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今后也请继续爱我吧

我在爱里长大,我要用爱来回报这个世界。

——《Sunny Day》第161章


感觉应该在这个特殊的生日说点什么,一些奇怪的仪式感(。)

不知不觉在写文这条道路上已经写了很久很久了,来到lofter也已经五六载了。我喜欢写作,就像《排球少年》里天童把排球当做他的乐园一样,我也是如此。

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但不知不觉就长大了,好在一直被爱着,即使是之于我而言有些兵荒马乱的去岁,我也收获了许多爱。去年五月时我曾因为各种事情状态很差,当时收到了很多鼓励,非常感谢。那时我曾用太阳来比喻自己,事实上朋友都说我是这样的人,说我普照万物而不求回馈,若是有花草树木因此感到温暖,自然很好,但太阳之所以照耀世界,只是因为是太阳。

这样的形容其实有些夸张,我毕竟只是个普通人。事实上起初我没有想过会有人看我的文,我写故事纯粹就是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一个人自嗨写了十几年。然而一路走来,我因为写作认识了许多朋友,收到了许多喜爱,我变得自信,更加快乐。

真的很高兴你们喜欢我的文字,喜欢平凡又渺小的我,也很荣幸这些故事可以带给你们温暖。很多时候我遇到困难,其实都是想起从爱里收获的力量,才一路走来。

我想我不是一个多么坚定的人,但唯独写作,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像我幼时看《数码宝贝》很喜欢的《Butter-Fly》一样,感谢秋老师为我绘制的新头像,如今我戴上美美的帽子,我也要凭着我的爱,飞向无限大的梦想!希望你也是如此!

今后也请继续爱我吧,我会照耀你的。





评论(10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