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延禧攻略/鸳鸯两字怎生书 13~14

*今天又双叒叕发糖啦!这么甜的文还不来评论嘛!

*CP富察傅恒x璎珞,HE,重生设定,在查询资料的基础上私设如山。

*今天没人催更,请继续保持哦!


前文在这里:鸳鸯两字怎生书


(十三)

 

“你怎么不打把伞就过来了,雪下的有点大。”傅恒问她。

 

璎珞见他腰间挂着她先前新绣的那个香囊,勾了勾唇角,对他嫣然一笑:“若不是在宫里,我可就是要提着裙子跑过来了的,哪想着拿什么伞了……你不也没带伞吗?”

 

她的言下之意就是因为见到傅恒太欢喜了,雀跃着就走了过来,要不是宫里最讲究礼仪,她恨不得直接冲过来——傅恒当然听明白了她的意思,他也是微微一笑。

 

“知道你今日要回府,所以就想着过来见你一面。”傅恒说道。

 

“怎么,是怕接下来见不着我,想我不成?”璎珞轻笑道,她原以为傅恒不会承认,没想到傅恒竟然大大方方地说道:“我是很想你。”

 

这下换璎珞有些不知所措了,她眨了眨眼,听到傅恒问她:“你不想我?”

 

璎珞瞪了他一眼:“春和,你这可就有些不得体了。”让她怎么回答?跟他一样说,自己也想他啊……平时是调笑惯了的,可是谁想到傅恒居然会反问她了呀,一时间竟然让她凭空生出些许羞涩,有些不好意思了。

 

“原来是只纸老虎。”傅恒笑她。

 

璎珞微恼,装作要转身离开:“原以为接下来元月见不到,再见应是选秀之后,看到某人站在这里我才巴巴地过来了,没想到竟是来取笑我的——我走了。”

 

“你这可真是只许自己放火,不许别人点灯。”傅恒无奈道,见璎珞压根就没动,他只好解释道:“我今天来是想问你正月十五的晚上会不会出去看元宵节灯会。”

 

璎珞转了转眼睛,笑道:“本来是年年都要去的,但是今年就……”

 

傅恒看着她,眼神里有些焦急的意味。

 

璎珞噗嗤一笑:“今年就更要去啦!”

 

大雪纷飞,雪花簌簌的落在人身上,璎珞感觉到了脸上微凉的湿意,她知道那是雪花融化在了脸颊,但她看到白雪落在傅恒肩上、身上,还有他的帽子与辫子上,而她虽然看不到自己的模样,不过也知道定是被雪落了个满头满身。

 

却见傅恒伸出手指,抹去了她脸上的那抹凉意,指腹的热度贴着脸颊传到了全身,酥酥麻麻之余却觉得有些暖意。

 

下一瞬傅恒替她拂去发上雪花,为她把斗篷上的帽子戴好,只露了张小脸躲在兔绒斗篷下面,格外可爱。

 

傅恒说道:“那我回去了。”

 

璎珞却问道:“中秋相会时我戴了贵太妃赏的粉色璎珞项圈,这项圈和敬公主是赞不绝口,为何你当日没有夸我戴它好看?”

 

这突如其来的秋后算账一般的质问让傅恒有些茫然,他怔了一瞬,似是在努力回想当日的场景,最后实话实说道:“我没注意到——”

 

璎珞刚想说“你怎么都没注意到我穿戴的是什么,真是不关心我”,却听傅恒语气里带了些许笑意:“我当时眼里只有你。”

 

这话说的极好,让璎珞一瞬间只觉心中怦然而动,然而尽管如此,她还是不免有些气鼓鼓的,女为悦己者容,她好不容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结果傅恒压根没注意到,竟不知道是挫败还是喜悦了。

 

璎珞说道:“你真是浪费我费心打扮。”

 

傅恒却抓住了她话里的重点:“你知道我会去找你?”

 

璎珞啊了一声,跺了跺脚,似是气恼:“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毕竟是中秋佳节,你肯定是要陪着亲人长辈阖家团圆的,只怪我这生辰时日不好。”

 

但总归是有些期盼着的,有些期待,也许傅恒会出现呢?

