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黑遍友情向】什么?卢瀚文居然是王子!(上)

*一篇蓝雨中心欢乐向然而好像被我不小心写脱了

*给梨老师的黑遍友情向做点自己的贡献w

*友情向欢乐向,细节勿究。



[这是一个正经的游戏]


“这是什么坑爹的游戏设定?”黄少天率先吐槽道,“我们不是好好的在抢boss吗,这是boss突然成精了报复我们的吗??”


“可是黄少,我们没办法啊,大家抽到的纸条就是这次扮演的角色身份啊,除非按照这个牌子上的要求完成这个剧情,不然大家谁都没办法出去。”卢瀚文无奈的说道。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我和王杰希一起当了拿扫帚的环卫工!我可是剑客!”黄少天仍然在抗议,旁边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插话道:“黄少天,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们不是环卫工。”


“是啊,王队明明是扫地僧。”喻文州微笑道。


“喻队说笑了,我觉得你比我更适合少林寺住持和尚这样的位置,我听说蓝雨的女厕所年久失修到连门都打不开了,非常像午夜凶铃的现场。”王杰希说道。


“哦?难道王队对我们战队的女厕所很有兴趣吗?”喻文州反问道。


“去蓝雨的话千万不要用他们的女厕所,听到了没。”楚云秀小声的对身旁的舒家姐妹花说道,引的两位姑娘连连点头:“知道了队长!”


“我说,你们能不能谁出来按一下确定,我们早点结束这坑爹的游戏,让那位扮演勇者的王子结束他的任务,不就能早点回去了吗,兴欣还等着用材料呢。”叶修捏着烟说道。


“说的好像boss已经是你们兴欣的囊中之物了一样。”孙翔不服道,“是吧队长,这次的材料一定是我们轮回的。”


“我有一个问题……”邹远弱弱的举手问道,“各位前辈,请问谁是王子。”


瞬间全场安静,在一片面面相觑的静默声之中,卢瀚文后知后觉的拆开了自己手里的纸团,只见上面赫然写这两个大字——“王子”。


“诶黄少黄少,我是王子诶!”卢瀚文兴奋的说道,“我是不是可以打败恶龙踢翻微草成为全天下最厉害的勇士然后迎娶荣耀冠军走上人生巅峰!”


微草一众人的目光斜了过来,无声的谴责黄少天。


被王杰希大小眼注视着的黄少天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瀚文你清醒一点!达拉崩吧已经走了十年了!剧情不对!”


 “如果卢瀚文是王子的话。”苏沐橙想了想说道,“那喻队岂不是……”


“坐拥后宫佳丽三千每天不知道该睡哪个只好用山羊拉小车停到哪就睡到哪里的昏君?”楚云秀接话。


“小金库里屯满了各种金银珠宝一开心就发十几万给嫔妃大臣的人傻钱多大地主?”张佳乐说道。


“天啊人生赢家!”方锐惊呼,“请问喻国王您还缺嫔妃,啊不是还缺大臣吗??”


喻文州觉得脸上的微笑有点挂不住:“这只是个游戏,而且你们不觉得冯主席更适合担任国王这样的角色吗?”


“冯主席又没来抢boss。”唐昊小声嘀咕,“估计正在家睡大觉。”


“文州你居然认为冯主席是昏君。”魏琛惊恐,“他对你做了什么?!”


喻文州:……他好累他只有二十四岁。


“什么?卢瀚文居然是王子!”袁柏清和刘小别咬着耳朵,“我们英杰才应该是联盟的小王子,再不济也有霸图的宋奇英嘉世的邱非,怎么就是蓝雨的人呢。”


“你们在说什么?”徐景熙好奇的凑了过来。


“我们在讨论联盟皇室血统的纯正性。”刘小别一本正经的说道。


“咦这是什么?”兴欣战队的包荣兴选手率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按钮,于是他一边说着一边奇怪的按了下去:“老大你看这里有个奇怪的按钮诶!”


“那好像是开始的开关吧。”叶修随口说道。


然后所有的人震惊的回过头去:“别按啊!!我们还不知道boss是谁呢!!”


[您已按下确认键,游戏即将开始]


卢瀚文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站在类似荣耀城市地图的小城镇里,他努力回想了一下游戏规则,谁知道面前却出现了一行系统文字。


[哦!我可爱又聪明的蓝雨国王子殿下!您终于从隔壁那个穷山恶水的微草国旅行回来了!臣民们都非常想念您!最近荣耀大陆风起云涌又出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国王陛下正在蓝溪阁宫殿等着您!]


卢瀚文:呆滞,好智能,这个系统居然熟知我庙与他药的恩怨情仇!


