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黑尾铁朗BG】情书几万字 番外四

*完结啦!


番外四·愿为山上雨

 

“七海,我接下来要问你一个问题。”星野看着面前的好友说道,“你先把杯子放下。”

 

七海放下了手里的玻璃杯,困惑地看向好友:“怎么了?”

 

她在心底猜测起来,难道是要说很严肃的问题,担心她呛到吗?莫非宁宁最近有什么烦恼?是关于目前的学业?还是说和研磨学长的感情出现了状况?——无数个问号在七海的脑海里闪过,正在她思索着等会该如何回答的时刻,却不防星野用意味不明的语气说道:“你和黑尾学长……”

 

“做过了吗?”

 

“诶?”她眨了眨眼睛。

 

“诶?!!”

 

时值2017年初夏,七海刚从法律上获得了可以饮酒的权利。目前她正在攻读大学三年级,从这一学年开始,课程里多了一门实践课,校方为学生们安排了合作的剧组进行实习,她和同学们经常需要跑来跑去,有时候还会因为跟着剧组看夜戏而错过回学生寮的时间(因为是女子寮所以有门禁),然后不得不给管理员打电话请人家帮忙开门,这让她心里很过意不去。

 

某次出来约会时,黑尾听她提及此事,他建议道:“可以找管理员专门拿把钥匙吧?”

 

“总觉得在给人家添麻烦。”她苦恼地说道,“我正在考虑租更方便的公寓。”

 

“这样啊。”黑尾沉吟了几秒钟,看向她,“有没有考虑过,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毕竟我可不怕添麻烦哦。”倒不如说,他希望她尽管过来麻烦他。

 

咦,这个提议……

 

见她没有第一时间回话,黑尾心里有点没底,他选择为自己找补:“抱歉,果然这个时候提出同居还是太早了——”但他必须得严正声明,他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帮她解决麻烦。

 

“还好啦,我们都交往好几年了。”七海说道,她好像并没有想到他所需要解释的方面。她似乎结束了沉思,闻言抬头看他:“我刚才只是在想,就算你平时经常出差,可是如果两个人一起住,是不是要租一个更大一点的公寓?”

 

一个人住只需要一张床,单身公寓足矣,但要是她搬过去,最好还是有两间卧室吧。

 

所以与其说是同居,合租似乎更加贴切,不过这个方案也是黑尾预期中的一种,而且对他们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因为他们不可能突然快进到直接睡一张床的地步。

 

毕竟他女朋友简直是过度单纯了。

 

“而且小黑的房间里可能放了一些不希望我看到的东西吧。”七海善解人意地说道,“我们还是先给彼此保留一些隐私空间比较好。”

 

“……这个补充就没必要了。”黑尾咳嗽了一声,“总之房源就交给我去找吧,你可以先简单收拾一下你那边的行李。”

 

不久之后,黑尾找到了合适的房子,他先搬了过去,然后两个人按照事先列好的清单添置了一些东西,七海这才准备搬家。黑尾去学生寮接她的时候,被七海的同学当场夸奖“你男朋友好靠谱啊,而且人长得也很帅”——在把行李都搬进公寓之后,一起躺在沙发上吹空调的时候,在人前一直表现的非常谦虚的黑尾突然说道:“七海。”

 

“嗯?”

 

“我觉得你同学的眼光很不错。”

 

虽然因为被夸奖而收获好心情看起来有点幼稚,大概率会遭到七海的取笑,但被别人夸“黑尾君你真棒”和作为七海的男朋友被夸“白川同学的男朋友非常可靠”,那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对他来说,第二种更有成就感!

 

七海并没有像他想象中一样取笑他,她只是偏过头来,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说道:“可是,这不是她们眼光很不错啊。”

 

“是因为小黑本来就很好嘛。”

 

“……”

 

黑尾铁朗,二十三岁,毕业后顺利考入日本排球协会竞技普及事业部工作,有着非常可爱的女朋友。此刻他正在想,或许对他来说,设想非常美好的同居可能会变成他本人的大危机。

 

“啊,所以呢。”研磨操纵着手柄,没有把目光分给正在和自己联机打游戏的黑尾,“因为七海学妹太可爱了,完全不敢做一些过分的事情,这简直是对定力的考验——”

 

“不要把事情讲得那么奇怪啊!可恶,根本没有人懂我的烦恼!”

