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不反对在评论区首杀二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前排 这样的评论,所有我看到的评论我都会一一回复,哪怕我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对方也不需要回复,但我依然会回一句谢谢喜欢/么么哒/或者一个颜文字。


因为我知道所有的评论都是心意,我自己被别的老师回复了是很开心的,所以以自己来推测了大家的想法。看到有时候被回复说“第一次被回复好开心”“老师回我了”,我只想说,我都给回复的鸭!


有时候我自己在其他老师发出来的时候,发现评论区还没别人,我也会很高兴地抢占前排留言。


但是,我会在前排以后再评论至少两句话的和内容有关的东西,表示我认真看了,而不是抢完就走,包括是作者的日常……有时候我不太懂,日常的东西有什么抢的必要……


很多人不喜欢评论,可能是懒,或者没有菜戳到点或者是话废,但希望大家在所有作者的评论区里排了队之后,能再补句话,哪怕只是简单的“好看”“好棒”“好甜”这样的两个字。


评论区都是排队的内容,尤其是在作者很用心地写了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时,挺打击创作积极性的,虽然只是一会而已。有的作者会不高兴,有的作者鬼怀疑自己的文章是不是没有继续创作的价值,有的作者会无奈,有的作者会在很久很久以后实在受不了了才说话。


可能会掉粉……

但我很真诚地希望大家知道,在勾搭别的老师的时候可以更加顺利。


本条开放转载。


评论(97)
热度(391)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