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英/上鸣电气BG】Charger baby 11

*这是一篇上鸣的原女!(随缘更新自己喂自己

*原作日常向小甜饼,目的是甜甜甜!

*前文在这里:唯电与爱不可辜负



Chapter11.电量50%

 

在鹿岛先生的带领下,两个过于年轻的新人将工作领域逛了一圈,然后原路返回事务所,对于杏奈来说,剩下的时间随便打发一下,学习的第一天就可以这么过去了。

 

但是上鸣电气却没有立刻去休息,少年心想,lightning英雄是杏奈的舅舅,杏奈又常来这家事务所,所以她有很多细节上的事情可以比他更为随意。

 

他可不能这样,他得好好表现才行。

 

于是少年非常积极地大包大揽了给前辈们端茶倒水外加打扫事务所卫生和倒垃圾等各种琐碎工作,要是放在平时,上鸣真不一定愿意去做这些额外的事情,毕竟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英雄,而不是英雄背后负责打杂的人。

 

做这些事情会对他成为英雄有帮助吗?

 

上鸣可以果断地回答:没有。

 

但做这些事情对促进他和杏奈的关系有帮助呀!这些工作可以让这些长辈看到他是一个勤劳靠谱的男生,也可以让杏奈看到他吃苦耐劳的闪光点,一举两得——上鸣对此美滋滋。

 

然而他低估了事务所的卫生工作量。

 

端茶倒水固然简单,他看到谁杯子空了就去帮忙,几乎快把这群前辈们喝到撑死……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就打算给新人这方面的下马威,只是碍于杏奈的面子上没有去刁难的缘故,谁料上鸣自己又凑了上来——总之,此时上鸣电气后知后觉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

 

今天的垃圾怎么这么多?!

 

少年在心底哀嚎一声,然而自己找来的活那就算是做到深夜他也必须得打扫干净,倒是杏奈过来敲了敲门:“上鸣,你不去吃晚饭吗?”

 

“我等会再去,鹿岛同学你不用等我啦。”上鸣说道。

 

然而他内心是非常懊恼的,让你乱积极,一次宝贵的一起吃完饭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吧?!

 

但是上鸣又没办法回到一个小时之前去把说大话的自己打一顿,于是少年只能一边叹气一边继续打扫了。

 

过了一会,门又被人敲了敲。

 

上鸣讶异地回头,只见少女倚着门对他微微一笑:“等会再忙吧,我给你带了晚饭。”

 

哦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天使!对就是这样,鹿岛同学人真的是太好了!!

 

“真是太感谢你了……”上鸣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下意识地就对杏奈道谢,倒是杏奈噗嗤一声又笑了出来:“其实你没必要做这些事情的。”

 

“这个啊。”上鸣肯定不会把他内心里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不过他讲话倒也比较诚实,“一般来到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作为新人总是要承担各方面工作,我也是在提前适应职场。如果给事务所留下好的印象的话,那么对我职业英雄的道路也会有所帮助。”

 

“但是……”杏奈刚想说只要上鸣正常表现,按照舅舅和她对他的欣赏,他毕业以后进入这家事务所基本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只是她在触及到少年认真的眼神之后,把这些话都咽了回去。

 

“我很感谢你的帮助。”少年对她笑了笑,“不过,我还是要依靠自己继续努力啊。”

 

总不能什么都需要她帮助吧,他可是个男生诶!

 

杏奈点了点头,诚然她可以偏袒于上鸣,而他看起来平时不太正经,但他想成为职业英雄、追求梦想的真心却不输于任何人。

 

要尊重他的决定。

 

“那你,加油!”少女对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这次我就不帮你啦。”

 

上鸣:……

 

不是,杏奈这次离开的背影也太毅然决然了吧?!就这么走了?不再安慰一下或者鼓励鼓励他的吗?啊啊啊,失策——上鸣抓了一把头发,只想着证明自己的决心,没想到杏奈这么干净利落就走人了,早知道他晚点再说的!

 

在这个事务所那可是在人家舅舅的眼睛底下,单独相处的机会能多一点是一点啊!

 

要自己打扫到深夜吗!这也太寂寞了……

 

上鸣落寞地看了一眼桌上杏奈带来的晚餐,精神稍稍振作,他握了握拳,心想,至少鹿岛同学给他带来的爱心便当可以让他获得新的power!

 

没错他就当这个是爱心便当了!

 

殊不知此时门外杏奈正靠着墙偷偷地笑,她无声地笑弯了嘴角,然后哼着歌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

 

第二天的巡逻工作十分顺利,上鸣和杏奈将负责的领域逛了一圈,一路无事发生,不过上鸣却接到了一个来自同班同学濑吕的电话,这让他十分诧异。

 

“怎么了濑吕,不知道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吗?”上鸣见杏奈正笑盈盈地看着他,他急忙对她歉意地一笑,让她代为盯着周围的情况,自己先快步走到旁边去接电话了。

 

“是尾白打电话过来,说峰田给他打了个奇怪的电话然后就失联了,尾白很担心峰田的情况,想知道他是跟随哪位职业英雄,就问了我。我也不记得峰田去哪了,我想你应该知道吧?”

 

峰田?

 

上鸣微微一怔,旋即想起了这位好友之前的豪言壮语:“俺要跟着山岭女侠学习!这样的话俺迟早可以找到机会去……嘿嘿嘿。”

 

少年忍不住扶额,峰田真的是太一言难尽了,不过,这家伙在山岭女侠那里出什么事了吗?

