然说的话很酷,但吸着气的模样看着有点傻。

 

嗯,很傻。

 

他的同事说,他是看我又回去了,不放心我才跟上去的。至于那只兔子也被找到了,还是他同事说,说他之所以觉得我像那个兔子,不是因为我弱小,也不是因为龟兔赛跑中跑得快,而是狡兔三窟的那种。

 

聪明、敏锐,爆发力很强……说了一大堆,感觉都很牵强,甚至包括“可爱”。

 

真的很傻。

 

在我遭到非议的时候,他曾经在网上替我辩护过,用各种账号,甚至发动自己的朋友、亲人来帮我,他一直都相信我——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他都没有跟我刻意地提过。

 

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公主,哪怕我家庭的生活很不错。我一直希望我可以独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我希望我是一个女王(?)所以我的性格比较要强,也不需要别人保护。

 

然而,他知道我不需要,但还是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了。

 

所以我说:“我有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你的帮助,你要来我一起完成吗?”

 

他问是什么,我说是谈恋爱。

 

听起来也是跑题了,比较有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很容易就因为介绍前因后果,说成如何和男朋友在一起的。

 

我不打算再补充什么了,我很好,但他也不差。

 

王の骑士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回复:挑战是最大的乐趣

 

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不够英勇,所以我选择做骑士——披荆斩棘一定很辛苦,我自愿为你拔剑斩清身侧的障碍。

 

有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看起来是和我无关的问题,但我很喜欢某个人回答。不过感觉我还做得不够好,不然她的回答肯定简单一点,比如和我一样。

 

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什么的,哈哈哈。

 

补充:我是这个人的同事,他已经开心到我们需要查询他的精神状态了。

挑战是最大的乐趣

钢琴键和电脑键盘有区别吗

6001人赞同了该回答

 

好吧,简单再补充一句。

 

很开心。

 

中药里的

万绿丛中一点红

5888人赞同了该回答

 

害怕,第一次来到已经有了这么多答复的问题下回答问题。我也是谢邀……嗯,在回答问题之前,我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我亲爱的男朋友,和他在一起的体验,就,感觉挺好的。

 

从此之后,某宝抢购再也没有抢不到的时候了!耶!(没有说他是工具人的意思)

 

我以前在上学的时候,听人说过,多少钱以下的耳机都不算耳机。然后我这才知道,原来有些人很喜欢收集耳机,大都是喜欢听音乐的男生,当然,那时候我还没工作,穷得连最差的耳机都买不起,只能心生向往……我也想要一个很酷的耳机!

 

后来我在工作没多久之后,就认识了我男朋友,他是一个乍一看很酷,实际上也很酷的少年,他有好几副耳机,每次摆拍都要换不同的类型。

 

我一直很好奇这家伙到底在听什么音乐。提到音乐当然是因为我也挺喜欢音乐,我唱歌一直都调上。以前没工作的时候,我还因为声音好听,曾经被从事网络电台工作的长辈的朋友邀请我去他们单位,在暑假主持过一段时间的音乐电台呢。

 

也不知道他是从我哪个姐妹那里听说了我少女时期的愿望,他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耳机,太好看了,我一度不舍得用……嗯,因为我知道,这时候这家伙还没变成正式工,他比我晚工作一年。所以我一直觉得不好意思,他是不是把自己攒的钱拿来给我买东西了……

 

从那之后我一直在思考还他什么样的礼物才合适,但每次都被另一个同事(他的好哥们)拉去合买一份礼物(这家伙想要省钱)。好吧,我安慰我自己,大概男生可能更了解他喜欢什么,我跟着随份子钱就ok了。结果就是,我一直没有单独给他送过礼物。

 

因为工作了所以实现经济自由了嘛,所以我就自己买了一套设备,自己在网站上开了个频道推荐一些音乐什么的,在闲暇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唱唱歌,不过我并没有告诉过熟人+不露脸(毕竟会社死)。总之逐渐就小有名气了。

 

我男朋友唱歌也很好,这是我意外发现的。因为有一次工作结束后,大家去唱K,不知道是谁点了首情歌,我心想一群单身狗唱什么唱啊。果然,他们都相互推脱,说不愿意上去唱。既然如此,我就想着那我去救个场吧,于是拿了话筒打算自己唱完。

 

结果没想到啊,他拿了另一个话筒,和我对唱!!

