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翔橙】砰——

*摸鱼

*送给秋老师  @秋燁 

 

 

孙翔刚结束了一场训练,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训练结果,却发现右下角的企鹅号居然有99+的消息,惊得他以为自己错过了什么特大新闻。

 

是叶修又抢其他公会的boss了还是周泽楷又被粉丝偶遇表白狂追几条街了?

 

好像都不是。

 

他顺手点开了七期群的聊天:“这么热闹,发红包了?”

 

没想到一群人齐齐地发了一串表情包:“翔哥你可算是来了!”其诚恳主动之情溢于言表,通过屏幕直接蔓延出来,好像是等了他很久一样。

 

孙翔挑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找我有事?”

 

“兄dei!你上微博热搜了!”刘小别成功使用了手速优势,抢先发言。

 

咦,他上热搜了啊。好吧,这也不值得惊讶,毕竟他孙翔也是曾经凭借着随便一穿走上街就能被街拍作为秋季时尚的男人……所以这次是怎么回事?

 

孙翔拧开可乐喝了一口,下一秒可乐喷了出来。

 

“他们都说你喜欢苏沐橙!!!”袁柏清的特大叹号成功地扼住了孙翔命运的喉咙。

 

什么、什么玩意?!

 

孙翔匆忙打开微博,先不看自己那999+的微博消息,赶紧点进热搜,定睛一看,自己的名字和苏沐橙的名字正并排挂在一起:孙翔苏沐橙。

 

……跟结婚证一样。

 

他点进去一看,只见第一条就是某营销号的截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电竞圈哈,这粉丝可真都是火眼金睛,今天我发现了挺有意思的一帖子,分享给大家看一看这电竞圈俊男靓女的蛛丝马迹!

 

讲道理,孙翔现在有点慌,就算营销号夸他长得帅也无法弥补他的慌张。

 

他现在有种上课玩手机被教导主任抓住然后通报批评了的感觉。

 

对此唐昊补刀:“没准你还要站上主席台念检讨。”

 

孙翔感觉自己很冤枉,不是,是喜欢苏沐橙啊,可是他、他做什么了他?怎么就突然被公布到大庭广众之下了,是谁这么没事找事啊?

 

“你怕是不知道有一种存在叫CP粉。”徐景熙说道。

 

惊了,他和苏沐橙居然有CP粉?真有眼光哈……等等现在不是得意的时候!他倒要看看这个粉丝发现了什么石锤,哼,他就不信能锤死他。

 

楼主:分享一组图片哈,我是孙翔打越云时期的老粉了,别看孙翔这人比赛时挺傲气的,但私底下很好的,会同意和粉丝拍照签名的哦!我刚刚整理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楼主:大家看,这是孙翔和粉丝们的合照,看得出来翔哥对这些妹子们都很谨慎,知道保持距离。演艺圈有个词叫“绅士手”,我们翔哥那干脆就双手抱在身前完全避免和妹子们接触,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可以说是非常机智了……也不知道翔哥经历了什么,他和男粉之间居然也是这个拍照姿势。

 

孙翔眨了眨眼,是吗,他居然没发现自己居然是这么拍照的,可能这就是下意识的动作吧。

 

楼主:所以这可能就是他比较喜欢的拍照姿势了吧,有人会说也许是因为翔哥和粉丝们毕竟只有一面之缘不熟,和熟人们就会比较放松啦,这话倒是没错,看他和轮回的大家的照片啊视频啊相处都是很轻松自然的,但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

 

孙翔忽然有些紧张,他感觉重点来了。

 

楼主:重点是虽然咱们荣耀职业圈里没几个女选手,但至少还是有的!让我们看一下孙翔和她们的合照,这张是他和戴妍琦的合照,嘿,你们看,多么熟悉的姿势,当然我们可以解释为小戴同学毕竟是后辈嘛,面对这么可爱的后辈,翔哥依然非常谨慎,后面这张和钟叶离的合照也是也是如此。那么面对前辈们呢?

 

孙翔屏住了呼吸。

 

楼主:如图,孙翔和柳非的合照,还是如此。再如图,孙翔和楚云秀的合照,依然是如此,哪怕和楚云秀在国家队一起做过好队友了,还是非常谨慎哈,当然也有可能是怕被云秀的男友粉们追杀?不过翔哥怎么会怕这些呢!

