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和我舍友的恋爱模式为什么不一样

*王梨和别暖的一段联动


我发现我舍友暖暖每天抱着手机说自己谈恋爱,我很奇怪,难道现在天猫机器人都有手机版的了吗?

暖暖说呸你才和机器人谈恋爱,我男朋友在手机另一端,只是他工作很忙而已。


我顿时和暖暖惺惺相惜起来,因为我男朋友工作也很忙。不过,他和我聊天的频率可没那么高啊!

暖暖说你以为我抱着手机就是和他聊天吗,工作时间摸鱼会被他队…他领导抓到的,他领导可凶了,凶起来的时候眼神很吓人!


原来暖暖是拿着手机一边刷某宝一边等她男朋友下班,我恍然大悟,然后扫到了她的聊天记录。


亲亲男友:我来啦!

暖暖:今晚8点xxx限时抢购

亲亲男友:好,交给我!


我:?

我若有所思地去敲了老王。


我:王杰希!

老王:?

我:啊!你的问号好冷漠无情!

老王:……你说话语气为什么这么黄少天

我:我舍友谈恋爱可甜了,为什么我们俩这么平淡

老王:……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那今晚8点xxx限时抢购

老王:哦这个交给小别吧


然后我听到暖暖怒斥一声:草

我:咋啦?

暖暖:我男朋友他领导居然让他加班!

我:所以?

暖暖:他不能帮我抢东西了!

我:这什么狗领导,这样,我们祝他领导一觉醒来变成大小眼!

暖暖:好!


我:你不用让刘小别帮忙了,我舍友男朋友有事,我今晚和她一起抢。

老王:好。

我又听到暖暖“草”了一声

我:咋啦?

暖暖:他老板又不让他加班啦!

我:可喜可贺!

不过总觉得哪里好像不对,仿佛会陷入一个轮回。


我:暖暖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男朋友是王杰希。


暖暖:?你以为你男朋友姓王就是王杰希了吗,你咋不说他是王力宏。


我:?这年头说实话都没人信。不是,你男朋友姓刘,他不可以是刘小别吗?

暖暖愣了愣,然后冷笑一声:胡说,我男朋友分明是刘昊然。

我:?你说错了那是暮汐男朋友

暖暖:?那就是刘昊然的双胞胎弟弟


我:?我男朋友真是王杰希,他就是霍格沃兹的传人王杰希,是他是他就是他

暖暖:我不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我:好的吧


我:王杰希,如何证明你是王杰希?

老王:?

老王:你又在做什么奇怪的证明题。

我有让他做过奇怪的证明题吗?我想了想,好像上次我问了他一道数学题,求∠D是多少度?


我:不是,我舍友不相信我男朋友是霍格沃兹的传人

老王:???


老王没回我,我被暖暖拍了拍肩膀。

我:咋啦

暖暖:你男朋友真是王杰希?

我:对啊!你信了?

暖暖给我看手机。


亲亲男友:暖暖!我们队长在训练室放了王力宏的歌!

暖暖:王队喜欢王力宏?不对,是哪首歌啊?

亲亲男友:龙的传人





#王梨为什么这么沙雕#

#社畜刘小别辛酸泪:队长你欠我的用什么还#

#818那个变成了我儿媳妇的室友#

#自娱自乐摸鱼大家笑笑(?)#



本文收录于【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评论(27)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