 

天啊,真的,他当时,眼神很认真,情歌对唱太有杀伤力了……

 

不过后来他哥们说,当时他本来想冲上来帮忙唱的,奈何我男朋友先一步抢过了另一个话筒。

 

我在工作方面,一直都表现平平,可能我没有太多的天赋吧,虽然我也很努力,但总是没有什么亮点,有时候会有点沮丧。在我的低谷期,一直是我男朋友陪我进行不断地练习,陪我进步,反正我那时候不知道是傻还是怎么着,居然没看出来他喜欢我。

 

他就这样一直不求回报地照顾我,让我很不好意思。他工作表现比我好,很出色,假期还给自己加班,很刻苦……他甚至衣品也很好,都不需要我帮忙挑衣服,我一度感觉我好像什么都帮不上忙。唉,大概是因为我觉得我们相差甚远,所以我从来没向旖旎的方向考虑过吧。

 

于是我就问他,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然后他就表白了。

 

然后我们就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的耳机里听的居然是我的电台。他早在工作以前就听过我的电台,在他曾经犹豫不决的时候,听到我推荐了一首歌,后面的点评让他确信了要按照自己的心去选择,然后他就和我成为了同事。

 

我万万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我的忠实听众!

 

于是我问他,你看了我真人的样子,没有感到失望吗?毕竟根据声音脑补出来的人,应该和我很不像吧,是不是感觉相差很多?

 

他说:“还好,只是觉得你身边正好差一个我而已。”

 

**

 

补充:

 

统一回复下,大家别猜我的圈名啦,我现在改行去主持私人电台,只给他听的那种。

 

耳机如图,大家自己去网上买吧。

 

**

 

再次补充:

 

嗯?什么,这是情侣耳机?我以前都没发现……他真的是藏得太深了!!

 

护花剑客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回复:中药里的花

 

我藏得深吗?明明是某人太粗心了吧,完全没发现不止是情侣耳机,还有别的细节吗?

 

既然夸了我衣品好,都没发现过我穿的衣服的颜色风格,都是照着你喜欢穿的类型的去搭配的吗?简直是情侣装……唉,外人早就以为我们是一对了,没想到你竟然那么迟钝。

 

至于KTV的那首情歌,也是我点的,假如你不唱,那就让我哥们自己去唱完吧。

 

我一直都很感谢你的电台,也喜欢你的声音,但是我更喜欢的是你这个人。那次我自己加班的时候,是你偷偷给我点了份外卖,放在门口就跑了。

 

但是外卖上有你的名字,笨蛋。

 

既然你是花,那我就做护花的剑客吧。

 

数字先生

禁止“不要牧师”

5210人赞同了该回答

 

OMG,热门回复竟然全部都是狗粮,这到底知乎问题回答现场,还是论坛分享爱情故事现场啊!

 

谢邀,同样是被邀请来的,借了男朋友的号来回答。那么简单说一下我的故事吧,既然大家都跑题了,那我就回归题目——有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啊,那当然要对比没有男朋友的时候了!

 

总得来说,在有了男朋友之后,我的生活规律了很多。是的,我男朋友非常的自律,他的作息很严格,我从此之后直接告别了熬夜看剧的夜生活。当然,我也知道熬夜有很多坏处,比如就算我仔细化了妆,他也能看出来我藏着的黑眼圈,我严重怀疑他上辈子是孙悟空,简直有火眼金睛。

 

总之就是我的生活变得无比健康,提前进入了老年生活,甚至连烟都戒了。抽什么烟,改成喝牛奶了,酸奶纯奶,一天一盒轮着来,寄得也都很准时,上一箱刚喝完,下一箱就来了……这个人真的很严谨。

 

对,我之所以觉得他严谨,是因为我的生活风格比较散漫,我们明明是同龄人,但我总觉得他有超脱于凡人(不是),就是超出同龄人的自制力。这样的人做朋友很靠谱,做恋人……也很靠谱。