 

孙翔觉得这话倒挺有道理的,他翔哥怕过什么啊他,还怕别人追杀?他分分钟虐回去好伐。但是,最重要的那个人这个楼主还没说……

 

楼主:如果论男友粉的话,苏沐橙的男友粉应该是职业圈第一多吧,但是翔哥和沐橙女神的照片……对不起,你们想看特别亲密的照片比如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的话那是当然没有的,如果有的话早就爆了。

 

楼主:但本福尔摩斯发现了微妙的细节,譬如这张图:沐橙女神身着长裙翩翩出席电竞盛典,脚上踩着高跟鞋,但这裙子太长了,让我着实担心她会踩到裙子不小心摔倒啊——翔哥居然帮沐橙女神在后面提了裙边防止她摔倒!#¥%&*……容我炸一会,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看到孙翔同学和女生勉强可以称为是有所互动的存在。

 

孙翔微微一愣,他当时好像也就是下意识的动作啊,他真的怕苏沐橙摔着,至于别的他还真没多想,谁让他凑巧在她后面入场啊……

 

楼主:然后我们看啊,主办方安排他俩走红毯!挽住胳膊了!行吧,之前那个可以解释为是我们翔哥的绅士举动,这个可以解释为官方活动。然后我们看沐橙上台的时候,底下的一个镜头,翔哥一直在专注地看着台上!

 

楼主:你总不能说他是在看沐橙女神旁边的方锐吧……

 

孙翔心虚地摸了摸脸,下次看样子不能看得这么光明正大了。靠,搞什么,他喜欢就是喜欢,难不成还要偷窥吗,光明正大的看怎么了吗?

 

楼主:下面是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抓出来的高糊画质照片,是粉丝拍的。这俩人后面又遇上了,翔哥居然帮沐橙女神理了理她有些乱的留海!翔哥,不是我说,你的好感还能再明显点吗??

 

孙翔觉得,也许还真能……

 

楼主:这只是个开始!让我们来看接下来一溜照片,高能预警!首先是一个联盟高颜值的广告现场,有记者挤进来要采访,周围还围着别的粉丝,乱糟糟的人群里,翔哥下意识把沐橙女神护在了身后!可怜我们小戴同学被挤得晕头转向,还是云秀姐姐把她拉回来的……

 

楼主:这是广告拍摄现场的花絮,我们可以看到拍摄的台子很高哈,这几张照片都可以看出来,他的手有拦在沐橙女神靠边的身侧,防着她踩空。

 

楼主:因为这是在W市拍的嘛,所以大家一起去吃小龙虾了,杜明之前提到说孙翔最近上火吃不得这些辣辣的东西,所以翔哥是过去看大家吃的吗?不不不,根据合照我们可以看出来,他坐在沐橙女神旁边比了个耶……坐在旁边也没什么对吧,但是看这张,这张唐昊拍的几个人的自拍,翔哥被挡在了后面没露脸,但根据衣服我认出来是他了!

 

楼主:他在剥虾!!!

 

楼主:他左边是唐昊右边是苏沐橙,别告诉我他给唐昊剥的。结合苏沐橙微博:“今晚的小龙虾味道超赞”还有一盘子剥好的虾的配图:嘻嘻嘻,翔橙锁了!!!

 

孙翔望天,他说是玩游戏玩输了所以帮忙剥虾的话,会有人信吗?不,没人信,因为他是故意输的。

 

楼主:捋一下时间线,红毯事件是世邀赛归来,广告事件是第十一赛季全明星期间,然后在接下来的十一赛季和十二赛季里我们可以看到,每次轮回与兴欣打对手赛之后都会聚餐,两个人私底下的合照是越来越多,虽然还没有拦肩膀啊等亲密姿势,但是翔哥再也没有标志性的抱怀姿势了!而且他平时自拍都是超级直男的自拍,现在和沐橙女神的合照居然能摆出各种pose了,令人吃惊。如果说这也不算什么的话,那让我们看一下沐橙女神前段时间被黑子攻击的时候,诸位声援的时间吧。

 

楼主:孙翔是第一个声援的,虽然言语中规中矩,但居然抢在了楚云秀和方锐之前,前者是苏沐橙密友,后者是苏沐橙的队友。虽然轮回诸位紧跟其后……但我凑巧发现了一个图。这个率先黑沐橙女神的用户,有发微博公布过自己收到的私信内容,佩的文字是:你们女神粉就都是这种素质啊?没错,这些内容都是骂他的,当然我也觉得他活该被骂。

 

