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答案之书(叶/黄/乐/王/别)

*瓶颈期摸鱼,很久不写段子了,老配置,顺便带一下别哥w

*偶然翻到答案之书产生的灵感,只为发糖。



【叶修】


兴欣全体员工一起组团出来旅游的时候,在景区的一家书店里,你看到了一本答案之书。


想到网络上大家对这本书的推崇与夸赞,你瞄了一眼在门外正在和其他人闲聊的叶修,鬼使神差的决定带着问题打开它。


你的问题是:“我什么时候可以找到男朋友?”


然后你发现书上写的是——“实际点”。


哦,冷漠,这意思就是你的问题太不实际了呗,你根本找不到男朋友的。你面无表情的合上了书,却听到叶修开玩笑道:“问了什么问题啊,脸色这么难看?”


这人是什么时候走到你身后的?你有些惊讶,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说出了你的问题和答案。


然后你看到叶修很不厚道的笑了。


你继续面无表情的说道:“不准笑,有什么好笑的。”哼,这个人还不知道你期待的男朋友就是他呢,好好好,你们有缘无分就是了。


“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叶修正了脸色说道,“只是觉得这本书很厉害,说的真的很对。”


“你敢说你没嘲笑我?”你瞪了他一眼,觉得他分明是在赞同你不会有男朋友的,绝对是在嘲笑你。


“不不不,你不觉得它说的很对吗?嗯,实际点……你为什么不考虑考虑我呢?”叶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



——( '-' )ノ)`-' )叶修同志,请你实际点,好好的表白,谢谢。




【黄少天】


生日的时候,你收到了在外地的闺蜜送你的生日礼物,是一本答案之书,她很得意的告诉你说,这本书的答案特别准确。


对此你半信半疑,决定试一下。你的问题也很简单,那就是:“为什么我的爱情还没有到来?”


然后你发现你打开的那页的答案是——“不如问问你的妈妈”。


这是什么鬼答案??你妈妈要是知道你的爱情在哪,还能总催你赶紧找个男朋友吗?


你觉得这本书实在太扯淡了,于是愤怒的合上了它,出去参加你的朋友们为你准备的生日聚餐了。


黄少天这个大忙人居然还亲自开车来接你:“来来来,快上车啊我的大寿星,本剑圣亲自来接你,你是不是非常的开心啊!”


你们俩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两家人是故交,你们两个人又很趣味相投,是交往多年的好友。


在吃饭的时候,你看着和你的朋友们聊的很开心,相当会活跃气氛的黄少天,忽然惊讶的意识到,他是什么时候和你的朋友们都这么熟稔了的?


中间你妈妈给你打了个电话,祝你生日快乐的,你走出去接了电话,忽然想起来了那本答案之书,当做笑话一样的讲给了她,却听到她惊讶的“咦”了一声。


“其实前几天我才想起来小时候给你定下来过一个娃娃亲,只不过我们都没当回事。”


啥玩意?娃娃亲?你震惊的反问道:“你是怎么想起来的?这也太包办婚姻了吧,到底是和谁啊?”


“就是和少天他们家定的啊,要不是少天提醒,我还想不起来呢。”你妈妈说道。


你果断走进房间把黄少天揪了出来,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只见他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娃娃亲,这么多年了……还做不做数?”



——( '-' )ノ)`-' )为什么不早说!是不是在配合这本书给它做广告?



【张佳乐】


“你这是要给我变魔术吗,但你不是魔术师先生吧。”你惊讶的看着面前拿出来一个精美的木盒的张佳乐,看到他从盒子里拿出来了一本书。


这本书的封面你有在网上看到过,是之前风靡一时的答案之书,只见张佳乐笑嘻嘻的说道:“算是吧,你无论问什么问题,都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这么神奇的吗?你将信将疑的在心里问了个问题:“张佳乐今天是想做什么?”


然后你随便打开一页,发现上面居然是空白的。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你的问题很难吗,所以无解?你疑惑的看了一眼张佳乐:“为什么是空白的?”


“你问了什么问题?”他没有回答你,而是反问了一句。反正你这个问题没什么不能说的,你就直说了。


然后你惊讶的发现张佳乐居然拿起了一支笔,拿起那本答案之书写了起来,接着他把它还给了你。


你看到空白的那页写道:“因为想帮我喜欢的人解决她的问题啊。”


“你问什么,我都会帮你写出来答案,帮你一起解决它的。”



——( '-' )ノ)`-' )所以就那么确定问什么问题都可以解答出来的吗,张.答案之书.佳乐?



