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去年有没有玩这个对lo主的印象不记得了……(主页没找到orz)

每一年好像都解锁了一个新的圈子或者墙头然后在努力写写写,认识了更多可爱的作者和读者,哈哈哈Plus Ultra!

可能对我的印象都是打字机什么的吧,其实写文也没有很快更不是无脑啦,只是构思快一些然后非常喜欢写作,实际上没有把握的角色也是不敢写的(没有年轻时的勇气了2333)没有别的爱好大多时候又闲(咸)就写的比较多,今年写凹凸长篇是我自己最大的意外,又是一个新的突破。

总之生活疲累我写糖开心,大家恰糖也会开心~!

希望大家永远开心!


渴望收到印象评!

评论(73)
热度(45)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