 

“你直接提出来不就好了。”一局游戏结束,研磨取得了胜利。他这才满意地看向郁闷的好友:“你们俩小时候就认识了,交往的时间也比我和宁宁更久,没那么难开口吧。”

 

“不,正是因为这样才难以开口。”黑尾深沉地说道。

 

因为他发现时光机都没有在七海这里留下过什么痕迹,她几年根本没有什么变化。可能是因为高一的时候她的身高就已经长得差不多了,随后两年也只长高了微不足道的两厘米,至于她的外貌……他经常会感觉她好像还在读高中。

 

或许他应该在她的穿衣风格上提一些建议,但是她穿可爱系真的爆炸可爱,世界上没有比她更适合这种风格的人了,他怎么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而改变她的审美呢!还是等到她上班之后自己去做调整吧。

 

说起来,当初他也是花了一段时间来接受她已经不再是青梅竹马的邻家妹妹,而是可以喜欢的女孩子。没错,他是需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然后进行过渡,当时他想了多久来着?呃,等等,他好像只想了一天,就接受了他不是变态的现实。

 

……这个一段时间,有点短啊。

 

但这还是不一样,喜欢那只是思想上的事情,进一步发展那要进行身体上的接触——面对着满脸写着单纯,眼神里都写满信任的七海,他真的非常难以启齿。

 

“有这种想法本来就是一种犯罪。”黑尾双手合十说道,“最近我正在过着身心都得到净化的生活。”

 

“好耀眼的佛光。”研磨吐槽道。

 

当然,研磨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星野,因为这属于私密话题。所以星野与七海的此番对话纯属巧合,只是她出于对好友的关心才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毕竟在她眼底,七海看起来实在是太纯情了,感觉她好像都不懂这方面,虽说黑尾学长是个很靠谱的人,但万一这俩人哪天稀里糊涂地突然搞出了下一代该怎么办!!

 

险些碰倒了玻璃杯的七海终于明白了好友的意思,原来是因为要聊这种话题才让自己放下杯子。但是太突然了吧,这、这就是成年人的话题吗!

 

“很好,看来是没有。”星野看着她的反应,若有所思地说道,“没想到黑尾学长在这方面意外的非常……嗯,真让人意想不到呢。”

 

七海:?

 

总觉得宁宁在想什么不太礼貌的东西。

 

有什么念头瞬间闪过,七海睁大了眼睛:“难道、难道你们……”

 

“七海,”星野语重心长地说道,“你真的觉得,这是件需要值得惊讶的事情吗?”

 

放在别人身上,那确实不值得惊讶,毕竟她也是上过保健课的,不至于真单纯到对这种事情一无所知。但七海仍然感到震惊,道理她都懂,问题在于,宁宁的男朋友是研磨学长啊!他不是超理智的人吗?虽然他人挺好的,但怎么都是看起来都是挺冷淡的类型吧,当初大家都以为他会和游戏过一辈子的。

 

“这不是挺有趣的吗?爱让人失去理智什么的。”星野轻描淡写的发言再一次震撼了七海,她感觉她下一次可能无法直视研磨学长了,这俩人私底下到底是什么相处模式?

 

实际上研磨正在没什么诚意地表达自己的感谢:“小黑,辛苦你今天帮忙做饭了,记得帮我们把早饭也做了。”

 

“不是,你们俩平时就只会在大房子里吃外卖是吧?”

 

“还会打游戏。”

 

“……”

 

但星野想得确实没错,虽然七海不是什么都不懂,但她的确一直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哪怕她现在刚刚已经年满二十岁,也因为读大学搬出来住了,可是她的心态的确和中学时没有什么区别。要不是因为学校有点远,她可能就直接住在家里,但在定期回家时,她依然是那个会和爸爸妈妈撒娇,白川家只有她一个女儿,完全没有所谓的读大学等于独立的想法,全家人都没意识到她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至于平时,她就是在学校学习,写剧本,有闲暇的时候会和黑尾出来约会,但约会也只限于吃饭和逛街,不会在外面过夜,他们甚至都没单独旅行过——是的,他们就是保持着这样的状态交往了快五年的时间。

 

现在想来,可能小黑也正是因为她家的情况,一直保持着没越界吧,七海不禁这么想着。可是他们最近搬到一起住了,他会不会感到为难呢?她是不是应该表达关心?在思考的过程里,七海下意识地拿起了杯子,把杯子里的果酒一饮而尽了。

 

总之,黑尾铁朗赶来的时候,只接到了一个喝醉了的女朋友,他大为震惊。以前没到能喝酒的年纪,他没见过七海喝酒,没想到她酒量居然这么差,这是喝了多少啊?

