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中)

*本篇含楚云秀、犯罪组合、繁花血景与新百花、轮回三人组(孙翔、周泽楷、江波涛)。

*对不起我高估我自己了,一万字了还没写完,所以还有个下篇。

上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上)

下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下)

 

  • 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

  • 都说追星不要ZQSG,不然得不偿失,是会付出代价的。喜欢电竞选手的感觉也像是在追星了,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没准真情实感是会有回报的呢?


天青色等烟雨

联盟的珍宝即我心所向

3850人赞同了该回答

 

实名反对前面一捧一踩的直男癌同学,水平是真的Low。评论区我不关闭,如果你们看不惯我写的回答,可以评论,但不要骂人,否则一律拉黑。

 

我来谈谈楚云秀。楚云秀就是我眼里的珍宝。前段时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哪个黑粉故意要整她,又或者是恰好排到了她抽烟的照片,故意发到网上博热度,一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

 

我敢打包票,那些说“公众人物怎么可以抽烟”“既打游戏又抽烟一定不是个好姑娘”“原来楚云秀是这样的人难怪烟雨成绩不行”“反正这样的姑娘我是不会要的”“男朋友喜欢楚云秀真是无法理解,果断分手”这群人,没一个正儿八经的看过楚云秀的比赛。一个个口诛笔伐,说的义愤填膺,好像人家抽支烟缓缓压力是多么十恶不赦一样,你们网盘里的片子清理了吗??前段时间黑唐柔,后来黑苏沐橙、戴妍琦、柳非,现在黑楚云秀的这群人,你们是一群人吧: )

 

逐一反驳:

1.公众人物私下场合怎么不能抽烟?故意拍照发到网上哗众取宠的人才是居心叵测的吧。

2.既打游戏又抽烟的姑娘是不是好姑娘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这个游戏打的差劲而且抽烟酗酒一事无成一年薪酬赶不上人家一场比赛的人绝对没资格在这里bb。

3.楚云秀是哪样的人啦你是她亲戚A还是她朋友C,你知道的这么清楚也没见你进职业圈的大门啊。

4.放下你的右手看看外面的天空,看到天上有什么了吗,有吹起的牛在飞!轮的到你这种人在这里yy瞎扯吗,人家甩你十条街根本看不上你。

5.趁早分手,你男朋友眼光真好,你别祸害人家了蟹蟹。

 

唐柔“一挑三”的时候你们说她新人一个不自量力,毁诺的时候你们嫌她无耻没下限,赢了的时候变成了“这样凶猛的姑娘没人娶”;苏沐橙你们说她是花瓶,除了外貌一无是处,赢了的时候变成了“离了叶队什么都不是,兴欣未来要完”;戴妍琦你们说她待在弱队没出息,做事不果断,发挥出色的时候你们说“肖时钦带出来的人小家子气”;柳非你们说她透明没存在感,“还是拖冠军队的后腿啊”——嗯?现在又变成了楚云秀,找不到理由了开始黑人家抽烟,下次是不是要扒旧照怀疑人家整容啦?

 

你十八岁的时候做什么呢,冲人家穿裙子的姑娘吹口哨,卷子写的潦草,驼着背弓着眼睛眯成一条缝镜片度数那叫一个高,担心的是能不能有学上,但不知道哪来的性别优势让你在这叨叨——OK我知道又有人要说了,这里是知乎不是微博,让我别吵。

 

我偏要讲,怎么地了。四期有两个姑娘,走的是两条路。苏沐橙在嘉世策应叶秋不断荣获最佳搭档成为联盟首席枪炮师,楚云秀接过了前辈手里的风城烟雨和烟雨战队,稳坐全明星宝座,同样是十八岁,人家费心费力打配合,勇敢追求梦想,现在又都加入国家队出征苏黎世——难道有些键盘侠觉得自己的眼光比国家竞技局还要好?你的未来是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家姑娘们前途无限,外表能力样样碾压你,你们八辈子也不会有什么交集,所以你才在这里酸啊酸。

 

或许某些人觉得自己比人家强,在这个位置上可以左右逢源,不会压力到抽支烟来缓解,那我只想说你行你上,你能注册出道算你强。然后你又要说你是业余玩家图个开心,人家年年挑战赛都有兴趣战队冲上来的,直接注册的义斩也可以全方位碾压你们,我看你们连钟叶离这个牧师小姐姐都打不过。