【王杰希】


你觉得答案之书这种东西是没什么用的,还不如让王杰希给你算一卦。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说王队很会看人,后来甚至传说他其实是某大师的关门得意弟子,十分会算卦,总之越传越玄,弄的你也十分好奇。


结果今年微草的后勤部人员准备的节日贺礼,里面居然有一本答案之书。你观察了一下发现,居然只有你的这本的扉页,有王杰希的签名。


这是怎么回事?王队这是签错地方了吗……


结果今天有点工作没做完,你加完班正好遇到晚走的王杰希,想到包里的这本书,你不禁开口问了一句。


“你不如问一下这本书,不是叫答案之书么?”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你总觉得王杰希平时有些严肃的面容上,似乎带着些笑意。


你带着“王队是不是签错名了”的疑惑打开了书,发现自己打开的那一页是:“你不会失望的。”


等等,你有什么期待吗?你诧异的看向王杰希,讲了你的问题和答案,却听到他慢悠悠的说道:“我听说你一直想让我给你算一卦。”


“不不不,这一定是谣传!”你急忙解释道,你私底下的玩笑话怎么会被王杰希知道啊,必须坚决否认,不然你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


“没事,虽然我没有他们传的那么玄,但给你看一下面相也没问题。”王杰希仔细看了看你。


真的不会让你失望吗?


正当你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里的时候,他忽然开口说道:“我观你最近,红鸾星动。”



——( '-' )ノ)`-' )其实无论收到什么答案都能解释的吧,毕竟签名肯定是故意写的,看透了。



【刘小别】


你喜欢微草那个剑客刘小别很久了,在你们还是同学的时候就喜欢他了,所以才去争取了并不容易得到的跟着本系的老师一起来微草的机会。


不过你们俩好久没见了,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认出来你,你的形象可是变了不少的,虽然之前有联系过,但你可没发过照片。


“对了,你帮我装着本书,我女儿说现在这本书挺流行的就送了我一本,你也可以试试看哦。”老师递给你一本答案之书。


在后座的你点点头,接过那本书,忽然想起来了你担心的他还记不记得你的这个问题,于是你带着这个问题打开了这本书。


然后你发现你打开的那页是——“祸兮福所倚”。


这是什么答案,你问的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啊,你不明觉厉的合上了书。


结果到了微草,你就遇到了到楼下自动贩卖机拿饮料的剑客少年,你的老师显然和微草很熟,他和刘小别打了个招呼之后,忽然接了个电话。


“你帮我带一下学生,我先去找一下你们经理。”老师急急忙忙的说道,把你丢给了刘小别。


少年看了看你,把手里的可乐递给你:“喝饮料吗?”


“谢谢……”但是你并没有会开易拉罐的技能,接过饮料的你有些苦恼的看着少年又拿了罐饮料,无意识的晃着易拉罐。


“不会开吗?我帮你吧。”刘小别发现了你的窘态,他把自己的饮料给你,然后拿过你手中的饮料,好看的手指熟练的一拉……


然后饮料喷了他一身,好像有的还溅到了脸上,总之刘小别这一瞬间是懵了。


妈耶!你手忙脚乱的拿出纸巾,一边向他道歉,一边准备给他擦衣服,生怕他生气。


真的是太倒霉了,你为什么要晃碳酸饮料的易拉罐啊!什么祸兮福所倚,这是妥妥的祸啊。


正准备帮他简单收拾一下胸前褐色的可乐污渍的你,却忽然被少年扣住了手腕。


“你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冒冒失失的啊。”刘小别无奈的摇了摇头。


啊,被认出来了,更糟糕了,还不如不认识呢。你沮丧的对刘小别说道:“对不起,我给你擦一下吧,擦不干净的话,我帮你洗一下?”


“可不能让你给我擦。”少年说道。


这是不打算原谅你了吗……


“不然你会感觉到我因为和喜欢的人重逢,而突然剧烈的心跳的。”



——( '-' )ノ)`-' )那为什么还要洗衣服,为了下次有合适的理由再来吗?



【整理该账号下全职同人产出】(会更新)

评论(28)
热度(7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