 

“果酒。”星野指了指瓶子,严肃地说道,“两杯不到。”

 

“懂了。”黑尾点了点头,以后他会盯着不让七海喝酒的,免得出问题。

 

虽然七海的酒量很差,但是她的酒品却很好,喝多了也不闹,一路安安静静的。要不是她脸颊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黑尾都怀疑是不是他喝多了,因为她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嘛。看着被已经坐在家里沙发上的女朋友,他忽然在心底生出了一种家长看到自家孩子又进一步成长了的错觉。

 

莫名地想给她拍张照片。

 

可能是因为他一直没说话,她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她好奇地抬头看他:“小黑。”

 

“啊?”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呀。”

 

糟糕,好可爱。

 

“我看我女朋友不可以吗?”黑尾有些好笑地说道。

 

“女朋友……”她沉思了几秒钟,突然严肃地说道:“那我问你个问题。”

 

“……请讲?”他倒要看看喝醉了的小七海能问出什么问题,如果是那种傻乎乎的,他明天一定要拿来取笑她。

 

没想到她认真地问道:“小黑,你爱我吗?”

 

嗯?居然是问这个。黑尾怔了一瞬,下意识地就开始反思他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她没有安全感的事情,但比起自己反思,倒不如趁着她这个模样找她套话,这样更方便一些。

 

于是他立刻回答道:“当然,怎么突然这么问?”

 

“那你好理智。”她叹了口气。

 

黑尾:?

 

这都什么跟什么。

 

他有点想要继续追问,但时间不早了,她明天还有课,还是让她赶紧换衣服洗澡睡觉吧——这样的想法被突然贴过来的热源打断了,黑尾眨了眨眼睛,看向忽然抱住自己的七海,没发觉自己声音都有点颤:“七海?”

 

不会是要开始闹了吧!

 

她在他怀里蹭了蹭,又往他肩膀上拱:“小黑,小黑~”

 

……虽然是在撒娇,但把他名字喊的像是在唤宠物一样,黑尾有些哭笑不得。

 

“到底怎么了?”他不由得问道,他现在感觉今天不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可能会睡不着觉,所以还是弄清楚吧。

 

她抬起头,一下子和他贴得很近,淡淡的果酒香气扑面而来,然后她轻声说了句什么。

 

“……?”

“…………”

 

黑尾睁大了眼睛,险些咬到了他自己的舌头。

 

“你说什么?”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怎么是这个反应。”七海不满地说道,“这个剧情不对,重来。”

 

所以这绝对都是醉话吧,他刚才绝对是听错了,她没有说那种令人误解的话。对了,他明天就在家里贴上一道禁酒令。

 

“那你原本想的是什么剧情?”黑尾问道。

 

她想了想,说道:“我主动表达我的关心,你也坦诚地对我表达了烦恼,然后我们一起解决问题!”

 

……这种思路,她是在开组会吗?

 

“你这剧本是不是有点问题。”黑尾说道。

 

七海瞬间睁大了眼睛,她猛然站了起来:“我的剧本怎么可能有问题!这已经是按照需求改的第五稿了!!”

 

等等,冷静一下,他们不是甲方乙方——黑尾连忙去伸手拉她,怕她摇摇晃晃地不小心摔着了。可能因为突然站了起来,七海的思路一下子打开了,她坐回到沙发上,露出了沉思的神色:“我懂了。”

 

“什么?”