楼主:有趣的是,其中有一个叹号非常多愤怒之情溢出屏幕的用户,头像有点眼熟,这好像是刘小别之前参加采访的时候,正好接到孙翔电话时给孙翔设置的头像啊——刘小别说这是孙翔在家养的仙人掌,和孙翔一样直不楞登的所以就用了这张图,虽然这张别哥手机的图很糊,但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个仙人掌的花盆和这个用户的花盆一样……

 

孙翔有点想给刘小别一刀。

 

楼主:我很想说这就是孙翔的小号,这个微博里很多支持苏沐橙的内容,但感觉这样的话翔哥好像就没那么酷了。好吧,我们姑且当这只是相似的仙人掌。再来看看沐橙女神生日的时候收到的微博祝福。她的生日是2.18,孙翔在2:18的时候跑到下面评论的……他以为不单独发微博而且是大半夜的就没人会发现了?不,本忠实粉丝当时还没睡!

 

孙翔:……他该感谢自己拥有这么忠实的粉丝吗?

 

楼主:下面让我来分析一下,翔哥为什么会喜欢沐橙女神?还记得世邀赛的时候,翔哥有一场出现了一个小失误,采访里被记者围攻的时候感觉很不耐烦隐隐要发火,沐橙女神按住了他的肩膀,帮他解了围。

 

楼主:这张图我还!看看翔哥那个眼神!傻了的眼神。哦,少年,这可能就是心动的感觉。不过也许在嘉世的时候就有接触呢?沐橙女神这么好看,谁不喜欢呀。

 

孙翔怀疑这个粉丝是不是在自己身边安了监控器,他当时的感觉还真的是……

 

砰——

 

心跳乱了的砰砰声,大约这就是又一次的怦然心动。

 

楼主:反正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香橙了,看看看,翔橙香橙,谐音都很好吃,多甜啊!

 

根据下面的评论来看,孙翔还挺吃惊的,他没想到他俩的路人缘居然还行,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郎才女貌吧(?),虽然苏沐橙各种CP粉都很多而且前面还有叶修和他们队长两座大山,但是……翔橙CP粉好像还不少?而且居然有人说他俩这叫“龙凤橙翔”?

 

他看了看这个营销号发微博的时间,感觉完犊子了,他之前一直在做训练,这个微博发酵有一段时间了,看群里的热议就知道,职业圈已经传遍啦!苏沐橙肯定也知道啦!完啦!

 

咋办啊。

 

孙翔有点惴惴不安。

 

他横了横心,S市离H市又不远,买个车票过去好了,得给人家苏沐橙一个交代吧。不行,得悄悄过去,不能让人看见了,记者肯定在盯着他们的动静呢。

 

于是兴欣来了这么一位不速之客。

 

顶着兴欣一众人的不善目光,孙翔愣是面不改色地请苏沐橙借一步说话。

 

“你的表情看起来有点……”苏沐橙斟酌着用词,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视死如归?”

 

孙翔:……

 

他沉默了几秒,清了清嗓子,表情有些纠结地开口说道:“咳,苏沐橙,最近有个谣言说我喜欢你……”

 

苏沐橙也猜到他来是说这件事的,不过她看起来是没想到孙翔居然会专门跑过来说这件事,如果是要道歉的话,好像太隆重了点吧?

 

……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居然隐隐有些失落。

 

诚如那个楼主所言,她这样的女孩子,是有很多人都喜欢的。但是孙翔这样的男孩子呢,很多人也都喜欢这样的男生啊。

 

她其实也不能免俗,虽然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刻开始,或许是第一次被人帮忙提起裙子的时候,或许是在被黑时收到孙翔电话的时候,或许是在更久以前。

 

一切都是CP粉的胡思乱想胡乱脑补啦,她自己也是想太多了。

 

“这种事情你在电话里说一下就好了啊,或者干脆让轮回和兴欣一起发个声明也好,我又没生气,这么兴师动众的,被人拍到了的话,那可就真没办法澄清了。”苏沐橙故作轻松地开玩笑道,心想你可赶紧走,难不成还真想被拍到?

 

“我就是来澄清的。”孙翔认真地说道,“这不是谣言!”

 

砰——

 

又一次的怦然心动。

 

END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啊啊啊啊今天好冷啊冻得我一窜回宿舍顺便取消了户外跑步的时间……于是匆忙摸个鱼,容我先活跃个两天!换季时间大家一定注意身体!!!

篇幅问题沐橙方面没来得及细写,主要还是孙翔的恋爱细节hhhh

好感啊是藏不住的~


评论(66)
热度(102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