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一个抽奖】你好,你有一份感谢信待查收





本置顶将存在至8.21(开奖日)

然后会换回原置顶:【新置顶】你有一份暖式甜点待查收


截至我正在编辑本条,目前粉丝数为18574。

感谢内容在P2里,P3是抽奖实体物。


一路写作,能带给你们温暖,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们在LOFTER对我两年以来的陪伴。


参与方式:(请仔细阅读)

在本条lof下评论我的作品中,你最喜欢的文章(短篇2~3篇,长篇连载1篇即可),以及至少100字以上的理由,或者对我想说的话也行。

【防止有人恶意蹭抽奖,我真的见过】


开奖日期:8.21

届时会艾特中奖者,并进行私信,请将具体地址、电话与收件人名字发给我,我将陆续寄送。


评论我会逐一回复的!!


8.22更新:

符合参与抽奖条件的一共89人,我按照顺序将名字在Excel中编号,用在线随机数生成器抽出一下十人,



【8.23日更新,奖品已全部寄出,请注意查收】


恭喜 @止叶卿戈  获得孙翔cafe立牌+杯垫+官方冬季签名版

恭喜 @云染听说名字长一点就不会被限流 获得全职官方签名版x5(莫凡/唐柔/张新杰/肖时钦/唐昊)

恭喜  @米苏晴子 获得大侦探‌皮卡丘电影官方周边陶瓷杯 

恭喜  @阿愿最帅气了好么. 获得樱漫工作室出品我英轰焦冻立牌

恭喜  @未眠人 获得叶修Q版化妆包

恭喜  @暮然离兮 获得日本作家凑佳苗《告白》+酒红色日用蝴蝶结

恭喜  @诺曼酱 获得‌凹凸世界官方漫画1+2册

恭喜  @红发的傀儡师 获得凹凸乙女合志《脱单手册》

恭喜  @不知春 获得手账本+我英八百万百鼠标垫 

恭喜  @忆汐✨ 获得逍遥宅品出品粉色痛包 


另外从参与抽奖评论中提及“全职高手”相关的评论中抽取了两位获得 

猫耳FM全职广播剧第一季购买基金,如已购买请喝奶茶x

请私信我你们的zfb账号(要开通可查找功能)我打钱过去x

恭喜  @Crane.白衣卿相  @贰寒 


最后我自行根据评论内容抽取了三位 将在无料本做出后寄于三位朋友

PS 无料本为我第一篇全职原女作品《神一样的少年》,目前正在制作中,但可能寄出比较迟甚至在明年初(资金周转中……),可以先把地址电话名字私信给我,我寄之前会再联系你们的~

 @花鹿水   @chacha_rain  @战矛却邪 


评论(300)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