 

“我表达的还不够。”她说。

 

黑尾还没反应过来她的意思,就见她凑过来,吧唧一下亲了他一口。

 

“好了。”七海说道,“现在小黑可以阐述你的烦恼啦。”

 

他的呼吸陡然变得急促起来。

 

完了,心脏要爆炸了。

 

但是——首先,他们明天一个要上班,一个要上课;其次,他不清楚她这个状态还会不会记得今晚发生的事情,虽然是交往关系但不能趁人之危,而且他也不想在她不是很清醒的状态下发生什么,因为这没完全没必要啊!再次,他的烦恼很丢人,他才不要讲。

 

黑尾深吸了一口气,他把她拉过来,硬生生地加长了这个吻的时间,直到她真的开始双眼迷离,他这才克制着自己的喘息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这样的事情顺理成章就好了吧,真的不用你刻意去做什么。”

 

“自然的剧情吗?我懂了,我回去再改改……”优等生露出了茫然的神色,但困意突然将她席卷,她打了个哈欠,往他身上靠了过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突然好困,晚安,小黑……”

 

她好像还有话要说,然而她的呼吸变得非常均匀,因为她睡着了。

 

黑尾目光沉沉地盯着她看了一会。

 

感觉,七海还是不懂啊……她连告白都能专门设计两次,一次为他独奏小提琴,一次在花火绽放的夜色下递给他情书,更别说在礼堂当众对他示爱了。面对这样的她,就算他以前比较随意,从来都不算是一个有仪式感的人,但他怎么可能不被她影响到?

 

当初在没交往的时候,他连想要吻她的冲动都会忍住,最后落在自己的手背上,如今面对这样的事情,他怎么可能那么草率。

 

不过——

 

第二天醒来的七海:“早上好,小黑……咦,你黑眼圈好重。”

 

果然是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的类型,她怕不是连自己为什么喝酒都忘了。

 

“可能是因为公寓里有蚊子,”黑尾困倦地说道,“吵得我没睡好。”

 

“这样啊,我也感觉是有蚊子,我好像被咬了好几个地方。看来今晚得去便利店买杀虫剂,把蚊子狠狠地消灭掉。”

 

“哦,蚊子咬你哪里了,需要涂药吗?”

 

“……诶?”

 

转眼间,夏意已深,学生们迎来了暑假。但七海整个七月都在忙,直到八月才空出时间来,当她正准备询问黑尾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好好地筹备两个人的约会时,黑尾直接拿出了一个旅行方案给她:“想不想故地重游?”

 

“哇,这是什么时候准备的!”七海惊讶道。

 

“我就是想着你忙了那么久,可以通过旅行好好地放松一下。”黑尾说道,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他就会变得很忙,要是想去玩就只能趁着现在了,“怎么样,不要太崇拜我哦。”

 

黑尾定的旅行地点是神奈川县,从横滨车站出发,很快就能到达周边的三浦、镰仓等城市。这些城市的各种景点先不用说,提到夏天就会想到海边,而位于山与海之间的久里滨是他们相识的地方,对于两个人而言都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确实值得故地重游。

 

“等一下!”七海突然惊呼了一声,“我没有泳装。”

 

自从小时候因为被推到水里的经历留下了心理阴影,后来她连学校里的游泳课都是向学校直接申请了免修,就算以前买过泳装,尺寸也早就不合适了。

 

“但是你又不下水,没必要非得穿泳装吧。”黑尾说道。

 

“诶,你不想看我穿泳装吗?”她眨着眼睛问道,“虽然不一定这次穿。”

 

“……走,现在就去买,有备无患。”

 

久里滨是一座依山而建的小城市,没有什么正式的景点,但却很有电影里的感觉。从车站出来,能够看到附近的住宅院子,极具生活气息。而回忆也比想象中到来的更快,才站到公路上,熟悉的感觉就扑面而来,黑尾指着公路,拉着七海的手问道:“你还记得吗,之前你摔倒了,我背你回家。”

 

“当然记得。”七海点了点头,那时候虽然不怎么说话,但不代表她的记性差。

 

“感觉好奇妙。”黑尾眯了眯眼睛,忽然笑了笑,“要是能遇到以前的邻居,他们肯定都会很惊讶吧,那么多年前在一起玩的两个看着都有社交恐惧症的小孩子,不仅性格活泼开朗了许多,而且现在还是恋人。”

 

“我好像看到我们常去买糖果的商店还开着门。”七海看向远处,“过去看看吧?”

 

走到商店门口,黑尾立刻发出了“哦哦”的声音:“店主还是当年的那个老爷爷,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们——”七海也有些好奇,于是两个人推开商店的门,在叮叮当当的风铃声中,他们像普通的顾客一样去挑选着自己需要的东西,在最后结款时,黑尾才试探地问店主:“您还记得我们吗?”

 

片刻之后,黑尾骑上了店里借给他的自転车,他将脚撑在地上,偏过头看她:“七海!”

