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Q:暖暖最近比较喜欢看的书有哪些呢——我囤的书啃完啦准备买新的了惹 想听听暖暖滴建议(*/ω\*)

最近刚看完的有A.J.皮尔斯的《亲爱的伯德太太》,一个战争时期伦敦关于在女性杂志工作的姑娘面对繁杂的读者求助信,因为心地善良进行回信的故事,很温暖,让我身临其境,几乎忘了它是一本小说了👍

其他的话,读完了日本作家凑佳苗的《告白》,之前看过电影,小说更详细,讲了青少年犯罪的故事,感觉挺沉重的_(:зゝ∠)_

东野圭吾的书又读了三本但都比较中规中矩,就不推荐了。

推荐我去年读过的三浦紫苑的《假如岁月足够长》,她是动画《强风吹拂》的原作者,这个是两位老朋友的友情的故事,很治愈🌸


评论(2)
热度(4)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