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Q:想问问暖暖老师有没有遇到发文后没什么人评论和点红心的时候呢?会不会感觉创作的积极性受挫呢?

我还好诶……因为我写东西都是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不然我也不会写原女连载居多。而且你可以看到我大多数文的热度和我的粉丝基数是不成正比的,因为我的读者也只是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嘛,要是想被更多人评论和点心我完全可以什么热门写什么。

事实上,反倒是有人看才让我很惊讶,我一直都认为被喜欢是我的荣幸,没想到会有陌生人喜欢我的故事。在我来lof之前我是在别处写文都是和亲友自嗨的,2017年我写完第一篇连载的时候追更的人也不超过十个,一半还是我亲友,所以这么久以来我都是这样写的。

被喜欢、被评论、收到长评我当然会很高兴,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这样。

不过对我来说,写作是我仅有的爱好,是我生命中无法割舍的部分,是我表达爱的方式,只要我还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就会去创作。在这方面我是个理想主义者,无论是门庭若市还是门可罗雀,我都会去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因此我在这方面比较平常心。相较于反馈,容易会影响到我的创作积极性的是生活的疲惫。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