 

“濑吕,峰田到底跟尾白说了什么啊?”上鸣好奇地问道。

 

“好像是说什么我错了,再也不什么什么的。”濑吕显然也摸不着头脑,“我再去尾白那里问一问?”

 

哦等等——作为一个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少年,尤其这话是从行事猥琐的峰田口中说出来的,上鸣立刻联想到了一些糟糕的事情:“我说濑吕,峰田该不会是对山岭女侠做了什么吧?”

 

濑吕震惊:“啊?”

 

“就是那什么啊!”上鸣越发笃定。

 

“不会吧,这样被学校知道了难道不会开除他吗?”

 

“山岭女侠肯定不会讲出去的,咳,你再去问问尾白吧,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也只能帮峰田瞒着了,毕竟总不能看他被开除。”上鸣说道,然后他注意到杏奈一直在看自己,急忙对濑吕说道:“事情有后续你再联系我,我还有事先挂了啊!”

 

这个峰田,搞什么幺蛾子……不过进展居然这么快的吗,这不是才和山岭女侠单独相处没多久?这个进度让上鸣在心底为之侧目,然后连连摇头。

 

峰田这样可不行,对于自己所喜欢的、所珍视的人,绝对不可以那么轻浮。

 

看看他,多合格啊!

 

“在想什么呀?”杏奈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你又走神了哦。”

 

“我在想你……咳咳咳,不是,我在想你刚刚说有个地方还有安全隐患,我们再去一起查看一遍吧!”上鸣飞快地说道。

 

好、好险,刚才居然脱口而出了心里话,还好他补救的及时!

 

“嗯,那我们快过去吧。”杏奈说道。

 

呼,还好鹿岛同学没有注意到……上鸣松了口气,因而没有察觉到少女微红的耳尖。

 

笨蛋,怎么什么话都往外面直接说啊,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大庭广众的场合,以后要是真的交往了,她会不会和他一样,一起变成笨蛋情侣呀——杏奈对此非常担忧。

 

过了一会濑吕就又打来了电话,也不知道他和尾白又聊了什么,反正他跟上鸣很确定地表示,峰田的确说了那样的话。两个人对峰田疯狂的举动唏嘘了一会,最后表示,那得告诉班里的其他同学,让大家都帮忙瞒着啊。

 

于是峰田在他只是被山岭女侠劳役做苦工,无奈地跟好人尾白抱怨了几句结果手机没电的时间里,风评被害,班里男生人尽皆知……

 

晚上峰田打来电话的时候,上鸣又在重复昨天打扫卫生的工作,他见是峰田的电话,还以为对方是来感谢他的,没想到电话接通之后,峰田用超高分贝的声音谴责了他:“上鸣!你到底都在外面说了俺什么坏话啊!!!”

 

上鸣对此摸不着头脑:“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你话讲得就很暧昧啊!”

 

“我太冤枉了我!你给我忘记今天的事情!”峰田含糊不清地简单解释了几句,“都是你和濑吕害的,我现在还要继续去打电话了!”

 

虽然没搞懂峰田到底在山岭女侠那里遇到了什么刺激,但既然好友没有犯下如此大错,上鸣心里那么一点点的沉重心情顿时烟消云散,他嘻嘻哈哈地调侃道:“这可不能怪我,说什么我错了,再也不要……”

 

说什么我错了再也不要的人明明是峰田自己嘛!

 

然而他话还没说完,身后却传来了少女的声音:“上鸣,你做错什么事情了吗?”

 

上鸣心下一惊,慌忙挂断了峰田的电话,他回过头来恰好与杏奈清澈的眼眸撞上,两人视线交汇,心虚的上鸣率先败下阵来:“没有,我没做错什么,是我们班的同学……”

 

少年话音未落,整个办公室却突然黑了下来。

 

发生了什么?!

 

“停电了吗?”上鸣迟疑地说道。

 

这个停电时机来的也太好了,简直超顺利的就帮他解围了!而且在停电的时候发挥作为男生照顾女伴的职责,很容易就加印象分的!

 

“鹿岛同学你不要怕,我可以帮你照明!”少年急忙说道,他可以从掌心里召唤出一团电光,在黑暗中自然自成一道光明,不过上鸣还没来得及做,就听到杏奈惊呼一声。

 

怎、怎么了吗?!

 

下一秒他惊觉好像有什么温软的触感撞了过来,上鸣在这一瞬间立刻意识到,杏奈可能因为黑暗视线受到干扰,不小心踩到了他刚刚清理出来的垃圾,然后被绊倒了!

 

他们俩距离挨得那么近,她自然就朝着他撞了过来,然后他沦为了垫在地板上的垫子。

 

嘶……摔得好痛,上鸣倒吸了一口气,却忽然大气也不敢出了。

 

而摔得七荤八素的、勉强用手臂撑了一下地板的,砸在少年身上的少女,也顿时整个人僵住。

 

他们俩现在是个什么姿势?!


这也太近了吧?!

 

TBC







上鸣:我要靠自己,不能什么都靠女朋友!

杏奈:好,你自己加油!(走了)


上鸣:我在想你。

杏奈:……难道你想让我说我也在想你吗??(虽然这是事实)


峰田这段出自官方的一个类似广播剧的存在?B站上之前看到的,特别好笑x

然而可怜的葡萄并不知道自己居然间接做了助攻(不然要气炸


上鸣啊上鸣,之前怀疑人家峰田做了坏事,现在你们俩在做什么呢~

事务所部分果然是要感情大进展√




本文收录于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