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凹凸乙女/all你】凹凸学习故事 721~725

*ALL你乙女向设定/学园PA设定 

*多个结局

*前文在这里:凹凸学习故事

*过渡章节,一年级同伴们的群像,也请认真看结尾之后的内容~


721.

 

寒假结束,新学期开始,你来到教室就听到了金爽朗的声音:“大家早上啊——诶,艾比你怎么回事?黑眼圈好重。”

 

回答他的是艾比有气无力的一声“哼”,以及旁边埃米无奈的解释:“咳,老姐熬夜补寒假作业来着,写到了凌晨四点。”

 

“我只睡了三小时。”艾比困得连呆毛都耷拉了下来,她伸出三只手指,奄奄一息,“别问,问就是当事人后悔,非常后悔。”

 

金发少年露出一副心有戚戚焉的表情:“我太懂你了,以前的我也是这样,但这个寒假我改邪归正,提前写完了作业!”

 

“什么,你是怎么做到的?那么多好玩的事情在你面前,你怎么控制住自己,然后去写作业的啊!”艾比震惊地问道。

 

“啊,因为我之前请教作业来着,都问过题目怎么做了,那写不完,岂不是不太好啊。”金挠了挠头,目光落在教室门口,正好看到你进来,少年急忙对你挥了挥手,“你终于来啦,好久不见!”

 

“嗯,早上好啊。”你对金笑了笑,心底却有点疑惑,因为寒假里你有见过金啊,怎么他看起来好像一个世纪没有见到你一样?不过金对待朋友一向热情,你觉得这也是正常情况。

 

“哟,你总算来啦。”凯莉放下了口中的棒棒糖,仔仔细细地把你打量了一番,“看你这个样子,肯定是没有熬夜写作业的。”

 

艾比:……

 

她就不应该跟学霸做朋友。

 

“彼此彼此——凯莉假期在国外玩的怎么样?”你关心地问道。

 

“那是当然,我凯莉小姐从来没有在假期最后一天补过作业。”凯莉得意地说道,“早写完作业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艾比:???

 

“是吗?”安莉洁看了过来,少女声音轻飘飘的,“真的是你写的?”

 

凯莉:……

 

722.

 

少女很是郁闷。

 

这个神神叨叨的安莉洁,是在她家装监控器了吗!怎么知道她是让下属替自己写的作业啊?真是讨厌的家伙。

 

凯莉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跳过了这个话题:“我给大家从国外带了礼物,艾比、埃米、金……还有安莉洁,一起来分一下吧。”

 

刚想转身离开的艾比听到有礼物,立刻忘记了自己被打击的事情:“什么礼物?是每个人都一样的吗?”

 

“这倒不是。”凯莉从桌子里拿出了一大堆盒子,“你们看喜欢哪个就随便拿吧……紫堂,你也来选。”

 

“啊?也有我的吗……”紫堂幻有些惊讶。

 

“对啊,一起相处了一个学期,排过舞台剧还聚过餐,一个礼物而已啦。”凯莉相当大方,因为她现在拿出来的盒子,都是她随便挑的东西,不重要。

 

“哇,那我就不客气了?”你看向了礼物,然而凯莉却对你轻轻摇了摇头,见你微微一怔,她对你眨了眨眼睛。

 

给你的礼物,当然是独特的,她并没有拿出来。

 

安莉洁深深地看了一眼凯莉:“凯莉,谢谢你。”

 

“不用客气。”凯莉笑得眉眼弯弯,“这一学期,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说,埃米。”拿着礼物回到自己座位上的艾比,打了个寒颤,“我觉得我就像是夹心饼干里的夹心,每次都莫名发现自己在她们两个人之间的针锋相对里,以前我还不懂这是什么原因……”

 

“确实。”埃米点了点头,“毕竟凯莉和安莉洁一样,都非常优秀。”

 

艾比斜了一眼自家弟弟:“你的意思是,你家老姐不优秀吗?”

