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七夕快乐!
之前就万fo啦不过因为各种事就没开奖,现在来抽奖!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么么哒!
老规矩!评论区留对我想说的话,印象也好,喜欢的文章理由也好,只留序号是不行的。

没想到上个月刚抽完又该抽了(。)这次抽5人,分别如下:
青禾纪无主情书手账本x1
白茶《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1+2漫画x1
信的恋人明信片3套x1
点文x2 (BG/友情向)

截止明晚20点。

三份礼物大家都收到啦!开奖那条lof我就删掉啦!这里的评论很宝贵我想留着(っ╹◡╹)ノ❀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188)
热度(98)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