 

楚云秀每场比赛的表现我都看在眼里,联盟里的顶尖选手她哪个没有对战过?也许是没能从一些人手底下讨到好,但对方难道是满血完胜的吗?第八赛季全明星比赛我还记得清清楚楚,正是她不顾一切的营救沐雨橙风完全打乱了比赛的部署,好吧你们觉得这是表演赛,那我就说烟雨战队。某些人总是觉得这是一个关键时候掉链子的战队,认为这和队长是个姑娘有关系,觉得云秀是个软妹。

 

可是我想说,烟雨最初只是个小战队,可是在楚云秀的带领下不仅是季后赛的常客,甚至在第八赛季击败了霸图战队进入了四强啊……那可是霸图战队,谁还能再说烟雨战队是支软妹带领的弱队?

 

有些人又要开始说“能力与人品无关”了,人家那些职业选手大神们都发话维护了,难道你们比他们还更了解楚云秀吗?姑且感谢你们承认她的能力,至于她的人品,我这里倒是有张楚云秀同学提供的照片,是本市市级三好学生的合照,看见了吗,二排左起第三个,就是楚云秀。

 

好了,肯定有人要说,你费心费力在这里巴拉巴拉什么啊,她给你了什么好处?对此我只想说,我喜欢楚云秀除了她在赛场上的表现一直无可挑剔以外,还有多年前的我和她的一次偶遇。当时的我课余时间兼职,先是到处发一个演唱会的传单,必须全部发完。后来又在门口回收门票……因为不是假期,很低廉的价格来看的人也很少,回收的不够任务完成不了的话盒饭都没的吃,还被人家骂了,再加上身体不舒服,真的是累的只想哭。

 

楚云秀就是这时候过来的,她给我一沓票,还送了我一杯热奶茶,然后对我笑了笑:“不容易呀,这下任务应该可以完成了,这些票就买你休息一会。”

 

我兼职不是我自己愿意的,是我爸妈让我出来锻炼的,朋友们也没说过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不容易呀”。是啊,世界上有太多人把辛苦当做理所当然,很少有人会觉得有一些事情,是不容易的。

 

当时正好是第四赛季刚刚开始,黄金一代在前辈们的痛虐中开始展现锋芒的时候。我没有玩过荣耀,也没有看过比赛,但我记住了她戴着的烟雨周边的帽子。

 

将心比心,我想可能是因为这样,因为她也很不容易,所以她买了票赠我。刚出道的时候哪有那么多薪酬,她可能接过我的传单后,因为这一个“不容易”,而把原本用来逛街的钱都拿来送我了。

 

我累的时候,得到了一杯她送的热奶茶和片刻的休息时间,可是她累的时候呢?她会哭吗?

 

没有,她其实总是在笑的,开心的时候笑,不开心的时候也笑,累了的时候笑,不累的时候也笑,好像都是一种习惯了。

 

苏沐橙公然与嘉世决裂的时候,好多人在网上喷她。和当初的张佳乐又不一样,张佳乐那是有人无法感同身受,而苏沐橙这个是有很多人压根没有脑子不去想想其中的内情。假如有一天楚云秀也转会的话,我想她面临的则是这两个人处境的综合——但我会跟雷霆粉一样,百分之百的支持队长的决定。

 

因为爱屋及乌,我深爱烟雨战队,但对于一个已经在战队尽职尽责多年无可挑剔,一直团结队内气氛的队长而言,我想我会选择她。

 

又或者我最初没有认识她,而是先喜欢上了烟雨战队。但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她。无论是什么情况,我都愿意选择、支持楚云秀,正如同当时天气既阴又热,大雨欲来,所有人都在行色匆匆的回家时,她走过来对我笑了笑——如果是一个明媚晴好的天气,她也会这样。

 

楚云秀,我期待你在世邀赛上的表现,第一元法,风城烟雨。

 

借用我喜欢的一篇小说的台词:千万种选择里,我都会选择你——只有你。

————————————

上了一天班回来发现多了很多回答,都是让我去看微博。

我看到苏沐橙的微博了。


谢谢……国家队一定会进决赛的!苏黎世见。

 

