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赠与:温暖了整片冰冷海域的暖流——北川有暖

我!旋转跳跃扑过去狂亲我豆呜呜呜!
♥(ノ´∀`)忍不住看了好几遍!
辛苦了豆仙女!把我这好几十万字的文都看完还挨个写了评论,真的是大工程了!
感觉记几被你夸的像个小天使_(:зゝ∠)_
我哪有那么好啦!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了~
文章里的点都被你get到了!
不过张佳乐和涂嘉嘉那篇你最喜欢的那句话是《山有木兮》的歌词啦不是我原创的2333

其实最初就是自割腿肉投喂记几,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没想到有这么多喜欢的小伙伴。

想写出最好的我们,带给大家温暖,做大家的糖罐子,保持初心w

原著的男生角色,是出于爱,出于对他们的理解来进行创作。猥琐流大叔魏琛也曾是神一样的少年,斯文流氓林敬言也曾有锐气的一面,百花时代自信的张佳乐也有不自信的时候,酷boy刘小别的情话技能其实点的满满,邹远逐渐变的自信,孙翔热情阳光而纯粹,唐昊年少轻狂却又充满着责任感,包子不懂什么是爱情勇往直前却知道留意保护身边的女孩……

构思女生角色除了考虑到他们性格各方面的契合度,我还希望我写出来的姑娘们都是独立的、有自己的想法的,不是依靠于男生的傻白甜。

所以才有了失去钢琴与电竞梦想依然成绩优异的蒋瑶,高考失利情场失意却考研成功打出名气的新锐律师涂嘉嘉,曾被校园欺凌后却敢于装疯卖傻的裘梦,一直是学霸【哪怕在早恋】报了临床忙着学习没空谈恋爱的医生小姐姐甄甜,家庭不好但仍然追求梦想反抗家庭的叶疏疏,胆小懦弱却变的勇敢的高年年……

哪怕在缺失对方的时候,她们依然有自己精彩的人生。

咦钟梨是真的顺风顺水,大概真的是暖暖本暖了233333不忍心对她怎么样【?】别哥真爱无疑

我所向往的爱情也正是如此,彼此之间相互信任,全权信任,深爱对方,久别重逢千帆过尽还是对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纯粹而又美好,幼驯染青梅竹马,相识于年少结发于韶华。

他们都没吵过架的。

唐昊和甄甜虽然早恋,但却相约考上了重点高中,魏琛不爱学习但却看不惯欺负蒋瑶的小混混,蒋瑶被父母疏于关心却善解人意,涂嘉嘉敢于挥别一切去拼搏未来,张佳乐亦拼尽全力为了冠军,叶疏疏番外里是她本该的人生但却在她对梦想的坚持下得到扭转……

可以说是满满的正能量了!x

一起成为最好的我们,一起努力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爱我写的每个角色,也爱同样喜欢他们的你们。在闲暇的时光里你们读上一二,能被温暖治愈,自然是更好的意外之喜了。

我是偏爱久别重逢和青梅竹马的_(:зゝ∠)_不是没有别的套路,是我自己太喜欢了。而且青梅竹马更好处理感情。不过裘梦林敬言唐昊甄甜白芷邹远高年年包子孙翔叶疏疏都认识于中学时代,也不算青梅竹马了……严格意义上只有琛瑶佳嘉别梨清溪是青梅竹马【。】

久别重逢我自认也都有合理的理由,家长的干涉,误会丛生,转学,前往战队……

还记得当时写到小瑶手伤那里我在晋江被一个姑娘嫌太虐女主了【。】后来又被嫌过套路太老太相近吃甜吃腻……只能说众口难调吧。

我偏爱结局大团圆,同样因为我觉得生活已经很辛苦啦看文就愉快点嘛,而且我自己写的角色我也舍不得虐2333【亲妈的奥义】

总之再次致谢大家!

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最后再次感谢红豆的长评QAQ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w爱你们!

顺便在写的老韩这篇也是甜甜的哦!

