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荼笙 是荼笙笙给我画的生贺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太心动了!!刚好是今天写的这篇文章的配图!大家快来找她约稿!戳她名字看主页,她画画超好看,线稿都美到我呼吸一窒!

(刚刚图片不知道怎么回事显示不出来,重发了一遍orz)


这个大概算是梦女图?我觉得梦女也是乙女的分支?(占tag致歉)

人设其实是我本人(?(但我没那么好看(帕洛斯最好看!

文章地址:我答应了我刚才还在骂的人的求婚 

ps:感觉就是下面这段!!


“崇拜你数学好吗?”我解决了甜筒,摩拳擦掌,决定把他一并解决了,“只要把你干掉,就没有人在我面前用优异的成绩刺激我了!”

“等等,你真舍得啊?”帕洛斯跳了起来,少年控诉我道,“我当初帮你系了鞋带又拿了包,还给你讲题给你买冰淇淋,你就这么对我?”

“陈年旧事不必再提!”至于冰淇淋,它已经被我消灭在肚子里了,哪里有证据?

“证据在这里。”帕洛斯忽然停下脚步,我整个人堪堪刹住脚步,差点没站稳,我抬头刚想骂他一句,结果少年却伸出食指,轻轻地在我的唇角抹了一下。

我如遭雷击。

帕洛斯的眼神在夕阳里看起来也是温温暖暖的,只是少年压低了的声音里有几分意味不明的情绪。

他说:“你看,证据在这里。”

是什么证据?

冰淇淋的奶油留下的痕迹?

又或者是……

我崇拜他的证据。


——


然后谢谢大家的祝福,么么!!

私信我都回了,评论等我慢慢回,提问箱里还有好多但是一次性全回答会刷了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的屏幕orz 所以我晚点再回!果咩❤

评论(58)
热度(11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