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Q:想劳斯有没有跟人撞脑洞的时候哈哈哈哈,就自己默默脑了一个人设和剧情,但突然发现别的太太写过类似的……

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诶,因为我为了避免被无意识的影响,其实不怎么看别人的故事。反倒是因为我写的太多了,所以经常有人来问我,这种情况下我会进行对比。我觉得如果只是大方面巧合没什么,人和人是不一样的,阅历经历眼界笔力都不同,梗类似,写出来的东西也会是不一样的。如果细节相似,很有可能是先入为主地无意识间受到对方影响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