红豆莲生—长草期,吃粮看简介:


  

 “老师曾经说:千岛寒流遇上了日本暖流时,会温暖整个海域,我突然想起了你。”

  


  

在网易云初次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浮现在我脑海里的,是暖暖@北川有暖 还有她的文。

  

暖暖给多数人的印象,应该是温柔、可爱还有劳模这三个关键字。

  

其实不尽然,她身上更多的是对于角色的热忱还有那颗永远不为浮华所诱惑的赤子之心。

  

全职原创bg是真的冷,不同于男你tag的高热度,原创能够有100热度都算是很高了。

  

作为一个写手,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注和热度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很多人选择去迎合读者的喜好,挤进热圈写段子写车,甚至还有人热衷于撕逼搞事博眼球。(别对号入座,如果觉得刺眼就请当成我在说我自己。)

  

然而暖暖是一股清流。

  

她是真正的热爱每一个角色,希望他们在自己的笔下得到幸福,所以她才开始写全职bg,创造出一个个同她一样温柔善良的姑娘,以她的方式,给予她所爱的人们幸福。

  


  

我一直觉得暖暖的名字取得真好。

  

北川有暖。

  

人如其名,名如其文。

  

她文章中的每个字句,都透着令人毛孔舒张的暖意。

  


  

《神一样的少年》中的魏琛与蒋瑶,久别重逢,当年的爱意只增无减,能够走到一起绝不是因为什么命中注定,而是两颗心拼命想要靠近。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瑶瑶鲜血淋漓的手,还有那句“这下钢琴和电竞,都没有办法了啊。”

  

真的心疼啊,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与苦楚,暖暖写的特别好,她呈现的是一个世界,现实不可能从头甜到尾,圆满的人生太过理想化,就这样甜蜜中夹杂着一些小酸楚,才是最真实的。

  


  


  


  

《意中人》的林敬言与裘梦。

  

我非常喜欢暖暖的题记:“我的意中人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流氓,总有一天他会拿着板砖来保护我。”

  

这是一篇温暖的故事,有些锐气的“流氓”林敬言,与遭受校园欺凌依然坚强温柔的裘梦,依旧是重逢,却写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不得不说,暖暖笔下的林敬言,与大部分同人中固定的形象不一样,他是有锋芒的,即使总是温和的模样,他也是会发怒的。

  

他拎着啤酒倒在侮辱梦梦的男人头上的那一幕,真的是帅爆了!

  

《意中人》通篇读完,温暖到有想要流泪的冲动。

  

遭遇过校园欺凌的我明白那种痛苦,当年我也曾期待过有人能够拉我一把,但随着逐渐长大,我明白,那种人求不来。

  

因此由衷庆幸,裘梦遇见了林敬言,遇见了可以保护她的那个人,收获了属于她的爱情。

  


  


  


  

《张佳乐的小尾巴只能我来揪》的张佳乐与涂嘉嘉

  

这篇依旧有我很喜欢的一个句子: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身无双翼,却心有一点灵犀。”

  

初读预告时,或许是对张佳乐的刻板印象,总觉得应该是篇非常欢乐的文,然而事实上——真的很欢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头到尾嘴角的姨母笑就没下去过!

  

明明是青梅竹马,可是两个人都不敢轻易将爱诉之于口,因为这个字是多么沉重。

  

一个误会,隔开了两个有情人。

  

多年不换的号码,专属铃声的深意,嘉嘉在等,等张佳乐的一句话。

  

好在最后误会解开,张佳乐也没有继续傻乎乎下去,拿着冠军戒指对嘉嘉求婚啦!鼓掌!

  

番外中出场的各位也都非常可爱,怼张佳乐的嘉嘉真的是GJ!另外催婚叶修加我一个谢谢!!!

  


  


  


  

《久别不离》的刘小别和钟梨

  

——“月老的红线终于化作了无名指上的婚戒,分别已久,再也不离。”

  

这篇是出了成本的,在评价内容之前,我必须吹一发本子的质量和封面,真的超绝的棒啊(๑•̀ㅂ•́)و✧可以感受到暖暖的认真和负责。

  

虽然完售了,但是还会有几本余本,希望大家.......别和我抢,我要送人还要收藏,谢谢合作。

  

其实我是吃暖流cp(暖暖X刘小别),但是不得不说,钟梨和小别好甜啊!闪瞎狗眼,戴墨镜都没救的那种。

  

这篇依旧是青梅竹马+久别重逢,暖暖最喜欢的套路,再一次被她写出了别的花样。

  

兼具少年意气与男人担当的刘小别,真的是非常迷人了;作为同人写手活跃在网络上的钟梨俏皮可爱又温柔,根本就是暖暖本暖了!!!

