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张佳乐x我】情侣帽

*短小摸鱼

@句号酱  生日快乐!!!


第十赛季夏休期的第二天。

 

张佳乐正在电脑前专心致志地开着小号混公会活动,冷不丁地被我从背后用手指戳了戳,他诧异地回头,语气充满疑惑:“又不出门,你戴什么帽子?”

 

我按着我的帽檐,只在他的视线里留给他一个高冷的白色帽影:“我必须要告诉你一个悲伤的故事。”

 

张佳乐听我语气沉痛肃穆,也跟着严肃了起来:“你怎么了?”

 

我摘下来帽子欲哭无泪地看着他:“我……我用刮眉刀不小心把眉毛刮秃了一块呜呜呜!”

 

张佳乐:“噗。”

 

“你还笑!同情心呢!爱呢!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女朋友!”我愤怒道。

 

他努力忍住笑意,摸了摸我的头发:“所以你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呢?”

 

没错,留着小辫子的张佳乐同学除了荣耀打得好以外,本人也非常心灵手巧,我以前遇到这种事情只要他在,基本都是寻求他帮忙的。

 

“我这不是看你在忙吗,想勇敢地迈出我自己实践的第一步……总不能一辈子都依赖你啊,万一你要是不在我身边,那我岂不是只能让眉毛恣意生长?”我可怜兮兮地对他说道。

 

张佳乐成功破功,笑了出来。

 

他可能是觉得我傻。

 

哦不,他一定是觉得我很傻。

 

“而且我刚刚还不小心把一根眉毛掉到了眼睛里,哭也哭不出来,好难过。”我继续沉痛地说道,“想不到什么悲伤的事情,哭不出来,我还是去水池洗洗眼睛吧。”

 

“可能是天太干的原因了,缺少水分,你多喝点热水……”张佳乐说道,然后他意识到这是直男发言,咳嗽了一声,让我等他几分钟把手里的事情忙完,然后他牵着我去洗眼睛了。

 

“不就是秃了一块嘛,我觉得你可以把另一边也咔嚓一下,对称比较好看。”他看着镜子里一脸纠结的我,安慰我道。

 

并没有安慰到我。

 

张佳乐终归还是爱我的。

 

他拿起刮眉刀对着自己的眉毛咔嚓了一下。

 

于是我们变成了情侣同款秃眉毛。

 

“这下我们俩就一样啦,放心,我总归是陪着你的。”张佳乐笑道。

 

他估计是觉得反正是夏休期也没有别的事情,又不出门,秃了块眉毛也没什么,反正会很快地长出来啊。

 

然而他突然接到了要去B市集训的电话,荣耀居然要举办世邀赛了。

 

我目睹着他看着镜子纠结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笑什么笑,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完了,要被黄少天他们笑死了。”张佳乐苦恼道。

 

我踮起脚伸手把一顶黑色的同款情侣帽盖在他的脑袋上:“好啦,压低你的帽檐,张佳乐大神,高冷一点!”

 

“我们俩这一出去绝对就是黑白无常。”他叹了口气。

 

据悉世邀赛期间张佳乐一直戴着一顶帽子,并不抬头,始终看不清正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直到比赛结束拿到冠军,他才把帽子摘了下来。

 

记者粉丝纷纷猜测,他可能是压力太大,不愿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愁容。

 

只有坐在看台上戴着白色帽子的我知道,这只是因为眉毛终于长了出来。


自相遇始,无论何时何种境地,我们都一路相伴,我陪他度过低谷、见证桂冠,他陪我秃了眉毛,走向白头华发的未来。


张佳乐真可爱。

 

END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评论(42)
热度(4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