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七期友情向】简单点,内心戏少一点

*老梗三段尬聊日常向

*剧情不够,表情包内心戏来凑  @水京 

 

1.

 

紧张的一赛季过后是悠长的夏休期,七期内部决定进行一个愉快的集体旅行。夏天最适合去的地方当然就是海边了,于是众人跑到海南岛包了个别墅,进行为期一周的放松。


孙翔在看到对面那扇门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五个字:

“这门上怎么还贴了张纸——这谁的房间啊,好不要脸。”


只见对门贴着的那张纸上赫然写了三个大字:金銮殿。




孙翔当时就脑补出这么一个画面,然后在心底呸呸了两声。金銮殿,我还乾清宫呢,以为自己是皇帝御驾南巡吗?




旁边徐景熙耸了耸肩说道:“还能是谁,当然是京城来的那两位贝勒爷呗。”



“徐公公好。”路过的林枫不愧是盗贼,不顾曾经的同队情谊,见缝插针地补了个刀。


对此徐景熙冷笑一声:“小枫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


“这名字,啧啧,充满了一种王霸之气。”李华过来点评道。


原来是袁柏清和刘小别的房间,孙翔恍然大悟,然后充满嫌弃地看了徐景熙一眼:“你这口气真像太监大总管。”


 

“是王八之气吧?”唐昊呵了一声,“吵什么吵,我取个名字把它镇住不就行了吗?”


 

众人狐疑地看向唐昊,作为唐昊旅行期间的室友,邹远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



他不认为唐昊会有什么好主意,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十分配合地问了一句:“昊哥有什么好主意?”

 

“呈上纸笔来。”唐昊说道。

 

王泽拿出了支笔,杨昊轩递过一个本子,唐昊信手写下三个大字。

 

刘小别和袁柏清在外面逛了一圈回来后,就看到门口第一间房间写着三个字。



“这字这么丑,一看就是唐昊写的。”袁柏清鄙夷道,然后他反应了过来:“别哥你看,咱们这张纸上还被画了个小王八。”


 

“我们取金銮殿,他们就写个售票处,好家伙。”刘小别低估一声,作为一个剑客,他认为他的大招幻影无形剑波及的范围还可以更大一些,于是他找出了纸和笔。


 

刘小别忙完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袁柏清在床上摆出各种姿势翻滚,他诧异地问道:“柏清你在做什么,狗刨吗?”


 

“我在提前练习游泳姿势,这不是以前都没下过水么。”袁柏清讪讪地说道,“什么狗刨,我这是蝶泳,蝶泳你知道吗?”


 

“你这是破茧成蝶以前的一团茧宝宝吧。”刘小别哈哈大笑,“实在不会游泳的话你就在边上看着呗,需不需要我给你找个小黄鸭的游泳圈?”

 


袁柏清十动然拒,他泄气:“我就不信你们一个个都会游泳。”


 

“还真是,你不知道南方很多学校游泳项目属于中考必考吗?”刘小别信誓旦旦地说道,“至少跟咱们一起来的那群人,都会游泳。”



袁柏清表面稳如老狗,实际慌的一批:这可怎么办???

 

“你可以穿比基尼沙滩裙cos一个稻草人。”刘小别建议,“需要我给你找一个格兰芬多或者斯莱特林的帽子吗?”


 

“不,我想我需要王不留行的帽子。”袁柏清躺了一会,弱弱地问了一句:“有小猪佩奇的游泳圈吗,我想做一个社会人。”



最好是会飞的那种,魔法小猪佩奇。



 

此时外面传来了孙翔愤怒的声音:“谁在我门上贴的Water Closet???”

 

售票处旁边有个WC,没毛病啊,刘小别如是想。哦对了,他还特别贴心地画了个穿小高跟的火柴人呢,多符合一叶之秋的人设。


 

2.

 

虽然是出来旅行的,但是作为一群职业宅男,哦不,作为一群职业选手,游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除了荣耀以外,七期众人其实还玩一些手游。

 

然而,自从刘小别进入他们的好友列表之后,这厮就依靠自己的手速优势,长期霸占了各个手游好友列表的榜首,引发了众人的愤怒。

 

对此徐景熙曾经出过一个馊主意,他建议大家去玩一个刘小别没有玩过的后宫生存向游戏。只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一群女朋友都没有交过的直男们,怎么可能在这尔虞我诈的后宫里生存下去?

 

“我不明白。”孙翔不可思议地说道,“半夜我摸到一个凉的东西,我觉得它是鬼,为什么有错?谁会想到那是刺客啊?”


 

“我啊。”邹远小声地接过话来,“翔哥,我们要信奉无神论。不过你这答案其实不错了,昊哥还以为是皇上半夜三更摸到他床边来了……”

 

“住口,你不要再说了,我没你这个朋友。”唐昊怒道。

 

杨昊轩吐槽道:“这个题真的有毛病,宴会表演节目,选琴、琵琶、笛子都会和别人撞上,无论哪个都会得罪人,还表演什么啊?”


 

“简单啊,看这仨人里谁地位最低,柿子总要捡软的捏嘛,比如叶修、我们队长、黄少天在你面前,你选择和谁PK才不会死的最惨。”袁柏清说道。

 

杨昊轩想了想这个场景,他打了个寒颤:我可以选择双手离开键盘吗……

QAQ队长救我!



此时袁柏清已经转向徐景熙开火:“这题吧,和女生接触越少的人,输的就越快——对吧景熙,你是不是开局就死了?”


