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钟意(多人)

*520特别放送(修订版)



黄少天ver.


黄少天就像一轮太阳,他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跟你讲啊讲,想把他的全世界都讲给你听。你忙起来可能会觉得他有点烦,但在你难过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在什么时间,他都会陪伴在你身边。


哪怕他人不在,也会给你录个音。


他是让人喜欢的机会主义者,他是在赛场上是冷酷无情会坚持到最后的剑客。他用垃圾话来掩饰自己的想法,他是迫使联盟改变规则的职业选手……不过,他还是在日常里看似大大咧咧,却对你充满了关心的男朋友,能够细心地留意到你情绪的变化。


“靓女啊,我钟意你。”


好巧,你也爱他,你的太阳。

 

喻文州ver.


很难弄清楚喻文州在想什么。你曾经沉溺于他的温柔,但却始终感觉和他有一种隐隐约约的距离感,总觉得他掩藏在温和笑容背后的心思有些看不清,影影幢幢的,和你相距甚远,让你很没有安全感。


后来他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你知道了,原来战术大师的笔记本上不只有关于比赛的各种细节,还有闲暇时的吐槽与小涂鸦。他和你一样,在私底下都是平易近人的普通人。


虽然在训练营时,他一度是被轻视的吊车尾的存在,但他却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努力。即便他是容易被针对的手速的职业选手,却无可复制,在出其不意的时候,术士的技能就会将对手缠绕起来,配合队友取得蓝雨的胜利。


同样,出其不意的时候,他也会给你浪漫的惊喜。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而我属于你。”


你也想和他一起度过余生每个四季。

 

张佳乐ver.


张佳乐不说话的时候,自带一种忧郁气质。你知道他曾经也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只是现在因为心事重重,看起来变得内敛了一些。


你很喜欢和他相处的时候,可以一起肆意地疯玩,也可以一起进行慵懒的畅谈。你们谈天说地,聊各自有的理想,聊一直以来的努力,你们都清醒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行走在悬崖边上。


每个不走寻常路的人,都悬崖边。


西部荒野是他最充满意气的时候,那时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你错过了以前,曾经的繁花血景变成了回不去的故事,但你没有错过陪伴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只要听到他的名字,你心中就会泛起些许甜蜜。


你始终相信,他会是下一个冠军。


“总有一些东西是无法舍弃的,比如明知道自己不够幸运,却还想贪心的拥有冠军和你。”


他已经有你啦,所以,冠军还会远吗?

 

王杰希ver.


王杰希的眼睛是被联盟在商业方面一直诟病的存在,但在你眼里,你却可以看到星辰大海。


这绝对不是夸张的形容,因为他这个人真的很可靠。他对战队,对家庭都尽职尽责,对爱情也是如此。只要他在身边,你就会觉得很安心。


魔术师的打法天马行空,让对手猜不透的同时也会影响到自己的队友。为了战队,他舍弃了这些,融入到团队赛之中。他不惜输给高英杰,以此来培养后辈的信心……在从在前辈手里接过王不留行之后,他一直在为微草奉献自己。


虽然你理解他,但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有些介意。你希望他一直坚持梦想,却又怕他因此过度劳累……


啊,要不就让他把应该陪你的时间,拿去好好休息吧?


“微草很重要,陪你,同样很重要。”


好吧,你接受他难得的固执。

 

刘小别ver.


刘小别在同期的选手里看起来并不耀眼,主要是因为七期过于璀璨。你知道他是一个有天赋又肯努力的人,胜不骄败不馁,而且他非常尊重对手。


和他谈恋爱挺好的,从此以后漫展有人陪,游戏也有人一起刷,耳机可以一人一只,你们大概是最合拍的小情侣了。


手速达人最初无法合理地控制自己的手速,技能全部用完了,CD却还在冷却,因此你见过他被对手打到非常狼狈的时刻。但少年人啊,是最能耐得住寂寞的,别人休息他在加训,加着加着,他就拿到了单挑之王,成为了实打实的主力。


你偏爱他指剑问鼎的锐气,也愿意与他一起期待着下次全明星的来临。


“没入选全明星是有点不甘心,但是有特别可爱的女朋友陪着,说不定我其实是个人生赢家。”


你选择亲亲他,你最有少年意气的小别。

 

叶修ver.