凤梨酥

是个在努力的透明CV

3520人赞同了该回答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走到哪里。

 

犯罪组合是我心里一个碰不得的地方,他们俩实在是改头换面的太厉害了,再站在同一个比赛场上的时候,我简直觉得恍如隔世,五六七八四个赛季的比赛像是过电影一样在我面前迅速的闪过,然后在冷暗雷倒下的瞬间终结,画上了句点。

 

也是在此刻我不得不承认,是的,他们两个已经不是曾经的第一流氓唐三打与第一盗贼鬼疑神迷了,故事的结局不是好搭档从此过上了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对比传统结局而言,更像是一个Bad ending。这让我一度想到了我与少年时期一位相熟的好友X,我喜欢林敬言她喜欢方锐,短短几年内荣耀职业圈变了个天,而她和我也已经散落在海内海外。

 

我还记得以前呼啸的记者程思嫣做过一个呼啸战队的日常短记录,最后的时候采访了呼啸的两位队长。我最喜欢看的战队采访有两个,一个是蓝雨,黄少天一个人撑起戏台子,喻文州时不时的补充一下,有种说相声的捧逗感觉,当然其实喻文州不说话也行。另一个就是呼啸,他们俩也很像这种设定,方锐插科打诨,林敬言查缺补漏,把他忽视的地方给圆回来。

 

方锐是个神奇的男孩子,听说他在蓝雨的时候玩气功师,初来呼啸的时候是要做林敬言继承人玩流氓的,最后却玩了盗贼,然后兜兜转转又接手了气功师。我不是单说他的种种转型十分神奇(我认为其实这可以称为传奇),他这人性格特别有趣,猥琐大师却生了个好皮相,说起话来眼神真诚、笑容阳光灿烂,胡扯八道都能以假乱真,年纪轻轻却能油嘴滑舌(非贬义),一看就知道人缘不错——放在校园里那也是女生们都喜欢的小学长,给你签完名都能夸一句你今天真好看。

 

林敬言就稳重很多了,年龄和阅历是一方面,他也曾有过锐利的唐三打时期,但在方锐来了之后转换了方法,不过这个人本来就是一个性格温和的人——大概是很适合和别人做搭档的存在,来各种各样的搭档,他都能做出相应的适应,是主动的去配合。

 

然而从强硬到取巧的风格转换容易一些,但反过来就很有难度,方锐在第九赛季的时候面对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又不是还在少年时期有一腔热血,让他成为唐昊那样风格的人实在强人所难(后来转回气功师是很明智的选择了,虽然开创了新流派……)。

 

所以犯罪组合其实很让我唏嘘的一个点就在这里,林敬言无奈的走了,然后方锐也走了。我讲句胡乱的猜测,如果方锐先走,林敬言和剩下的新来的人打配合应该也还OK,但是林敬言先走了,方锐就不好打。

 

第九赛季的时候呼啸杀入了四强,但第十赛季却表现的不怎么样,少一个方锐和多一个方锐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战队自己的毛病。我想说的就是方锐真正独当一面还是来到兴欣以后,他在呼啸虽然是二把手,但有很多事情不需要他去应对,他没经历过的太大的风浪,有一点被宠坏了的感觉(看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他打的那场真的不怎么样),如果他一直在呼啸待下去,固然是经典的犯罪组合——但,大概也就那样了。

 

他不是骨子里没有热血,只是没到不破不立的时候,而最后的情况、兴欣的邀请、迫切的转型,让他不断进步进而转型再封神,这将是在荣耀史上被津津乐道、流传下去的故事。这和他的努力是密切相关的,也是机缘巧合……好像无奈的离开,反而造就了他的凯旋。

 

相比之下犯罪组合的另一位好像很惨的样子,但我要借用前面那位【哥哥我岸上走】朋友的观点了:“他最后这两年既是对自己梦想的坚持,也是对我欣赏的肯定,这多出来的两年,是我得到的最大回报”。谁都知道、谁都能看出来林敬言状态下滑了,留在呼啸养老功成身退虽然比失落离开要好,但他来到了霸图,收获了人生中第一次打入总决赛的经历。

 

我前面提到那个采访,是因为最后程思嫣问他俩,有没有想过以后会分开,林敬言说想过,方锐说没有。然后问为什么,林敬言是因为他知道他的年龄摆在那里,迟早要退役,方锐则是因为有些无忧无虑,没想过这些。

 

然后程思嫣问,如果分开了怎么办?

