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友情提醒各位姑娘们出门在外请一定警觉!

今天和妹子出门看电影,在候场时我们本来挨着坐着,妹子突然转身背对后面,对我说:你看我背后的人是不是在拍我们?

我抬头看去,只见一个六十多岁头发花白的男人在举着手机对着我们,我看他第一眼他还没什么,又举了半分钟,见我一直看他,放下了手机。

妹子假装去前台买饮料使他放松警惕,然后返回时路过发现这个人在看回放视频,视频里是偷拍的我们两个。

太恶心了简直。

妹子让他删掉,威胁他要报警,他当着我们的面删了,但我们担心有备份,一边找了工作人员一边自己拿过手机,最后在文件管理里成功删掉备份——并且发现手机里还有三个视频,看封面全都是偷拍的女生。

🙃我和妹子今天穿的很正常,到膝盖的半袖连衣裙,并没有所谓“暴露服装”,但你永远想不到有多少猥琐的人在盯着你,不知道这个老男人要拿我们的视频和那些姑娘的视频做什么,怕不是回家自己猥琐的欣赏然后做些恶心的事!

出门在外请务必警惕!

工作人员说此人经常来电影院大厅,并不知道他一直在偷拍。一个六十多岁的人不好好养老跑出来为老不尊!!一天好心情全坏了,呕吐简直。

继15年和妹子一起在商业街遇到骑电瓶车的怪大叔冲上来说“你好漂亮啊我好喜欢你”并且尾随了一段路躲入店中才解决,16年我解锁了出门被外地口音大妈问路,指路后被她突然抱住胳膊要拽我走,还好我推开跑的快(我猜是个人贩子……),17年风平浪静,18年又解锁了被偷拍的事情……

🙃像我这么普通的女生都能遇到这些事,何况是可爱的姑娘们???

出门在外请尽量不要独行,要警惕,遇到奇怪路人请快点离开并报警寻求帮助,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遇到变态同理,公共场所寻找工作人员帮助!!

评论(164)
热度(8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