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孙/黄/翔/喻/王/别)

*没营养的段子

*孙哲平/黄少天/孙翔/喻文州/王杰希/刘小别。

 

 

 

 

 

 

【孙哲平】

 

难得的休假时间,你看到孙哲平居然倚在沙发上在玩手机而不是陪你聊天,撇着嘴走过去坐到他旁边:“大孙,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

 

“哦,为什么?”孙哲平抬头看了你一眼,见你一脸严肃和认真,有些疑惑。

 

“因为我感觉我近视越来越厉害了,都看不到我账户里的钱了!”你继续严肃的说道,结果说完之后自己也是忍不住笑了,“行了我逗你玩呢。”

 

孙哲平刮了一下你的鼻子,低下了头滑动了几下手机,然后你感觉到你拿着的手机震了一下,低头一看:“孙哲平向你转款521元。”

 

“这下就能看清楚账户里的钱了。”发现你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孙哲平笑了笑,继续玩手机,结果发现你半晌没动静,他抬起头来看你:“怎么了?哦钱不够,我再转一次。”

 

“不是不是。”你连忙摆手,义正言辞的说道:“无功不受禄,虽然你转的数字是521表达了对我的爱意,但是我不能白拿钱。”

 

孙哲平盯着你看了看,直到你感觉你刚才的话是不是说的太伤自个儿男朋友的心了,他忽然笑了笑,站起来弯下腰,一把将你横抱了起来:“无功不受禄是吗……那好,我不玩手机了,你来陪我玩。”

 

“大白天的玩什么玩我……唔?”

 

 

 

——???( '-' )ノ)`-' )我劝你少玩手机,我感觉我近视越来越厉害了,打开账户居然看到了很多钱,大约快瞎了。

 

 

 

 

 

 

【黄少天】

 

“少天!”你进厨房之前忙的时候,黄少天在用电脑玩荣耀,等你忙完出来,发现他在玩手机,于是你气不打一处来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怎么啦媳妇!”黄少天倒是没意识到你要发火,立即放下手机抬头看你,笑嘻嘻的样子让你的怒火消了不少,变成了委屈。

 

“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你掐着腰说道。

 

“啊?”他一脸错愕。

 

你走过去揪他的耳朵,“我觉得你的魂都被手机这个小妖精勾走了,你除了玩手机,就不能看看你身边天真可爱善良聪明温柔懂事勤劳优雅的我吗?”

 

“哎哎哎疼疼疼,媳妇我错了,我这就放下手机,只看你只看你。但是我们俩在这里大眼瞪小眼多没意思啊,不如一起玩点啥?”黄少天假装喊疼,眼睛转了转,把你拉到了沙发上坐下,揉揉你的头发给你顺毛。

 

“哼,那就玩一个谁先说话谁是小狗的游戏好了,现在开始。”你冲他吐吐舌头,得意的看着他。

 

黄少天对你的规则是非常想抗议的,但是看你那副得意模样他又不想屈服,于是你们俩僵持了半天,他无奈的说道:“汪……好了媳妇我是小狗行了吧,你怎么可以剥夺我说话的权利呢,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不对的……”

 

突然他的话停了下来,因为你凑过去在他脸上啾了一口,好了,世界安静了,你拿过了他的手机开始玩。

 

“媳妇啊。”黄少天纠结了一会,“那个我以后不玩手机你还给不给亲亲啊,你看你现在又开始玩手机了,要不这样,我亲你一口,你也放下手机,咱们都不玩了。”

 

 

 

——???( '-' )ノ)`-' )那我选择玩手机。

 

 

 

 

 

【孙翔】

 

你下楼逛了趟超市,回来时发现你走的时候孙翔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你无语的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低头教训道:“孙翔,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你这样子不行啊,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学人家葛优瘫,就知道吹着空调躺沙发颓废,外面的大好世界你都看不到嘛!”

 

“哎,我这不是减压嘛,生活压力那么大,玩会手机放松一下放松一下。”孙翔看你一副要发火的样子,很识趣的说道,“好了我下次就不用这种方式了。”

 

“哦,要不你拿这个减压吧。”你找出一本秘密花园给他,“随便涂着玩。”

 

“你当我是几岁小孩啊……”看你大有一副如果不听你的话你就要咬人的样子,孙翔再次选择了识趣的闭嘴,你满意的点点头,去收拾你买的东西去了。

 

没想到过了一会,孙翔跑过来戳你:“媳妇啊。”

 

“干什么,你涂完了?”你警惕的说道。

 

“啊,那个东西确实挺减压的,我涂着涂着就觉得烦了,撕了之后感觉心情好了很多……”孙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有点腼腆的笑道。

 

“什么!”那你居然还装出这幅懵懂小男生的模样!你推开他,准备出去给你可怜的秘密花园殓个葬,却被他拦了下来,“哎你先别走。”

 

“你又要干什么。”你抬头很不爽的看着他,在家里不穿高跟鞋,让你感觉自己比他矮了一大截再加一大截。

 

孙翔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就是想起来你进门时说的第一句话好像是‘你这样子不行啊’,不行?我哪里不行了……?”