 

完全看不出来平时被工作摧残的模样啊,好有少年气,她不由得抿唇一笑。

 

此前在黑尾的介绍下,店主老爷爷想起了他们,当然,比起更早搬走的黑尾,他先认出的是七海:“你是那个会拉小提琴的小七海对吧?”

 

不过,出乎两个人意料的是,老爷爷对于他们的交往并不是很惊讶。

 

“我以前经常见到小七海去邮局,每次我问她,她都说是给在东京的小黑寄信。”老爷爷笑着说道,“她以前就很黏着你,后来我听她说要搬去东京,还想过你们会不会再遇到。”

 

啊,都怪他太迟钝了,错把情书当家书,黑尾故作懊恼地说道,然后被她在手上狠狠地捏了一下。

 

好好好,她那个时候对他的图谋其实不算是爱情。

 

看着骑在车上的黑尾,七海觉得很新鲜,平时都是坐电车去上学,这种经历还是第一回。她坐上车后座,用一只手拿着装着橘子汽水的袋子压住裙子,另一只手则是拉住了黑尾的衣服:“好啦,小黑,Go!”

 

“好的,您叫来的黑尾特快正在为您服务,如果满意,请记得打五星好评——”

 

车轮转动,海风扑面而来,因为公路的尽头就是大海。因为是暑假,附近不乏一些来玩的学生,像他们一样骑着车追着海风,嬉笑声回荡在海岸上。顺着沿海公路一直走,他们找到了可以下去海滩的台阶,黑尾把自転车锁好,回头对她伸手:“走吧。”

 

“我还没给你好评呢。”她按了按险些被风吹走的太阳帽,笑眯眯地说道。

 

长裙的裙摆随风飘动,天边是一片湛蓝,然后她踮起脚,送他一个吻。

 

两个人沿着沙滩散步,沙滩上恰好有几个小朋友在堆沙子玩,黑尾看了一会,忽然问她:“你要不要玩?”

 

“可以啊。”七海点了点头,于是他们又去商店买工具,黑尾还顺手给她拿了支红豆味的雪糕,最后变成了她一边吃雪糕,一边看他用沙子堆城堡。

 

哪怕是在做这种事情,他看起来都很认真,七海看着他,忽然有些走神。她的思绪飘到了不远处拍着沙滩的海浪那里,飘到了天上飞着的海鸥那里,想到了正陷入创作瓶颈的作品那里,感觉好像隐约找到了新的灵感。

 

也许她可以试着写一个,在海边生活的青梅竹马的故事?

 

不知道想了多久,耳畔传来了黑尾的声音:“搞定了。”

 

七海惊了一下,连忙看了过来,发现他真的堆出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城堡:“好厉害啊,小黑简直是无所不能!”这必须用手机拍张照片,她这么想着,从包里拿手机的动作忽然顿了顿。

 

“怎么了?”黑尾问她。

 

“我刚才就隐约有一个想法……”七海思索着说道,“泳装买了不穿,好像有点浪费。”

 

“嗯?”

 

“所以,小黑,”她认真地说道,“以后有机会,教我重新开始游泳吧。”

 

“因为我发现,我好像还是喜欢和水做朋友。”

 

在熟悉的海域旁边,七海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她已经很多年都没有梦到过溺水的场景了。其实,一切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她不可能永远停在那个地方无法迈步。年幼的七海无法克服的心理阴影,二十岁的她却足以书写新的篇章。

 

黑尾怔了怔,然后他笑了起来:“好。”

 

然而这个话题并没有到此结束,因为他的脸色也变得认真了起来:“我本来还在想,要找一个更特别的时刻……只是听到你说这句话,我突然觉得,这次旅行里或许没有哪一刻会比此刻对你我而言更有意义了。”

 

其实她早就已经在直面这件事了,只是小时候她之所以愿意学游泳,除了可能存在的天赋以外,更多是因为她喜欢和水一起“玩”,喜欢和水做朋友。于是在她决定再次学习游泳的时刻,多年前的那个小女孩抬起头,发现她终将遗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你可能已经猜到我想说什么了,是的,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正式,我本来以为我肯定会穿着西装做这种事情。”黑尾说道。

 

“但穿着情侣装做这种事情,也挺好的呀。”七海说道,她的心跳已经因为她隐约猜到了要发生什么事情而乱了节拍,砰砰、砰砰,这是他还未开口,她就已经在心底做出的回应。

 