 

林敬言说那他来看方锐的比赛,方锐则是笑哈哈的说:“那我就拿个冠军给你看。”

 

这段对话后来经常被人拿去做同人视频,我当CV的这两年没少遇见过,配了好几次程思嫣。

 

最后那场比赛的时候林敬言没坐到那群职业大神扎堆坐的位置那里,好巧不巧他坐在我旁边,我们就顺口聊了几句。

 

他说未来就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方锐还能再打几年,到时候可以让他请吃饭。我想了想又问他能不能给我签名,虽然我之前已经有呼啸全员的签名了。

 

林敬言笑了,他签完之后跟我了一句话——“你今天真好看。”

 

我转过头就觉得眼睛进了沙子,他们还真是搭档,我之前说什么来着,我说方锐喜欢这么说,事实上方锐给我签名的时候就说过这么一句话,现在他的搭档斯文流氓同学学了过来,学的温和自然不蹩脚。

 

兴欣获胜的时候我那位好友X给我发了条短信,她说真好,她下周要回国,问我有没有空一起去旅行。

 

我想了想,这是什么Bad ending,分明是不明显的Happyending。退役了也好,终于不用再用两个人最信任的过往去做捅刀的利器了——于是我对X说:好呀,你等我明天把我最后要配的记者小姐的干音给交了。

 

林敬言说那他来看方锐的比赛,方锐则是笑哈哈的说:“那我就拿个冠军给你看。”

 

记者小姐说:“恭喜你们呀,愿望成真了。”

 

佳期如梦

考古硕士在读的理科生

3390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人邀,我从朋友那里看到了这个问题,借了个号来回答。

 

前面几位朋友的回答都让我很受触动,可乐妹妹的那个回答更是直接让我心情复杂。我是百花粉,在张佳乐离开之后没有对张佳乐做出过谩骂的行为,勉强算的上是理智,所以我想聊聊繁花血景和新百花。

 

以前的百花真好。

 

这就是在考古了,当初谁也不知道一铲子下去能掘出来个清代乾隆通宝陪葬宝库还是个海昏侯墓,我粉百花是因为凑巧当时在K市旅游看了场比赛。看起来运气比较好,因为我捡着的是个国宝啊,不是那些过早离开竞技舞台的小战队,但是运气好像也不好,后来那一颗心事坐了过山车,七上八下又七上八下。

 

起初我觉得百花战队看起来很妖异,一群大老爷们怎么穿个粉红色的衣服呢艾玛穿的还挺好看尤其是队长那是一身正气的——好了我明白了,穿不好看的那都是颜值不够。

 

我真的觉得现在很多新入荣耀的粉丝那都是相当可怜,早起的比赛视频太少了,而且画质很粗糙,有好多精彩画面都不能身临其境的去体会。比如繁花血景,第二赛季登场的黑马,第三赛季达到顶峰,第四赛季卷土重来,第五赛季——折翼。

 

之前在游戏里几大公会混战的时候,我有幸混在百花谷的前端,目睹了于队和张佳乐凑巧打出的繁花血景,那一瞬间好多人尖叫,有人大声的质问“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声音中的凄厉叫的我头皮发麻,几乎落泪。

 

我没有跟着叫,我心想,为什么要走呢?你们不懂吗?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双花是双核时代的开创与最初的践行者,然而却让隔壁蓝雨的剑与诅咒达到了最佳——第七赛季完全靠张佳乐支撑下来,单核打双核,再绚烂的烟花到最后都会消散。

 

他是个人,他会累啊。

 

他也不想拼尽全力最后就累倒在第二名啊,他有理想有追求,我们百花给不了,还能不让人家走吗?

