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今天相思酒家公众号一周年,也是我的生日,我和酒家的大家一起生日快乐♡


新年的时候没有怎么说,是想等着生日说。


众所周知,我非常杂食,喜欢什么就会写,圈子CP各种bg写来写去,粮食向友情向拉郎配都有,其中肯定拆了好多小伙伴的CP……谢谢大家的包容。


啊,能被一直喜欢和关注真的很开心。


全职是我写的最久的同人了,再过三个月就两年了,我爱每个角色,能和大家一起期待2025,一起守护荣耀,非常开心。期间我也写过其他各种同人,目前在凹凸跃跃欲试,无论你是因为哪篇文认识的我,我都想说一句:


我遇见了我自己。

然后,我有幸遇见了你。


谢谢我的小伙伴们 @七月流莺  @止叶卿戈  @凤梨与夏柑 的生贺,据说还有几位的暂时咕着了,没事,我等着2333

也感谢 @Kylin_洛微  @句号酱 给我的礼物❤


私信和企鹅号那边也收到了好多祝福,每一年都有人陪伴的感觉真的很好。


要充满希望的走下去呀!


其实我并非一个温柔的人啊,但是每一份心意每一句善意,都会让人不自觉地会变得可爱起来,所以,谢谢大家。


我不知道我能陪伴你多久,但当你累了的时候,就来看看我的文吧。


我愿继续用文字陪伴你,化作温暖的力量与你一起前行。


评论(125)
热度(132)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