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1551感谢酱八老师!!这篇是《夏日温度》

P1:「“春天是交往的季节,夏天是恋爱的季节,秋天是继续的季节,冬天是在一起的季节,一年四季,都是喜欢你的季节——”少女莞尔一笑,“卡米尔,每一天我都很喜欢你哦。”」

P2:「凯莉怔了怔,目光微闪,看到少年湛蓝的眼睛里,只有她一人。而她亦如此。 “我想……”卡米尔顿了顿,伸手去抬她的下颌,然后低下了头,在终于要触及柔软之前,少年说出了后两个字,“吻你。”」

凯莉的泳衣还有耳饰、帽子发饰都非常星月魔女!!卡米尔故作淡定的表现也都表现出来了!脸红的少年少女太可爱了!!都给我关注酱八老师!

来吃卡凯!bg好香!!


酱八麦香鱼:

是画给北川老师 @北川有暖 的两张卡凯repo!!!!!!!!!!我不行了……太可爱了……我真的爆香…………我太喜欢了………………怎么这么会写……………

⬇️

老师原文地址https://mercyxixi.lofter.com/post/48d819_1c7449f95 

 

我无敌爱………我爱死了…………我至少看了一亿零一遍………………

评论(3)
热度(7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