 

嗯有人觉得张佳乐和于锋联合起来说不定又能重现繁花血景,我只能说别搞笑了,邹远那是走的百花式打法,可是后来和于锋没能达到这样的配合效果吧,而且于锋以前在蓝雨走的风格就和孙哲平不一样。百花粉一边仇视张佳乐,一边对孙哲平念念不忘,邹远还好,好歹是本土训练营出来的,可是于队多尴尬啊。可笑的是很多人之前都没意识到,反而是在张佳乐最后决绝的出手,真正站到了百花对立面的时候,才认可了于锋。

 

然后我又见到了一个叫再睡一夏的人,他和张佳乐打出来的繁花血景。如果说于锋和张佳乐凑巧打出的繁花血景让我觉得惊异与不真切,那么这两个人打出来的则让我想到了多次在比赛场上看到的的画面,那流传在论坛古早时期的帖子里的——西部荒野,繁花盛开。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配合才是真正的繁花血景,所有的组合最后都避免不了曲终人散,而他们只是因为意外散的太早。这个画面是我很久以来都没敢奢望、肖想能够重现的场景。那是百花最辉煌的时代,可以和创造王朝神话的嘉世叫板,对上新兴的微草不勉力也可以一战的“繁花血景”时期。

 

张佳乐小号的打扮和百花缭乱的风格其实差不多,再睡一夏看起来就没落花狼藉那么有百花特色了,毕竟只是网游里杀出来的号,没有精心配备过,看起来还有点破破烂烂,可是打出来的威力却是惊人,手雷与剑影之中,血花开了一路。

 

我个人觉得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应该没一些多愁善感的姑娘们想的那么惨烈,真的。虽然孙哲平失踪这几年好像没有联系过张佳乐,但是两个人都复出以后,要个手机号再联系,继续做朋友那是完全可以的事情吧……大约是我太直男了?

 

然而两个穿粉色队服都不觉得有什么的大老爷们难道会因此哭哭啼啼?张佳乐会哭?不见得吧,拿亚军的时候他都没哭,难道分开几年他和孙哲平就不是朋友了?有些朋友不需要时时刻刻联系,在最关键的时候,会挺身而出的。

 

这次的繁花血景看起来是最后的绝唱了,因为霸图与义斩遇到的时候,就是这位昔日搭档再度遇到斩断彼此默契的时刻。但是这场比赛对比以前他们俩并肩时的情况,甚至是张佳乐在第七赛季的表现情况来看,都是不一样的。

 

他们都变了,都进步了,他们还有以前默契信任的记忆,但又是陌生的。我觉得挺好,正如前面犯罪组合的那位答主说的一样,不用再用对彼此的信任去做伤害对方的利器了,可不是挺好的……

 

抛弃过往,真真正正的做对手,痛痛快快的打一场,输了的对赢了的说一句“加油”,赢了的继续走下去,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吧把酒言欢(也许他们只能喝饮料),几年里自己的辛苦不必多提,说些开心的事情展望未来,聊聊自己以后的打算或者喜欢的姑娘类型,我觉得这是真-男生之间的友情了

 

哪怕是伤悲,也不需要太矫情,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都是能撞嘉世、对霸图、杠微草、战蓝雨的一队之长诶。

 

他们的现状也没大家想的这么差,张佳乐在霸图我觉得过的挺开心的。曾经的百花是好,现在的霸图也很好啊,熟悉的老对手成了新同伴,氛围也很自由,之前霸图粉还出来保护过他,第九赛季的成绩和入选世邀赛,都是对他的肯定。孙哲平也是,我本以为他受伤之后不会再复出了,义斩对于他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既能继续比赛,又不会太累。

 

别假设什么他没有受伤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不存在假设。对于这些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而言,如果可以留在比赛场上,那一定是非常幸运、值得开心的事情。他们很开心,不要打扰他们了,好吗?

 

然后就是新百花,我前面讲那么多其实也是想说新百花。大家把以前的两位平常心看,这样才是对现在的两位队长的尊敬啊。

 

于锋和邹远,分别是六期与七期出道的选手,在职业圈里都还是年轻的存在。六期被称为帮帮团,意思是在战队里辅助,现在已经不尽然了,因为都是战队主力了,七期的话孙翔和唐昊十分耀眼,李华、刘小别、袁柏清紧随其后,第一忍者、手速达人、大治疗继承人,那光环都是套在身上的——相比之下邹远弱势了很多,好像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一样,十分的“幸运”……然而这种幸运,邹远想要吗?