叶修这个人的真爱大概是荣耀女神,你一度是这么想的。但和这个人相处久了,你发现他虽然说话毒舌了一点,可人是真的挺不错。


他对理想特别执着,除了抽烟这个习惯之外,其他都还好。唔,你想到了退役后不让他抽烟的办法,你可以用一杯酒把他灌醉。


荣耀教科书最初居然为了追求梦想离家出走,因为不参加商业活动,即便造就了嘉世王朝,却又被迫离开。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楼塌了,但是这个人从来都不需要安慰,他总是从容地面对一切,因为他对荣耀的热爱,任何人都无法质疑。


完了,你觉得你们俩之间是不会拥有爱情了,你感觉你都快要跟着他一起爱上荣耀女神了。


“这可不行,有我喜欢荣耀就够了。你得喜欢我,不然,我对你……岂不成了单相思?”


你们俩的未来大概会一起打游戏,然后慢慢变老。也挺浪漫的?

 

韩文清ver.


韩文清是一直坚守在霸图,一如既往的,你非常敬佩他,可他看起来实在太严肃了,这让你一直不太敢靠近。虽然你相信世界上存在什么“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但你觉得你是不具备那个能力,还是躲远一点,当一个安静的粉丝吧。


等到这位队长退役需要相亲了,你倒可以考虑一下毛遂自荐。


他可是拳皇啊,虽然状态下滑,但却在摸索新的方法。为了霸图,为了荣耀,曾经永远都不会后退的人,也会参与轮换……没有人可以在精神意志上击垮他,他不会输给任何人,同样,他也在努力地让自己不去输给时间。


比起其他职业选手,做韩文清的粉丝似乎没什么福利,但你会被他一直鼓励着,然后像他那样勇往直前。


“我们都不太想相亲,既然如此,我们在一起,会是一劳永逸的好办法。”


……你哪敢说不愿意。等等,原来蔷薇近在眼前,就是你本人吗?

 

方锐ver.


方锐的职业生涯好像一直在转型、转型、转型,他似乎为了在职业道路上走下去,一直在不断妥协。虽然他战术猥琐,但本人却是个阳光大男孩,不过因为比赛时的表现,人们通常会忽略了他的可爱,还好你早就注意到了。


转型再封神,就算是气功师也要走出自己最特别的风格,就算被战队放弃,依然可以凭借实力走出全新的道路,毕竟他可是全明星级别的人物。


最后一次转型不是为了妥协,而是背水一战,挑战所谓的不可能。


和他在一起特别开心,因为这个人相当能说会道,嘴特别甜。


“这么好的女朋友,只有我才能随时随地欣赏与赞美你的一切。”


是偷偷喝了蜂蜜吗?让你来检查一下吧。

 

情话ver.


敛去锐气,看起来十分温和,却还在坚持努力的林敬言,或许他不像一个真正的流氓玩家。

“要离开了,好像就这样一无所有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喜欢你啊。”

 

追求细致精于计算布控的新一代战术大师张新杰,从不做多余的事情。

“占用你五分钟的时间,和我谈谈余生的事情吧。”

 

年少成名后,接二连三遭遇挫折,终于成长起来的孙翔,身上的轻狂还未褪尽。

“那个谁,我很喜欢你……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我就追到你喜欢。”

 

有些冲动,但会被能力征服,依然在前进的像孤狼一样的唐昊,他是个口是心非的年轻队长。

“当我女朋友,如果你不添乱,我会照顾好你的。”

 

有耐心,能坐得住冷板凳,一直坚持从未放弃的邱非,他会带着嘉世重返联盟。

“未来还很长,我们可以一起闯一闯。”

 

富有朝气,永不后退敢于认错的糖系少年卢瀚文,他总是背着重剑活跃在赛场上。

“姐姐,你相信我能拿冠军吗,我请你吃糖。”

 

好钟意他们。

希望下一年的520,你们仍旧在相爱。

 

END

 

 


评论(41)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