 

“不不不,老姐特别优秀。”埃米急忙说道。

 

“我不是最优秀的吗!”艾比超大声地的反问。

 

由于声音太大,盖过了其他人的对话,导致所有人一时间都看了过来。

 

还好艾比理不直气也壮:“你们有意见吗?”

 

723.

 

姗姗来迟,一到教室就看到全班同学陷入一片寂静的嘉德罗斯:?

 

少年难得有几分迟疑,这是什么神秘的欢迎仪式吗?会不会他现在一进门,就会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一个水桶之类的整蛊道具?

 

在他身后的卡米尔等了几秒钟,忍不住提醒他:“让一下。”

 

哦——嘉德罗斯目不斜视地走进了教室,教室里风平浪静无事发生,显然是他刚才想多了,不过就算有整蛊道具也没事,他会怕这个吗?

 

倒是卡米尔在他身后进来,很像他的小弟。

 

少年这么想着,就听到身后的声音打了个招呼:“早上好。”

 

不是,他跟卡米尔很熟吗?

 

“卡米尔,好久不见。”你对卡米尔抿唇一笑。

 

嘉德罗斯:……

 

原来卡米尔不是在跟他打招呼啊,不是,这家伙隔着他跟你打招呼?

 

少年咳嗽了一声,引得你看了过来:“怎么了吗,是不是又感冒了?”

 

什么叫又感冒了,他身体很好的……算了,总不能说是因为你看到他不打招呼,只跟卡米尔说话,他心里觉得不太平衡吧?笑话,他嘉德罗斯绝不是在意这种事情的人。

 

绝不是。

 

“没事。”嘉德罗斯说道,少年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你眨了眨眼:“那,只是单纯嗓子不舒服吗?要不要喝点凉茶?”

 

少年刚想说不用,突然意识到,你是在关心他。

 

这么想的话,感觉好像很不错……

 

少年矜持地点了点头:“可以。”

 

艾比托着脸看着你的方向,微微走神,她之前不太懂为什么同班同学之间会有这么多小心思,但是现在她隐约明白了一些。

 

“好吧埃米,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说我是最优秀的了。”少女耸了耸肩,看向自家弟弟,“姐暂时原谅你,但是你要记住,我一定会努力地做最优秀的人的。”

 

她可要追上你。

 

追、上、你——从各种方面,追及、追赶,也是追求。

 

724.

 

埃米看着莫名燃起斗志的老姐,想到她昨晚熬夜补作业的样子,嗯,总觉得不太可信呢。

 

虽然班里的女孩子们都很优秀,但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他眼里,你自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就是这样。

 

“不过老姐,你说你是夹心饼干的夹心其实也蛮好的,毕竟夹心很甜。”埃米夸奖道,“这说明老姐是你甜的。”

 

艾比一噎,她拍掉自己的鸡皮疙瘩:“不是,你不要对我使用土味情话攻击。”

 

“啊?”埃米一怔,但是他记得你账号的个签就是“盐于律己,甜以待人”啊,夸女孩子甜难道有错吗?

 

“哦,那确实没错。”艾比点了点头,“以后记得多夸我,我会试着努力接受你的夸奖,毕竟我的确可盐可甜。”

 

前面你还在跟金聊天就没听清楚呆毛姐弟在说什么,现在你恰好听到了后面这句,顿时笑了出来,艾比怎么连被人夸都这么理直气壮的呀?

 

真是太可爱了。

 

但是艾比好像没有“盐”过吧?

 

艾比听到了你的笑声,她刚想说话,却感觉到手机震动,她打开手机,看到一条弹窗消息。

 

——“你是人间水蜜桃,甜就足够了。”

 

过分!太过分了!少女捂脸——她果然还是不能平静地接受别人的夸奖,尤其是你的。

 

卡米尔坐在座位上把课本整理好,少年对周围的喧闹充耳不闻,因为他现在正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本学期的活动,有哪些他可以成为你的搭档?