 

 

 

——???( '-' )ノ)`-' )魂淡!我明明说的是我劝你少玩手机!

 

 

 

 

 

【喻文州】

 

“喻队长,都放假了你能不能别玩游戏了呀,手游也不行,我劝你少玩会手机,别累着你的手!”发觉手机比你更具有吸引力的你,撅着嘴看着正在玩手机的喻文州。

 

“好的。”喻文州从善如流的放下了手机,“夫人觉得我在假期应该做些什么好呢?”

 

“少天托我们照顾几天的那只柯基一直在叫个不停,你去陪它玩好了。”你指了指在角落里叫的正欢乐的柯基。

 

“嗯,好。”喻文州放下手机,真的就去陪柯基了。

 

“这时候不应该说,柯基就让少天领回去陪吧,我来陪你吗?”你小声嘀咕着,拿起了手机,自顾自的玩了起来,结果没一会,你发现喻文州又回来了,而那只柯基却不在客厅了。

 

“咦,你怎么回来了,柯基呢?”你疑惑的问道。

 

“把它放在客房了。”喻文州温和的笑道,“我问它为什么一直叫,它说因为它不能陪女朋友玩,我就说那它要体谅叔叔,叔叔陪它玩的话,就不能陪女朋友了。它说好的,我就过来找我的女朋友了。”

 

你倒吸了一口气,看着面前睁眼说瞎话的喻文州:“柯基做错了什么!你居然这么对它!”

 

“因为它是单身狗吧。”喻文州说道,“但我不是,所以夫人打算陪我……玩什么呢?”

 

 

 

——???( '-' )ノ)`-' )心脏!黄少天家的柯基是只母狗!要什么女朋友!

 

 

 

 

【王杰希】

 

 

“杰希爸爸,我劝你少玩手机,不然你就看不到我的变身了!”你穿了一身魔卡少女樱的cosplay的衣服,跑到王杰希身边张牙舞爪的说道。

 

“嗯,我不玩手机,你变身吧。”他放下手机,抱着胳膊饶有兴趣的看着你。

 

“……”你跑去厨房里拿了一把扫帚,对王杰希说道:“要变身我们一起变身,出来吧,王不留行!快拿着你的扫帚把整个世界都打扫干净吧!”

 

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拿过你手里的扫帚,真的就去打扫客厅了。

 

你在原地呆了一会,感觉不对劲,王杰希的确是不玩手机了,可是他也没有搭理你啊,你跑过去戳他:“不对,王杰希,你这反应不对。”

 

“那我应该怎么样?”王杰希放下扫帚,把你抱起来转了一圈,在你的惊叫中放下了你,然后把扫帚塞到你手里,笑着说道:“那魔法少女自己变个身把房间打扫了吧。”

 

“不行,不行,这可不行。”你使劲的摇了摇头,“还是魔道学者打扫吧。”

 

“空调好像有点问题。”王杰希看了一眼空调,忽然说道。

 

“啊?”你眨眨眼。

 

“天气有点太热了,我觉得作为魔法少女,你应该先整理一下自己,去洗个澡吧,我来打扫房间。”王杰希看似随意的说道。

 

“然后我们一起整理一下卧室的床。”

 

 

 

——???( '-' )ノ)`-' )我的魔法失效了!

 

 

 

【刘小别】

 

“刘小别!我劝你少玩手机!”你看了一眼你游戏又被好友突破的记录,愤慨的走过去抢走了他手里的手机,“除了玩游戏就是玩手机,就知道破我记录,你还知道做点什么吗,浪费你的手速!”

 

“那我应该做什么?”刘小别无辜的问道。

 

“这些东西今晚十二点开始抢购,如果抢不到的话……”你把你的淘宝界面打开,冲他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半夜十二点你让我去给你抢东西……”刘小别嘀咕了一句,“好吧,反正我手速在这里,不能浪费。”

 

“或者你可以考虑代替搅蛋机手动去弄一下鸡蛋。”你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错了。”刘小别认错道,“那请问如果我给你抢到了,是不是可以有奖励?”

 

“你想要什么奖励?”你疑惑的问道。

 

“反正抢完都十二点多了,正好可以开始夜生活的嘛。”

 

 

 

——???( '-' )ノ)`-' )你去客房抢吧,我要把卧室锁上了。

 

 

 

 

 

 

好了先到这里2333我也看不到我支付宝里的钱了!OTZ。考试周开始,最近忙死就请段时间假啦。12号考完回来,更新乐乐那篇同人的第一章。

评论(42)
热度(10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