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是鸟老师@鹰不泊 的全职毕设作《I prefer you》的repo😎😎收到实物图了,太好看了,很喜欢毕设这个说法,我们创作,我们为热爱的故事留下一些痕迹🥰🥰以及下雪的内容就应该去雪地拍!!

该图册适合杂食无洁癖的宝宝食用,包含多个cp以及单人向,具体可看→点击!!!120p的B5超感纸全图册值得拥有 真的非常良心!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的感觉都很好!反光的情况下能看到纸质的那种特别的感觉!哎呀我真是,拍不出来那个效果,也不会形容(捉急)就感觉这个作品真的很真诚很用心,心意满满的,成本贵贵的😭然后还有三份赠品(我只拍了卡片那份)

对了还送了透明的书皮哈哈哈!我直接套上然后在雪地拍,也不怕弄湿弄脏了,好贴心❤️总之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冲一下,现在有现货!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