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Q:看到老师的排球合集简介里面用的是xx(角色名)篇,是大部分主要角色都会写到中篇吗?

啊不是,连载是写我和亲友们感兴趣的,以及我写得来的男生,毕竟有些人的性格我不太会写,而且连载的创作也比较麻烦(构思、写作、时间、精力)

所以写的人物不能算是主要角色,比如日向我很喜欢,但他的乙女我完全想象不出来怎么写orz 

月岛和及川都是因为亲友喜欢,我才写的。黑尾以及后面会接档黑尾的国见,都是我喜欢的(国见其实在原作戏份就很少)。

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如果我突然有了合适的灵感,会先用短篇去展示,不是说特意的我想写谁,是看灵感是适配度。

评论
热度(9)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