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英/上鸣电气BG】Charger baby 08

*这是一篇上鸣的原女!(随缘更新自己喂自己

*原作日常向小甜饼,目的是甜甜甜!

*前文在这里:唯电与爱不可辜负



Chapter8.电量35%

 

“轰同学抱歉,她们那边遇到了一点麻烦,我必须立刻赶过去!”上鸣电气抬起头来,脸上不由自主地带了些许焦急的神色。

 

一想到杏奈可能遇到危险了,他恨不得直接瞬移过去——为什么他没有哆啦A梦的任意门啊啊啊!

 

“没事,我和你一起过去。”轰焦冻说道,少年犹豫了一下,又道,“其实你不需要太担心,毕竟她们也都是雄英的学生。”

 

他原本就打算对于这个被误伤的女生道歉,再加上经历了体育祭这些,轰并非此前那个对人拒之千里的少年了。

 

轰的两句话显然是在上鸣意料之外的,不过上鸣适应能力超强,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立刻对这位同班同学道了谢,两个人一起朝着校外赶去。

 

杏奈蹙了蹙眉,她和好友芥子对视一眼,两个少女俱是从对方眼底看到了困惑。

 

雄英的学生可谓是英雄接班人,说是候补、储备都不为过,两人都是第一次见到有人会跑到英雄高校门口来找事的流氓混混。哪怕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学校的学生走了大半,他们只是随机寻找落单的目标,这也实在有些不正常。

 

杏奈想得则是更多一些,这一切会与此前的记者入侵学校导致的骚乱事件,甚至说是后面的USJ事件有关吗?

 

“漂亮的学生妹们,我劝你们俩最好乖乖地来陪一陪我们三个,不然的话,后果自负。”


“是啊,哥哥们的个性可是很强的,如果误伤了你们的脸蛋,可就不美好了。”

 

“对啊,你们不要总是板着脸,快来笑一个,保证我们可以满足你们——”

 

好恶心。

 

杏奈一边在心底骂了一句,一边对现场做出了判断。敌方(?)有三个人,初步判断应该都是无业游民,个性未知,在学校旁边发生打斗,应该很快会引起师生注意。就算人都走光了,上鸣也会很快赶来的。

 

对方目前在轻敌,这是很好的机会。

 

她们俩不想打架,但真到要出手自卫的时候,也不会不敢向前。

 

“真是烦死了。”芥子叹了口气,她实在不想听这些污言秽语了。少女冷着脸从制服口袋里摸出了半块东西,看着对面走过来的三个人,她忽然将那个东西向眼睛上抹去,“都说了我很不想打架的啊!”

 

原来芥子手里拿着的是半块洋葱,高冷少女一秒钟落泪,飞涌而出的泪水像是忽然涌出激流的喷泉一样直接把这三个人给硬生生砸了个猝不及防,三个人顿时被轰炸到几十米之外。

 

干得漂亮。

 

杏奈勾了勾唇角,早在芥子行动之前,她就已经将全身缠绕的静电集中到了脚尖上,此时少女向前一步,稳稳当当地踩在了那三个人被打出去时流下的水渍的尽头。

 

“我也是很不想打架的呀。”

 

毕竟打架,可是有损她乖巧可爱的形象。

 

而且个性消耗过度,也是很恐怖的……嘶,不要想那个场景了。

 

电流顺着水流一路冲了过去,直接把那三个人电了个手忙脚乱,哀嚎满天——两位少女配合满分,默契十足,一看就是平时有进行过搭档训练的好友。

 

杏奈心想,还好她的电流比较弱,如果是上鸣在这里,这几个人就要game over了好不好。

 

“鹿岛同学!”忽然有熟悉的少年声音响起,杏奈一怔,微微分神,少女回头过去,只见上鸣神色焦急:“小心!”

 

诶?

 

那三个人之中有一个人的个性与飞翔有关,对方强行摆脱了电流的控制,又闪避过芥子的攻击,居然直扑着杏奈过来了。

 

很长一段时间这都是上鸣的惊魂一瞬,每每想起这个场景,他都觉得自己必须要努力。

 

USJ事件的时候他察觉到了敌方对于自身生命安全的威胁,电视上所看到的可怖事件近在咫尺,同时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和同学的差距。

 

就比如说这一瞬间。上鸣反思,如果他可以像轰同学一样瞬间发出攻击,并且不波及他人,他一定可以帮到杏奈。

 

可是他虽然可以进行远程攻击,杏奈也确实不惧电流,可是他这是范围攻击啊,直接AOE伤害均摊,芥子势必会被伤及。

 

就这么犹豫的一刹那,变故陡生。

 

杏奈察觉到了身侧传来的风声,少女并未回头,只是向一旁侧了侧身,然后伸出了右手,抓住了那人反方向的手肘,然后迅速切入,成功地来了一个过肩摔。

 

上鸣:……

 

少年呆在原地。

 

背投的同时杏奈还将电流集中在了手上,所以她这个过肩摔自带电流麻痹作用,成功让对方丧失了行动力。而轰焦冻正是察觉到了杏奈之前的动作,所以他没有立刻出手,此时少年用冰适时地补上一刀,一瞬间就成功地将三人都禁锢起来,可谓判断精准。

 

好、好强!

 

一语双关,轰的强大是上鸣早就见识过的,但看起来柔弱的杏奈居然在体术方面也颇有建树,可谓是深藏不露,这让上鸣顿时有些恍惚。

 

接下来将这三人移交警方就好。

 

“看起来只是街头混混,不像记者报道的很强大的敌人。”芥子擦了擦哭红的眼睛,顶着兔子眼镇定地说道,“诶,我们是不是该向人家道谢?”