  

咳......我非常喜欢别梨之间的爱情,不是浓墨重彩的油画,没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却如蜂蜜泡温水一般,甜而不腻,滋润心田。

  


  


  


  

《向日葵物语》的孙翔与叶疏疏

  

——“只是很久的喜欢一个人,把他当做信仰,所以连主角都是他的模样。”

  

这一篇依旧很甜,但是甜蜜里掺杂着些微的苦涩,这苦涩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生活,因为可悲的原生家庭。

  

这次先说叶疏疏,这个被生活摧折却依然坚韧积极,向日葵般的女孩子。

  

暖暖赋予了她灵魂,而孙翔是她的太阳。

  

家庭的阴影从未远离过疏疏,她一度想过放弃,可是因为有信仰、太阳一般的孙翔在,她毅然决然的与所谓的“命运”对抗。

  

而傲气张扬的孙翔其实是那么的纯粹,他喜欢荣耀,所以希望自己做到最好;他喜欢叶疏疏,所以视她为阳光、明亮、热烈的向日葵,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叶疏疏与孙翔的爱情,怎么说呢?

  

我认为“美好”一词已远远不足够来形容,只能说,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ps:番外吓死我了......)

  


  


  


  

《这糖真甜 》中的唐昊与甄甜

  

——“我愿意……My sugar。”

  

容我直言,这篇文,真的很甜!

  

学医的流氓小姐姐甄甜与笨拙又可爱的唐昊,没有误会也没有狗血,从头甜到尾,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

  

开头就是婚礼现场(X)倒叙的用的非常妙,青春校园的过去插播在美满的当下中间,扑面而来的清新与美好,宛如早晨七八点钟的清风。

  

早恋不一定全是无疾而终的,甜甜和唐昊的担当和努力,还有他们对彼此真诚的爱意,才是最终能走入结婚殿堂的要因。也正是因为甄甜是甄甜,唐昊是唐昊,他们才能相互吸引,相互支持,一路走下去。

  

于是我觉得暖暖结尾写的那句话特别棒:糖有甜味,天生一对。

  


  

 

  


  

《门神先生》的包荣兴和高年年

  

——“她是胆小鬼,她为了他而变的勇敢。”

  

跳脱随性的包子与可爱的年糕,戏称中华传统美食组。

  

两个单纯的人,连表达爱情的方式都那么的单纯,交给对方最纯粹的信任。

  

暖暖笔下狡黠可爱的高年年,因为备受宠爱而遭到表姐针对,她怯弱胆小,可是胆小鬼也会为了所爱的人变成女侠。

  

而包子虽然是个“流氓”,可他是个正义的流氓,他的喜恶比起许多人来的更加纯粹,也因此更显难得。

  

因为喜欢,所以不希望年糕受到一点点委屈,欺负她的人都要挨揍,在他眼里,没有人比年糕更可爱,就算是她骗他的时候,都可爱的让他忍不住弯起眉眼。

  

对于年糕而言,包子不仅是那个拯救了她的门神先生,更是守护在通往幸福之城大门的门神先生。

  

对于包子而言,年糕是他要保护的胆小鬼,还是他要捧在手心里珍惜一辈子的小公主。

  


  


  


  

以上就是暖暖目前所有完结的全职bg长篇,期待后面的《更名换姓》《知繁叶貌》《温水煮点心》

  


  

最后,请允许我对暖暖同学表达自己滔滔不绝爱意。

  

你用你的热爱,温暖了整片冰冷海域。

  

我爱你,也爱你笔下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故事。

  

感谢你将高年年、钟梨、涂嘉嘉、甄甜、裘梦、蒋瑶、叶疏疏、沈溪、冉繁繁,这么多善良温柔的姑娘送到他们的身边,也送给我们一场瑰丽而甜蜜的梦境。

  


  


  


 
评论(5)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