“您好王子殿下,我是负责来接您的宫廷侍卫,蓝桥春雪许博远。”一个很眼熟的年轻走过来,恭敬地鞠躬行了一礼,“别问我为什么鞠躬那么熟练,我是被系统按着腰在鞠躬。”


所以队长真的是国王!卢瀚文觉得这个设定太酷了,然后他看着突然冒出来充满了整个街道的臣民们,看到了自己非常眼熟的蓝溪阁的一些高层,接着他好像觉得有哪里不对:“为什么这里的人民都是男人?”


“因为这是蓝雨国啊。”许博远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哦好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


卢瀚文跟着许博远来到了蓝溪阁宫殿,金碧辉煌的构造瞬间闪到了他的眼睛,他觉得几位前辈诚不欺他,当国王果然是非常奢侈必须要鄙夷的有钱阶级,在一片金光闪闪中他看到了喻文州端坐在宝座之上,被闪到眼睛的卢瀚文下意识低头避开光芒:“队长!!”


“瀚文,别低头,王冠会掉。”喻文州微笑道,“宫殿是义斩赞助的,本王绝不是昏君。”


“???”队长你的系统人设好像有点太中二了!


“王子殿下,在你出去游行的时候,在比微草森林还要遥远的地方发生了一场动乱,那个国家的公主被魔王抓走了,您的任务就是穿越荣耀大陆,集齐各家勇士,将公主拯救出来。”站在喻文州身边的春易老解说道,他走上来递上一个长盒:“这是您的宝剑。”


“谢谢会长!”卢瀚文伸手去接宝剑,下一秒差点直不起腰,盒子险些砸在了脚上:“为什么宝剑那么重?”


“哦对不起拿错了,这是巨无霸流星锤。”春易老说道。


“还好没有砸到脚,不然瀚文就要滑着轮椅过去了。”喻文州松了口气,“虽然身残志坚很感人很理智,但是不能指望魔王被感动到呀,毕竟这不是感动荣耀TV现场。”


“所以这不还是达拉崩吧的剧情吗,只不过要集齐勇士而已,让我看看地图。”卢瀚文终于拿到了自己正常重量的武器焰影,他打开地图,面前又出现一行系统消息。


[由于地图文字是本系统瞎编的所以没人能看懂,请您不必多看地图,跟着感觉走就好啦!路痴也没关系!地球是圆的,总能走完的!]


卢瀚文抬头认真的对喻文州说道:“怎么办队长,我觉得我要辜负前辈们的期望了,这个地图我可能要走十年……”


喻文州摸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长胡子想了想说道:“这样吧,我来助你一臂之力,想让你离开蓝雨国,再回到微草森林就是了。”


卢瀚文心下一喜:“难道队长你有类似会飞的龙这样的坐骑吗?我们蓝雨果然富有……”


却见喻文州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傻孩子说什么胡话呢,宋晓,宋晓过来一下!”


宋晓从另一侧的门那里小跑了过来,恭敬地行礼道:“陛下您找微臣有什么事?”


卢瀚文心说前辈们果然不愧是前辈,入戏入的真的特别好,就算是被系统按着做这些奇怪的事情也完全没有感到生气呢。


今天的卢瀚文也决定好好向前辈们学习。


“你不是气功师吗,来一招龟.派.气功,把瀚文轰到微草地界上去。”喻文州说道,“真的是很关键的时刻啊,关键先生。”


卢瀚文的笑容僵在了脸上:“队长??”


“好的包在我身上,瀚文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发射起飞了,倒计时,十九八七六——零!”宋晓二话不说一计气功就轰了上来。


“队长你好歹给我一个扫把让我骑着飞啊!”这是卢瀚文的最后一句话,因为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真的飞了起来,好了就不计较宋晓前辈的数学其实是体育老师教的这回事了,咦等等他好像没带降落伞所以该怎么降落啊!!!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想干活,不知道会不会再有傻兔子撞到树上来让我烤着吃。”守株待兔的猎人郑轩靠在树上说道,“哎,不知道能不能去隔壁微草摘点水果填填肚子——虽然我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吧但是也不可能掉人下来的吧咦好像真的掉人下来了?!”


“谢谢你瀚文,你砸中了一个兔子,我们今天的午饭有着落了。”郑轩感谢道,“真神奇,你居然没有摔死。”


“我也觉得神奇。”卢瀚文站起来走了走,下一秒僵在原地。


“哦真神奇,你为什么随便一走就踩中了我放的地.雷呢。”郑轩泪流满面的说道。


“前辈您不是个丢手.雷的弹药专家吗为什么还会布置陷阱了……”卢瀚文也泪流满面。


“我用来捕兔子的呀。”郑轩说道,“没有兔子吃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吗?好了千万别说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设定里就让我吃兔子,唉,压力山大。”


“原来我召唤出来的兔子都被郑轩你烤了吃了!!”李远跳出来愤怒的控诉道,“你知不知道召唤师很不容易的啊,咦,我踩到了什么,这又是什么香味……”


“哦,你踩到了我的地.雷,香味是你召唤出来的兔子呀,要吃吗,可好吃了。”郑轩说道,“你看,我们的王子殿下都已经吃上了,王子殿下吃的兔子,这该是一只多么荣幸的兔子啊,不来尝一口吗?”