 

的确该向轰同学道谢,不过……杏奈看了看好像灵魂出窍的上鸣,对好友说道:“道谢的事情就拜托你了,关于之前的误伤估计轰同学也要和你道歉,我还有别的事情。”

 

不妙,她就说她不想打架嘛,现在是不是吓到上鸣了?

 

此时一只上鸣电气陷入了自闭。

 

上鸣倒不是自闭于他之前没看清杏奈的真正实力,事实上杏奈这么优秀,他是乐见其成的,这可是他喜欢的女孩子诶,当然特别厉害啊!

 

等、等下,杏奈这么厉害的话,他岂不是要多很多潜在情敌?还是要尽快刷足好感才行!

 

不过这种危机感倒不是主要的,上鸣更主要是在为刚才的事情感到心悸。倘若杏奈自己并没有这么强的傍身技能,倘若可以瞬发出个性的轰同学不在,那么刚刚,他只有两种选择。

 

其一是把无辜的芥子电一顿借机营救杏奈,但是后续呢?一瞬间迸发出强大的电流,然后变成白痴,万一敌方的其他人又来攻击杏奈,他岂不是会变成她的累赘?

 

其二就是只能袖手旁观。

 

那该多痛苦啊。

 

有的职业英雄时常会因为未能成功营救民众而有心理压力,为此看过心理医生的案例他也是有所耳闻的。虽然他还不够格成为一名职业英雄,但是他想要保护别人的心情却不输于他们,更何况,面前那个安然无恙的少女,是他喜欢的女孩。

 

如果刚刚……

 

那太危险了。

 

不行,他一定要改进他的个性。

 

上鸣握紧了拳,暗暗下定了决心。

 

“没有如果。”熟悉的声音却在耳畔响起,少年吓了一跳,侧过头来,却见杏奈已经笑盈盈地站在了他旁边,背景音似乎是轰同学在和芥子客套着什么话,但他已经听不清了,因为他眼底只有她。

 

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说,没有如果呀。”杏奈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上鸣眨了眨眼,敏锐地察觉到杏奈偷偷地……哦不,是光明正大地给她自己充了个电。

 

“我们可是雄英的学生。”少女抿唇一笑,这个笑容让他乱糟糟的心情平复了不少,不过一想到刚才的情况,上鸣还是不免有些垂头丧气:“但是眼睁睁地看你遇到危险却不能及时帮你,我实在是太没用了。”

 

“上鸣同学很关心我吗?”杏奈冷不丁地问道。

 

“那是当然——咳咳咳!”上鸣强行把自己呛住,他看着面前笑容狡黠的女孩子,对方脸上有几分捉弄成功的促狭,少年这才惊觉,原来他之前看到的杏奈其实只是冰山一角。

 

她的确很可爱,可是好像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可爱。

 

“有没有觉得被骗到……?”然而少女的语气倒不似她的表情那么淡然,声音有几分小心翼翼地试探,“其实不是故意隐瞒的,只是也没有机会展现这些,如果上鸣同学觉得上当了的话,我……”

 

少女咬了咬唇,红着脸说道:“我向你道歉——”

 

少年心想,但她还是很可爱。

 

“不用不用!”上鸣急忙摆手,连声打断了杏奈接下来要说出的话,“鹿岛同学不用道歉,真的,我没有觉得被骗到,而且你刚刚真的很厉害,很酷。”

 

“诶,是吗?”杏奈的眼睛亮了亮。

 

“嗯、嗯,是的,你做得很好。”上鸣感觉他好像有点理解她的心情,人总是想在喜欢的对象面前,展现自己比较好的一面。对吧?

 

咳,喜欢的对象……下意识就把自己放在了这个位置上,他还真是大言不惭。

 

“那么,上鸣同学没有生我的气吗?”杏奈眨了眨眼睛。

 

“没有,完全没有!”甚至还因为自己的揣测而有点小小的窃喜。

 

“太好啦,这样的话,我很开心……”少女后面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两个人一时间陷入了默契的沉默。

 

怎么可能会生气呢?

 

他能够感觉得到,此前体育祭时所经历的一切,他们两个的并肩作战,两个人的携手奔跑,两个人一起攀爬绳索,还有她最后冲过来帮他那一次,全都是出自真心。

 

哪怕她有些许小心思,隐藏了自己的部分实力,也没有关系。

 

啊,反正……都已经认栽了。

 

完全认栽了吧,上鸣电气——少年半喜半忧地想着,已经变成恋爱白痴坠入爱河了,还好杏奈吃醋的心情也不是完全作假,他还是有希望的。

 

“对了,体育祭之后会有关于事务所的邀约,我是说,如果lightning英雄邀请你的话,你会去吗?”杏奈忽然问道。

 

“那肯定去啊,他的排名那么靠前,而且同类型的个性对我有很大帮助的。”上鸣下意识答道,“诶,不过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会邀请我。”

 

“猜的,我觉得他肯定夸你了。”杏奈笃定地说道。

 

唉,她一脸自信的样子也好可爱。

 

上鸣电气,你完蛋了。

 

杏奈弯了弯嘴角,要说她怎么知道的呢?因为lightning英雄,是她舅舅啊喂。当然舅舅还不知道她的想法,不过,对方的确夸赞了上鸣。

 

虽然他对战盐崎的那一场输的有点不太美好,舅舅对此还批评了一下:“好好的小伙子怎么就轻敌了呢?要是他来我的事务所,必须得纠正他这个看到女生就搭讪的习惯。”

 

嗯……上鸣,到时候一定要在未来舅舅面前好好表现啊!

 

TBC






暗箱操作(不)

即将开启事务所实习剧情!

这俩人也太可爱了!!!


本文收录于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评论(1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