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刘小别x我】我曾经以为一生也就这样

*纯甜小甜饼变成了……前面温情但后面不知道是啥的发糖存在?

*在我心底算是《夜路》或者《意中人》的姊妹篇,更偏向后者,因为和夜路到底题材差距较大,所以,要认真看哦

 

2021.1.19补档

 


 

洋洋洒洒八千字,继《夜路》以后又一个让我写作的时候有一段比较压抑难受的文章,比起纯甜甜饼,这种投入的感情更多,因为更贴近现实。

篇幅是夜路的一半,如同在开头所说,其实是《意中人》某一段里的细化版,只是不同于裘梦那时候就遇到了沈溪帮助她,这一篇的女主是自己熬过来之后,才遇到了刘小别。

不过后面的部分写的还是很开心的。

我之前读了《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看了之后心底很堵。

前者是在一切都将变好的时候画上了遗憾的句点,而后者更是里里外外都让人觉得痛心。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嘿,自信一些。

希望每个人都被温柔以待,因为你们内心其实都是很温柔的。

无论发生了什么,你的人生都不会只是这样,要时刻继续向前。

每道坎都可以过去的,有人让你觉得寒心,那么一定会有人让你觉得温暖。

再不济,还有沙雕网友们不是?

每个没恋爱的女孩子那都是因为有叶修、王杰希、喻文州等等等等,有这些人在等着你们呢。

已经恋爱了的女孩子们,也祝愿你们可以长长久久爱情保鲜,去证明那个人就是你等待的人。

 

另:《松子》那本书有电影可以一看,《房思琪》未做好心理准备不要阅读,我看完之后被里面的油腻中年男人们恶心了一整天。

 

附:

【邱非x你】夜路(一发完)

意中人(上)


评论(31)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