 

徐景熙认为,蓝雨有必要招收一个女队员,不然将会在与微草的竞争中处于永恒的无法弥补的劣势地位,当然,他现在是不会表现出来的:“胡扯八道,我可是打通了全部结局的人!”



 

“怎么可能?我们队里三个妹子我都没打通关的!”李华率先提出质疑。

 

“氪金啊,氪金是万能的,我点满了所有技能点买了所有秘籍,就把所有结局都打出来了。”徐景熙笑嘻嘻地说道,“想不到吧?”


 

“居然氪金,你简直是职业选手之耻。”林枫鄙视道。

 

孙翔没有说话,因为孙翔不想承认,他也悄悄地氪了金,但是他还是GG了,他全程就一个想法: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又挂了?



 

“你们难道都没发现,刘小别玩了一个新游戏吗?”还好林枫已经岔开了话题。


 

“嗯……据说是联盟做的一个攻略向游戏,还在测试期,女队员们都是可攻略对象。”杨昊轩解释道,“李华,你不去守护一下你们队长吗?”

 

“错,我要守护我们烟雨的三朵金花!”李华果断地说道,然后他就被当下各种流行电视剧的题目给难到打场外求助电话了,“队长你最近PICK哪位男主角,霸道总裁型还是妖孽体贴型?”



 

“我靠,刘小别攻略的不会是柳非吧,近水楼台先得月,他肯定先挑个自己最熟悉的。”袁柏清跳了起来,“完了完了落后一步——”


 

“选个自己最熟悉的?”孙翔嘀咕一声,思绪在一众女选手们之间晃了一圈,发现只有苏沐橙和他曾经有所交集,但是这个游戏从第一关开始他就GG了。


 

是否选择接手一叶之秋?

 

是。


 

苏沐橙认为你太过轻狂,好感-10086。

 

人生重来算了——孙翔点了否。

 

苏沐橙认为你太过虚伪,是在装腔作势,好感-10086。

 

孙翔:……


没有人选择攻略唐柔,据说唐柔的主线特别难,选她那绝对是自讨苦吃,刘小别飙手速飙到了手抽筋只得到了女神的微微一笑:再来一局!

 

刘小别:不不不,女侠饶命,溜了溜了。

 

“如果出个男生款,那我选孙翔。”王泽说道。

 

“为什么?”邹远问,“因为曾经在嘉世做过队友,所以比较了解对方吗?”


 

“不是。”王泽解释道,“就是觉得难度比较低。”

 

众人深以为然:“地主家的傻儿子,夸他就是了。”

 

孙翔此时正好推门而入,见室内众人迅速安静下来,不由得疑惑道:“你们在说什么?”


 

“我们在说翔哥牛逼。”“是啊是啊,翔哥最帅了。”

 

孙翔觉得有些不对,但又觉得没什么不对,这群人还是挺诚实的。

 


3.

 

一群人聚在一起打牌,忽然邹远感叹了一句:“好想喝西瓜汁啊。”



 

此话顿时引起众人共鸣,但是窝在空调房里,没有人愿意出门去买西瓜。唐昊说孙翔去吧他个子最高跑得快,孙翔说还是刘小别去吧他手速最快拿的快,刘小别说不了还是袁柏清去吧他虽然不高也没手速,但是他脑子转得快。


 

袁柏清摇头:“我们来玩故事接龙吧,卡在谁那里,谁就出去。”

 

这个提议很不错,于是众人决定让袁柏清开个头。

 

袁柏清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蓝雨庙,庙里有个和尚叫黄少……”

 

徐景熙当即抗议道:“喂喂喂,讲故事是讲故事,你不能人身攻击——我接着讲,有一天黄少在山里挖出来一只成精了的千年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变成了一个人,他说:请问你需要的是左眼比右眼大的王不留行,还是右眼比左眼大的王不留行呢?”


 

刘小别一听徐景熙这厮居然敢嘲讽他们队长,登时便接过了话题:“黄少天说不不不,我没有掉王不留行,请问你认识一个叫徐景熙的小傻子吗,我们的住持喻文州想把他找回来。”


 

本来庙药之争进行的白热化,其他人是可以看戏的,但偏生孙翔觉得这仨人不带他玩,这样让他很不爽,于是他强行加入新剧情:“王不留行说没有,我没有见过徐景熙这个傻子,但我见过一个叫孙翔的少年,他是一个聪明的勇士,或许他可以帮助你打败恶龙。”

 

王泽嘀咕:哪来的恶龙,下一步是不是要说公主了?

 

“恶龙他,他抢走了公主!”此时林枫说道。

 

王泽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然而公主大名叫叶修。”唐昊忽然说道。


 

“靠,不救了。”勇士孙翔选择放弃,“谁爱救谁救。”



 

“于是公主与恶龙过上了幸福快乐混吃等死的生活……”李华总结道,“所以孙翔你故事没讲下去,你快出去买西瓜汁。”

 

“凭什么?”孙翔抗议,“摸摸你们的良心好不好,换做是你们,你们会去救这个绝对能把恶龙给KO掉的公主吗?”


 

“我觉得这个公主会说:把材料交出来,要二十个炎女巫。”林枫悻悻道。

 

“也许恶龙是我们队长呢……”李华悄声说道,“她可以把勇士给KO掉。”

 

邹远咳嗽了一声:“那个我刚才不小心按了录音键,我不是故意的你们别打我——”


 

当晚没有人喝到西瓜汁。

 


因为众人的反应都是:



 



END




表情包戳这里点我获取七期选手大量内心戏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评论(72)
热度(15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