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入圈半年,聊表心意。


感恩节,感谢有你们一路陪伴,明天就是我开始写全职的半年整啦,写老魏和小瑶的《神一样的少年》仿佛还是昨天w

上次开点文还是在1000粉时,2000我就当做无事发生啦。

很穷的我开一下抽奖吧。

时间截止28号吧会有人来吗……?()

【在评论区评论最喜欢我哪篇文(或者对哪篇印象深刻)和原因,即可参与w】

抽三个人写点文(可能要晚点写),两个人送小礼物。

再抽一个送我打算一月预售的重修+增添新番外与插图的刘小别bg本《久别不离》。(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呀,帮我回个本就行x 也希望可以有更多别哥的粮食)

接下来除了更新《这糖真甜》和《全职警官》的连载和几个短篇外,会和我cp @海蛎饼 有个原创女主的联文,她负责王杰希,我负责刘小别。

过年前总是很忙的_(:зゝ∠)_作业啊考试啊什么的,大家一起加油。

评论(3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