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Q:一直很想收暂近还遥和甜时见你的小料本但蹲不到,来问问暖暖老师会不会再贩(。ò ∀ ó。)

不会啦,一方面是回不了本,做的时候基本全靠亲友支持为爱发电,设计费我倒贴的。另一方面是举报成风,不敢做。最后听说甜时已经被炒到两三倍甚至更高的价格了,不建议h价收,看网络版就行了,超过28+12r叠邮价都没有收的必要。

因为我就是努力压价到最低出的,我完全没赚,28r包括一个本(内页还是我平时不舍得用的欧维斯,封面甚至还有勒口)+2星幻吧唧+1镭射吧唧+2珠光明信片+1贴纸的小料包,完全可以看出来我的努力和用心……钱让二手的人赚走,只会让创作者难过的(。)

评论
热度(24)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