 

谁都想凭实力有一席之地,用实力说话。于锋离开蓝雨来到百花这件事我不做任何评价,人各有志,我没觉得他的做法有什么错,正如同我没觉得张佳乐的离开有什么错一样。于锋来了之后邹远就愉快的把队长的位置让开了,我觉得那一瞬间这孩子一定非常轻松,张佳乐累了、不想继续扛着这种重担于是离开了,那么年轻的邹远就合该出来,仅因为一个“幸运”就扛起那么重的担子,扛起百花可怕的期望吗?

 

这不应该,这不公平。

 

于锋过来帮邹远分担了很多,但说实话这两个赛季新百花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看出来有在进步了,算是未来可期。唉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佛系,我只想说大家宽容一些,有些宝物虽然很好,但不适合时时刻刻拿来欣赏和回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我希望我下次考古的时候,能看到很多百花粉认识到,孙、张二人是翡翠美玉,而于、邹二人亦是不逊色的深海珍珠。

 

现在的百花也很好。

 

以上。

 

 

叶子

手工爱好者

3100人赞同了该回答

 

轮回战队我最早注意到的是两位队长。江波涛出身贺武,六期生,可谓是帮帮团的最佳代表人物,外号以粘合剂为首不一而论,总之是夸这个人特别会调节战队配合。轮回作为一个小战队,先后大胆引入周、江二人以后,如虎添翼,最终成为了在嘉世、微草以后第三个拿到双冠的战队。

 

按照我个人的偏好而言,我应该是不喜欢江波涛这种类型的,看起来文质彬彬、温和大方的男人往往看起来都不好惹,就跟他的魔剑士一样,风格温吞、算的清清楚楚,请君入瓮一样,这样的人接触起来反正挺麻烦的,玩不过啊。当然后来看他和叶神赛的时候我倒是看乐了,因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克制办法,到底姜还是老的辣。

 

至于周泽楷,周泽楷这个人也是很神奇。看他的采访我觉得特别好玩,他看起来是真的不喜欢说话,语言能多简洁就多简洁,我估计除非有什么东西需要他照本宣科的念上一遍,不然周泽楷是不会轻易开口说上很多话的。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沟通与交流的,周泽楷是个天才,他在神枪手方面是真的有天赋,带着轮回成功杀入了季后赛——然后就不行了,配合不行,队长老不说话,又不能眼神交流,怎么办?于是请来了江波涛打配合,一个精神领袖一个负责实战主导,配合的不亦乐乎。

 

孙翔加入轮回的时候我是很吃惊的。我非常担心那什么“同类相轻”,周泽楷和他一样都是能力超强的大帅哥,两个人遇见了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当然没有打起来,而且这两个人配合的特别好,轮回一直缺少一个这样的攻坚手,孙翔的到来完美的弥补了这个缺陷,两个人还拿到了第十赛季的最佳组合呢。

 

我个人觉得在这其中江波涛大概功不可没。周泽楷不擅长交流,孙翔的话,经历嘉世一役之后他虽然会成熟很多,但人以群分,他作为一个比较活泼的少年应该是没和周泽楷这样类型的男生有过太多交流的,一起训练固然能培养默契,但绝对不会有那么快速的成效。所以江波涛的九点水其实是胶水吧……

 

联盟里我觉得氛围最好的战队是蓝雨,其次的话兴欣。其他战队虽然也不错不过有的还是有些拘谨,轮回我觉得应该还不错。因为除了方明华这个有房有车有对象的成功人士是四期出道的以外,其他的几个人都是集中在五、六、七三个赛季出道的,年龄十分相近,同龄人之间很容易就有话聊,不用担心存在代沟的情况。

 

男生们之间的友谊其实挺好培养的。按说周泽楷这样相貌和能力都很强的人应该会遭到其他人的排斥和孤立,但是男生们之间又都会用实力说话,这点周泽楷绰绰有余。我觉得后来孙翔来的时候其实轮回的大家也许是有点紧张的,因为听说孙翔脾气不好呀什么的,要是合不来该怎么办?