 

艾比的反应引起了凯莉和安莉洁的注意,对此安莉洁只是笑了一下,而凯莉则是扶额。

 

罢了罢了,她习惯就好,谁让你真的很会讲话呢?漂亮女孩子说出的甜美话语,换做是她,还不是会心花怒放?

 

包容、要包容。

 

而金此刻也在想一个严肃的问题。

 

725.

 

——以前没发现自己喜欢自己的同桌啊,现在该怎么跟你相处,会不会表现的太热情了让你觉得不适应?要不要跟你说,想要一直跟你做同桌?

 

对此已经飞回国外的秋表示:金,你真的想太多了。

 

因为他朋友卡发太多了,跟平时看起来真的没什么区别。

 

收了寒假作业之后,就是正式上课了,虽然每个人都知道此刻应该收心,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但难免会有人心不在焉。

 

一直在打哈欠的艾比也就罢了,就连紫堂幻都险些走神。

 

少年隐约记得兄长说,学校的第二学期会有春游活动——你这么受欢迎的人,他估计想跟你分到一组,要排队的吧。

 

旋即少年正了脸色,认真听讲。

 

说不定你会从学习成绩里选搭档……而且不论怎么说,就是不涉及到这方面,他也得更加用功才可以。

 

你还在想凯莉为你准备了什么礼物,而班主任在本节课结束之前,却宣布了这学期有两个让人非常期待的活动。

 

三月份的春游,四月份的运动会。

 

“什么嘛,这不就是——林间合宿跟体育祭!简直是漫画里的情节!”艾比摇晃着埃米,兴奋道,“我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还有考试诶。”金抓了抓头发。

 

“运动会是不是只有一年级和二年级参加?”你好奇地问道。

 

“是啊,毕竟三年级要高考了。”凯莉点了点头。

 

“有点可惜,还以为可以看到雷狮学长和安迷修学长的对战呢。”艾比总是能抓住奇怪的重点,“还有银爵学长,听说他体育也蛮好的……不过鬼狐学长好像不擅长这个。”

 

“他当然不擅长。”凯莉毫不留情地批评自家兄长,“他就只会嘴炮。”

 

——春游和运动会啊。

 

嘉德罗斯看了看窗外,而卡米尔则看向自己手边拿倒了的书。

 

——听起来很不错。

 

至于你,你此刻在想,帕洛斯会报哪个项目吗?

 

地下恋情真的很让人紧张!


TBC



过年好呀!新年快乐!!祝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这章是过渡章节,一年级真的已经进入支线全部开启的修罗场状态了……

老师:?就没有人认真听课的吗


请认真看下面的话:


这学期的两个群像剧情就是春游和运动会了,在这两个大的主线剧情里就是偏友情向平和进展(大家都心知肚明自己的喜欢,然后主要还是表现自己)

在主线剧情里——帕洛斯跟你是交往状态,但是除了你们之外,无人知晓。

(如果知道交往了的话,很多人出于尊重是不会表现自己的好感了的)


然后接下来的剧情里,一定要认真看开头标的是否是支线(没标就是主线日常剧情),因为不同于上学期是感情线分别开启、逐渐有好感,这学期的感情线好感都已经达到了,所以一旦写到,就是支线。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各支线发展成为相互喜欢(目前还有单线喜欢的,开的比较晚的金、艾比、紫堂幻都有点这样),已经达成了的就是表白剧情啦!

(目前除主线外,表白剧情是凯莉和佩利两支线已经达到)


表白之后的支线交往剧情会写一两个part(但不会多,基本也等同于是主线之外的平行番外了),支线的故事主要集中在结局番外(交往、毕业、成年包括未来职业、结婚等等)。


最后老生常谈:无 雷卡修罗场,也不会有呆毛修罗场。

无神近耀、蒙特祖玛支线(已经有十五条了,支线太多),祖玛友情向,神近耀可能会客串出场。






评论(36)
热度(10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