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唐昊BG/这糖真甜 预告

惯例新文以前的预告~


 

唐昊第一次和甄甜正式认识的时候,还是一个有些狼狈的狂妄臭小子,逞强的时候被她一把拆穿:“摔疼了的话就叫出来痛,没人会嘲笑你的。”

 

甄甜第一次和唐昊正式认识的时候,还是一个狂妄的臭小子们心中的高冷女神,她看着少年吃痛却咬着唇的模样,态度十分冷淡的问道:“不疼吗?”

 

“不疼——我靠!”唐昊刚脱口而出的词顺便变成了险些爆出的粗口,因为甄甜拿着棉签的手突然用了力,戳在他的伤口上,疼的他差点飙出来生理泪水,然而也正是他张口的瞬间,甄甜放下棉签,撕开一个糖,眼疾手快的把它塞到了他嘴里。

 

“吃点糖就不疼了。”甄甜弯了弯嘴角,替他把伤口清理干净上了药,小心翼翼的包了起来,在这段时间里,唐昊一个字都没有说。

 

因为他第一次发现,原来甄甜居然会笑,虽然她的态度像是在哄小孩子,什么叫吃点糖就不疼了,不过她居然随身带着糖的吗,难道是喜欢吃甜食。

 

甄甜在心里松了口气,终于把运动会发的糖送出去了,她一点都不喜欢吃甜食啊。

 

///

 

“你看,糖有甜味,天生一对。咱俩超级配啊。”唐昊说道,脸上OK绷的笑脸和他一样,笑嘻嘻的,看了让人觉得有点傻,但却不讨厌。

 

“你知道榴莲糖吗?”甄甜一脸冷漠的回答道,“你可以去尝一尝那个。”

 

唐昊半信半疑的去买了榴莲糖,回来之后再也没跟甄甜提过甜食的事情,比起这些不清楚她到底爱不爱吃的东西,他决定为了甄甜好好学习,他要和她一起升到高中部当同班同学。

 

古有冲冠一怒为红颜,今有他头悬梁锥刺股发愤图强凿壁偷光囊萤映雪为了妹子好好学习。

 

甄甜:“你囊萤映雪的囊写错了。”

 

///

 

“为什么甄甜和名字一点都不一样,完全不甜美啊。”一个男生吐槽道。

 

“这还不简单,宠她到甜就好咯,我跟你打赌,我要是她男朋友了,她肯定天天冲我笑。”唐昊志得意满的说道。

 

“哟昊哥好有自信啊,怎么有种现在女神就是你的了的感觉,当心被她发好人卡冷漠拒绝回来,我们可不给你送温暖,别跟上次榴莲糖一样。而且,甄甜好像不打算早恋吧。”

 

“闭嘴。这叫什么早恋,这不过是我们相遇的太早而已。”唐昊说道,“你们不要对优等生戴着有色眼镜好吗?”

 

“昊哥,我们只是对你有有色眼镜,怕你带坏女神,谢谢。哎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昊哥你别打人啊,你这一点就着的性格怎么追妹子啊啊啊!”

 

“……”

 

///

 

总之这就是一个名字叫甄甜但实际上并不甜的妹子和少年唐昊意外而又必然的相遇,上演的一场花式虐狗的故事。

没有意外的话十一月中旬开写,周更或者半月更,总之会写的比较慢啦。

女主在《向日葵物语》中已经登场。

其他文章目录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