李远:“郑轩我怀疑你被黄少附体了。”


卢瀚文:“不,我怀疑郑轩前辈被系统附体了。”


集齐了李远和郑轩两位勇士之后,小王子卢瀚文进入了微草的边界,虽然设定里说他刚从微草回来,可是他是真的第一次来到这里,对这里的食人花毫无印象,于是被会跑的食人花追的满森林窜:“前辈们你们都不想想办法的吗?!”


“小卢你才是,快点用焰影砍他们啊!压力山大,我要跑不动了!”郑轩喊道。


“小卢这食人花吃召唤兽!!”李远委屈的喊道。


卢瀚文:我好累我只有十五岁。


最后卢瀚文用了一招幻影无形剑成功的让食人花扑街了,他有些庆幸还好此时此刻他还会游戏里的技能,不然就要跟着前辈们狂奔了,怎么前辈们都这么不要面子的呢?


他叹了口气,想要抬头看看星辰大海好好思考一下人生,跟着最初的黄少天在心底腹诽了一句:这是什么坑爹的游戏设定……


下一秒他就又看到了一株食人花。


卢瀚文:为什么食人花还有同伴?


“呔!此路是我开。此花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帅哥来!”只见一个姑娘英姿飒爽的闯了出来,骑着食人花俯视着众人。


“柳非妹子啊,你看小卢这样的资质行不行,他虽然还小,但是长大之后一定是个帅哥,你就高抬贵手别让那花吃了我们……”郑轩举手说道。


“这是系统设计的台词!我可是淑女。”柳非抗议道,背起了台词:“好吧勇士,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被你坚强的意志感动到了,所以我决定带你去见我们伟大的森林之王!”


“森林之王是老虎还是狮子?”李远嘀咕道。


“不,我想他可能是……”卢瀚文不敢直呼前辈的名字,还有,他怎么没看出来他们仨有什么坚强的意志,这系统其实是个蓝雨粉丝吧,这么尬吹都不觉得羞耻的吗?


也许是有坚强的意志的,对兔子的……哦不是,对冠军的坚强意志。


“咦小鬼你怎么又来了,上次不是已经把你丢到沼泽地里了吗你居然一身泥巴的爬了出来?”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刘小别说道。


“这就是微草的待客之道吗?”卢瀚文问道。


“不是,因为你嫌太黑暗料理没有喝下我们的特制中药,也没有我们对暗号,所以被认为心怀不轨丢进了沼泽。”刘小别说道。


“你们的暗号是什么?”卢瀚文勤学好问。


“告诉你也无妨,反正你不会再来第二趟了。”柳非说道,“我药无敌吾王一统天下!”


“他庙凄惨全国只有男人!”刘小别接话道,“好吧我也没有明白这两句话之间的必然联系,这都是系统定下来的,请去骂系统谢谢。”


卢瀚文觉得这系统其实是个披着蓝雨皮的微草粉。


在完看了一圈动物世界后,他见到了坐在大象身上的王杰希,他觉得自己经历了那么多,已经可以很平静很波澜不惊了,可是为什么坐在大象身上的王杰希在和坐在长颈鹿身上的黄少天在用扫帚打架?


不是说好了隐藏在民间的高手扫地僧吗?


“瀚文你终于来了!我都快拿不动扫帚了!!”黄少天说道,“好累啊我跟你讲这个长颈鹿有病,老是想跳起来踢王杰希,我差点摔下来!”


“赶紧把黄少天带走。”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道,“微草这边的话,英杰会跟着你一起前往下一个国度。”


“前辈,下一个国度是什么?”卢瀚文问道。


“一个据说充满了土匪的女儿国。”王杰希说道。


“好像感觉到了下一个国家都有什么样的人了,等会,他们见到我这样的帅气剑圣该不会直接把我抢走当压寨相公吧??”黄少天惊恐道。


“我觉得楚前辈和苏前辈大概不会这样……”李远弱弱的表示,“所以柳非你能把食人花借给我们吗,我觉得带着这个做召唤兽特别炫酷。”


柳非:“我觉得不行,我们微草的食人花,专吃蓝雨不听话的小男孩。”


李远:“太好了,我已经不小男孩了,我成年了。”


卢瀚文:“李远前辈,你对我是有什么恶意吗?”



TBC





后续下篇其实也很好玩,改天继续!

可以猜猜boss是谁啊2333

第一次写黑遍友情向……感觉很有毒orz


【暖暖的糖罐子】(整理全职同人,持续更新)


评论(51)
热度(1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