 

杜明在微博说孙翔来的第一天就和周泽楷在游戏里打了一架,后来大家就处的很和谐了。依然还是用实力说话,各方面看起来都不逊色周泽楷的孙翔都没有发表什么异议,其他人那是更佛系的了,绝对不存在排斥和孤立——认真的实名反对前面胡扯八道说轮回表面和谐实际上内讧的黑子们。

 

轮回的官微也很有趣,经常发布一下选手们私下的训练什么的还转发抽奖,让粉丝更加了解职业选手们的情况……其实有点像日本的声优偶像经营模式,轮回走这种模式也正常,毕竟有如此逆天颜值并且实力还超强的战队,的确仅此一家了。

 

作为越云老粉我只想说,孙翔是真的可爱。他会带着粉丝做的粗糙的娃娃,并且一点也不觉得粗制滥造,会特别开心的说:“我是真的没想到居然会有人给我做这个。”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明明是很普通的手工作品,他的财力可以买到很多很多,但他却觉得,这就是个珍宝。

 

粉丝送的东西孙翔都会认真的看然后好好的收起来,紧跟时代潮流学会了花式比心,也很有镜头感,对着镜头的时候很自然地就能说话。面对弹幕上刷屏的表白会脸红害羞说“我去你们在说什么”像只收起爪子的猎豹,但等到上了比赛台,那就是草原里的王者了。

 

他学会了怎么配合、怎么融合到战队里,不再是独行的孤狼,桀骜没有被完全抹去,反而更加发光发彩。轮回真的很适合他,我为他开心。

 

周泽楷也是,因为他不爱说话,弹幕总是发好多应接不暇的东西,弄的他很茫然,这时候轮回的其他人就会在旁边叨叨的替他回答,有时候我明显都看到小周脸上露出来了“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的表情了,但是拦不住杜明吕泊远吴启几个说的欢啊。

 

赛场上冷酷无情的枪王私底下有种反差萌,真的很棒。听说之前还有粉丝在街上偶遇了他,要签名签的很爽快,合影会有些犹豫,但如果粉丝答应不传到网上,自己收藏,就会很愉快的拍照了。一个理由是经理不让拍,另一个理由居然是觉得自己面瘫不上镜!excuse me?

 

江波涛的话我感觉算是表里如一了,只要有他在我完全不担心轮回内部会发生什么矛盾(而且还有方明华在)。我妹妹特别喜欢他,梦想以后有个这样的男朋友,我日常打击她:痴人说梦: )

 

比较想说的是之前我在微博自己捏黏土玩,顺手就捏了轮回的账号卡设定,时间原因只做了一枪穿云、无浪和一叶之秋。我本来就是个小透明,没想到居然被孙翔翻了牌子!

 

他觉得很新奇一样的转发说:哇,我的一叶之秋,然后艾特了其他两个人。

 

当然这句话引起了不少争论,有不少人说凭什么说这是你的一叶之秋啊什么的,对此我不想多说,反正现在它的使用权就是孙翔的,而孙翔也没有辜负“斗神”的称号,不然直接让叶修去国家队打就是了,还叫上他做什么。

 

我真没想到孙翔居然会逛微博,而更神奇的是江副队居然私信我说他们要给我寄礼物,问我要地址。我觉得很玄幻,难道每份粉丝的心意他们都会回复的吗?

 

“寄到战队里的礼物会让工作人员统一抄下来地址,我们平时闲着没事的时候都会签一些明信片那种小礼物,会时不时的寄回去一些。”

 

“孙翔刷到你这条微博啊……是巧合,你的确没打话题,不过你之前捏过他很喜欢的鸣人、路飞还有坂田银时啊,他小号有关注你,这次见你捏了一叶之秋,直接大号转发了。”

 

“礼物是队长提议的,因为他觉得你的一枪穿云捏的非常好看。”

 

“有什么需要我转达的话吗?”

 

我说有有有,江副队还开玩笑问我是不是要表白他们。

 

我坚定的摇头。

 

我说:“能不能让孙翔把那个娃娃收起来啊,简直是我的黑历史,我可以给他做个新的!”

 

总之我觉得,他们真是一群很温柔的大男孩。

 

多少人都在回忆过去,而我选择活在当下和展望未来。

 

TBC

 



下一篇是大概霸图正副队,然后国家队还有谁没提到,然后兴欣(一个有好多人的大工程。)

上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上)

下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下)

其他的文章目录:【暖暖的糖罐子】(整理全职同人,持续更新)

评论(151)
热度(238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