“我也是这么想的。”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在周围小朋友发出的惊呼声里,骑士在他刚才搭建的沙子城堡面前,对着他要守护的公主单膝跪下,“在表达这方面,我永远无法和你相比。但是,七海,能跟你交往,能被你喜欢,能有你参与我平淡的生活,是我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事情。”

 

“被这样可爱的、温柔的、善解人意的你一直陪伴着,无论如何,我都应该将我的想法传达给你。那次你喝多了,你问我是不是爱你,我回答说‘当然’,其实我当时想,如果你追问我‘有多么爱你’,我该怎么回答。”

 

……什么,她喝多了问过这种问题?七海惊讶地看着他。

 

“你写过很多作品,写过许多主角,写过许多别人的故事,和那些相比,我的故事是多么的普通,没有反转,没有精巧的构思,也没有复杂的情感。”察觉到她下意识想要反驳,黑尾笑着对她摇了摇头,“在跟你重逢之前,我的生活除了排球就是学习,和最普通的学生没有什么区别;在跟你重逢之后,我的人生仍旧平凡,然而因为有你,每个简单的剧情都变得独一无二,无可复刻。”

 

“所以,我想问你,你愿意做我一生的女主角吗?”

 

白川七海,二十岁,在大学三年级的夏天,被交往五年的男友黑尾铁朗求婚了。

 

虽然他们没有立刻结婚的计划,但是她想,下次的情书,应该会是婚姻届。

 

“我愿意。”她轻声回答他,将手递过去,“我唯一的男主角。”

 

说起来,刚才店铺的风铃的纸条,写着这样一句诗:

 

——「山の雨のために、幸運にも君に会えますように」

 

愿为山上雨,有幸得逢君。

 

对她而言,能拥有小黑这样的恋人,何尝不是她的一份幸运呢?

 

**

 

天色还很暗,还未到日出的时刻。黑尾醒过来是因为他感觉空调的温度开得有些高,于是他把温度调低了一些,然后他伸出手,摸了摸七海的额头,果然摸到了汗珠。

 

拿了毛巾帮她擦汗,黑尾靠在床边喝了一口床头上的橘子汽水,想起刚才梦到的场景……怎么会有人前一天求过婚,转眼就梦到结婚的场景啊,是因为都要说“我愿意”吗?

 

他这么想着,身边传来了翻身的声音,还伴随着低声的梦呓。

 

“小黑……混蛋。”她说。

 

啊啊,他是,骂得对,黑尾在心中附和道。他估计他俩谁都没想到,当初打进全国大赛时,她说的那句“以后也请让我为你流泪吧”居然能适用于这种场景。

 

七海还打算在毕业后继续念书,所以他们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相较于不知道何时到来的婚礼而言,其实这个求婚有些早。不过,其实也不早了,毕竟他们早在十几年前就认识啦,她小时候送给他糖果,他长大后送给她戒指,真是一桩投桃报李的佳话啊。

 

想到这里,黑尾铁朗笑了一声,然后他躺回到床上,在把她抱进怀里之前,他摸索到她戴着戒指的手,在她的手指上落下一个吻。

 

END

 

【小剧场】

黑尾:我比隔壁阿月的求婚要早一年!

月岛:?这也要攀比吗.jpg

及川:……


**


!终于完结了,虽然说是给我自己的生贺,但我生日都过去好久了哈哈哈。其实这个故事相对于《他说月色之外》和《月曜日之海》,《情书几万字》的构思并没有那么精巧,也缺少反转,因为黑尾是我心底的理想男友,他不像月岛那样不坦率,也不像及川过于执着于前方而忽视身边(因而会遇到一些波折)在我眼里,他的爱情故事就是那种温馨甜蜜的类型,这篇文章注重的就是治愈和圆满,虽然前两篇也充满了互相支持和理解,但果然黑尾的性格太适合谈恋爱了,所以我写出了这样甜度超标的故事,也写出了我有史以来写过的最甜妹的女主ww

接下来会慢慢囤稿国见篇,但短期不会开坑,而且不排除会有突如其来的灵感插队的可能(毕竟黑尾这篇就是被之前完全没想过的及川篇插队的)短篇的更新应该每个月都会掉落,总之建议喜欢我文风的可以放心地关注和收藏!下个故事见!






评论(49)
热度(3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