 

他对美食颇有研究,给我推荐的店面总是很好的,直到有一次我觉得他好像夸大其词了,结果他说是我放调味品没放准确,应该放十分之七勺。

 

谁家勺子还分十分之七十分之三的!这个人真的是太锱铢必较了吧。平时时间要具体到几分钟,吃个饭怕不是要具体到每粒米?不过确实有听同事说他吃饭的时候一样很严谨,可怕……这人在生活里到底有没有不那么具体到这么仔细到个位,甚至是小数点的数字的地方啊!不会是有强迫症吧?

 

至于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人我就不想说了,大家都细谈恋爱的经过,太偏题了。

 

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他的性格,其实我没指望他能说出什么甜言蜜语。我感觉我这方面还好,至少我家这位会说话,不像我好姐妹家的那个,很不喜欢说话,我觉得他们怕是一对眼神交流的情侣,怪怪的(?)

 

这么看来,我们的恋爱生活似乎在体验感上“很差”,会让大家感到无聊、枯燥。然而并不是,他作为恋人,和朋友时一样的靠得住,至少他亲自带着我去那个店,当着我的面给我放了十分之七勺的醋,让我成功地品尝到了最美味的味道。嗯,看来我以后在美食方面是不用愁了……而且这么会鉴赏美食的人,在自己做饭这方面居然也差不到那里去,唉,可以说是很贤惠了。

 

我已经不是小姑娘了,甜言蜜语什么并不是必需品,有安全感才是比较重要的,我男朋友这种人非常适合谈婚论嫁。当然,我也不是好糊弄的,他的靠谱不仅体现在一起出去不需要自己操心的时候,还体现在各种细心,包括工作上方面。

 

我们俩也是同行,工作时常会有交集。每次他会先作为对手来客观的点评一番,在把我说得明知他说的很对,但还是忍不住觉得就他厉害很不服的时候,他会切换身份,来作为男朋友,替女朋友进行分析……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分担压力吧,会轻松很多,真的。

 

既然压力减少了,那还要抽什么烟呢?烟瘾是瘾,但和他在一起,其实也是个瘾吧。

 

后来我有问他那个之前关于数字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所有的都要具体到仔细的数字。

 

我觉得这人真的有强迫症的时候,他又回答说:“比如,想和你在一起,是百分之一百。”

 

100%,好吧,很具体。

 

**

 

补充:

 

统一回复一下,此号已经换回正主。

 

我没有强迫症,只是想仔细一些,这样就不会错过我和她生活的点点滴滴。仅此而已。

 

仓鼠喜欢瓜子

还喜欢橙子

5120人赞同了该回答

 

啊……谢邀?

 

可能看名字有人会觉得我和那个喜欢挑战的姑娘有什么利益相关吧,没错,我们确实熟人,我和数字先生的女朋友也是熟人,我就是她说的那个“男朋友不爱说话”的好姐妹。

 

不过在回答问题之前,我首先想问问大家,你们觉得什么口味什么品牌的瓜子到底最好吃啊,一起参谋一下!看到大家之前也有讨论过这个,我分享几个我喜欢的牌子吧~以下多图预警。

 

 

**

 

补充:

 

诶,忙完回来居然回复还挺多的,看来大家都喜欢嗑瓜子啊哈哈哈。不过前面还好,都是讨论瓜子的,怎么后面就开始讨论那个不小心被我拍到入镜的手了呀?

 

嗯,好吧,那个正在用核桃钳给我剥核桃的就是我的男朋友——T的手挺好看的吧,其实我的手也很好看,放一张握手图。

 

**

 

再次补充:

 

我们的戒指不是婚戒啦!没想到因为打了码让你们误会了,这是我们工作的奖励,人手一个的那种。

 

好了好了,我来正儿八经地回答一下吧,不然肯定有人觉得我是为了蹭热度的,甚至需要核桃补脑(笑),说到核桃总是想起……不说了,会跑题。

 

有男朋友的感觉很简单,就是好像被饲养(?)一样,有人投喂,偶尔感觉自己会是猫主子。

 

是的,其实我不是仓鼠,我觉得我男朋友才是仓鼠。我很喜欢吃瓜子,一直都很喜欢,因为别的零食比较贵,以前没什么钱的时候,哥哥就给我买瓜子吃,一包能磕很久呢。

 

我平时的日常生活还是比较慢节奏的,因为女孩子嘛,在没有熟人在的时候总是比较矜持,所以包括吃瓜子,我都尽量让自己动作优雅一些(?)。

 

我男朋友刚到我们单位的时候,感觉很不习惯,第一是因为他的性格原因,不爱说话,第二是因为他本来是不想来参加这份工作,同事之间有点小矛盾,不过后来顺利解决了。出于责任感,我感觉我应该要帮其他人来解决这个小矛盾,就分给他瓜子吃,他好像很吃惊,犹豫了一下的时候我就塞给他了(笑)

 

开始的时候他也没主动吃,不过后来有次我一回头,看到他有在偷看我在看什么电视剧,手里还拿着瓜子,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看起来呆呆的,模样像极了那个抱着瓜子的仓鼠。

 

至于是不是眼神交流……其实没那么夸张啦。和他在一起我挺轻松的,他是一个很好的听众,我说什么他都会听,虽然他不常开口,但发现我情绪不好的时候,他也会来安慰我。

 

最开始的时候他是不太知道该怎么做的,因为我们也没什么恋爱经验,不过一起探索,一起体会感觉也很好,互相教就是了。

 

有一次他工作上出现了失误,看起来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我就过去给他了一个抱抱,表示这是在安慰他。所以后来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会突然出现,然后抱了抱我,留下一大包零食,又缩回去了。好像在暗中观察,过来试探一下的样子……明明都已经是情侣了,真是个笨蛋。

 

甜言蜜语……不需要的啦。就好像你养一只野生的猫猫狗狗,它会把自己看到的认为是好的东西来送给你一样,动物是有感情的,人也是有的。我们已经养成了一定的默契和习惯,看到适合对方的东西,会自作主张地买下来送给对方,虽然有时候会不合适,或者干脆是“麦琪的礼物”,啼笑皆非,但都很开心。

 

其实我的性格也很要强,虽然我看起来很柔弱,但我觉得我也是小老虎哈哈哈~我工作起来的时候甚至有点凶,所以绝对不可以看轻我,觉得我是花瓶哦。

 

以前收到的礼物里有本书,是《小王子》,“驯化”这个词让我思考了很久。我一直以为爱情是里面的小王子和他独一无二的玫瑰,但其实看来,狐狸和小王子之间,也是非常好的。

 

就像他看起来不懂人情世故,不会被乱七八糟的情感干扰一样,他也十分要强,会默默地付出努力,不喜欢开口求别人,但最后我们却可以交换心照不宣的拥抱。

 

我们都被对方驯化了,是注定就应该这样的,不需要多说什么……只看到他,就足够了。

 

**

 

第三次补充:

 

既然大家都问他有没有说过最浪漫的话……我就仔细回想了一下,不算是说出来的,只是用行动表达出来的。大概是有一次我很想去一个地方度假,并没有告诉别人,可能只是因为我盯着网上的图片多看了几眼,没想到假期的时候,他递给了我那里的旅游攻略。

 

我很诧异,就问他是怎么回事。

 

他想了想,翻开一首歌,指了指上面的歌词。我看到了之后,忍不住笑了笑,把这句话念了出来。

 

“我心中的山水,你眼中都看到。”

 

**

 

最后的补充:

 

他没有注册账号,但他看到了我说的内容,思考了一会,决定对我说很浪漫的话。

 

“仓鼠喜欢瓜子,而我喜欢你。”

 

“我以前是个拾荒者,但我现在不需要了。因为我加入了你们,不需要再单独去做这些了……我遇到了我的玫瑰。”

 

后面这句话很酸,可能是同事教他的,但是,我还挺受用的(?)

 

玫瑰或者是驯化,都无所谓,是彼此就可以啦。

 

 

END

 


评论(67)
热度(147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