 

“我却觉得极好。”傅恒知她心中想法,一时间只觉欣喜,原来那日璎珞竟是盼着他过去的,不枉他想了办法去寻她,“这样的话,以后你每个生辰,我都可以陪着你,团团圆圆了。”

 

“你怎么这么会说话?”璎珞纳闷道,“你跟谁偷学的,不会是去逛花楼了吧?”

 

说完她就被弹了一下脑门,虽然不是很重,但璎珞还是摆出一副吃痛的意外模样,那边傅恒已经是板起了脸:“你胡说什么呢,姑娘家的乱提什么地方……”

 

好嘛,是她不对。璎珞忍不住笑,看傅恒这样子,是真没去过这种不三不四的地方了。见雪越下越大,傅恒不便久留,璎珞也怕他着凉生病,便到了暂别的时刻。

 

璎珞说道:“傅恒……来年下雪的时候,我是说,嗯……在我们家里,我们看雪的时候,也不要打伞了好不好?”

 

在我们家里。

 

这句话说的极其舒服,熨帖的让傅恒都忍不住眯了眯眼睛,他看着面前裹在斗篷里娇小的未婚妻,问道:“为何?”

 

“因为一起在雪里行走,不知不觉就白了头啊。”璎珞抿唇一笑,白头偕老,不过如此。她曾经觉得这是奢望,能在雪里共白头就已经不错了,但是现在她却有一个机会去执子之手,与傅恒真正的做到白头终老。

 

真好呀,她往回走了几步,没忍住回头看傅恒,却见傅恒也在看她。璎珞挥了挥手,踏雪而归,她想:真好呀,乾隆五年,是极好的一年。

 

今年的瑞雪,也是极好的瑞雪。

 

和敬哼了一声说道:“等你许久了,险些以为你要和小舅舅已经在大雪里做雪人,不再回来了呢。既然回来了,快随本宫去长春宫吧。”

 

听璎珞说了自己的感想之后,和敬蹙眉道:“不好、不好,你可不能就这般知足了,人要向前看,未知的未来是更加美好的,你觉得五年最好,是因为你没瞧见即将到来的第六年是什么样子的。璎珞啊,要有进取之心!”

 

被小姑娘教训了的璎珞只是轻笑,因为和敬说的的确不无道理,她和傅恒还有着接下来,比前一日更好的每一日,比这一年更好的每一年。

 

她会更加热爱接下来的每一刻,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你要问我这一年过得好不好啊。”和敬拉长了声音,似是在冥思苦想,“其实和去年没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就在于今年认识了你,还有小舅舅的终身大事有了着落,其他的不好也不坏吧……嗯?”

 

她像是忽然瞧见了什么似的突然跑了出去,璎珞一个晃神就看到火红的一团十分迅速的团起了地上的一个雪球,咻的一下目标极其准确的朝着正在玩闹的一群人里的某个少年砸了过去,那少年猝不及防地被砸了个呲牙咧嘴。

 

穿着火红色斗篷的和敬拍手大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小子你给我等着瞧,接下来本宫见你一次,便要砸你一次!”

 

还能是谁呢,当然是先前因为胡扯了《易经》,让和敬哑口无言,深觉此人表里不一的色布腾巴勒珠尔呗。那少年背挺的直直的,丝毫没有因为被雪砸中而有什么情绪,这让璎珞不禁高看他一眼,毕竟是未来的外甥女婿。

 

只听少年说道:“若是公主开心,那便请公主继续吧。”

 

和敬转身就走,璎珞忙跟上她,就听到平时稳重的公主殿下在那里忿忿道:“什么人啊这是。”璎珞心知和敬十分扫兴,如果色布腾巴勒珠尔不开心了,那她一定很开心。

 

结果这家伙不卑不亢说这种话,倒是用君臣之礼在压她,一副我是臣子所以我被公主砸了我没办法反抗,我顺从您的心意,您继续砸吧——显得她是在无理取闹,因而她就不开心了。

 

璎珞安慰她道:“公主莫恼,没准小公爷说的是实话呢?”可能他真的想被你砸,想让你开心也说不定的……吧?哎,小辈的感情生活她还是别操心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咦,这话说的端得是老气横秋,不过也不无道理。

 

虽然她正值妙龄,但她真的是长辈呀。

 

辞别皇后与和敬公主,璎珞便回瓜尔佳府过年去了。这年节与平时没什么两样,不过因为今年璎珞心情颇好,她觉得这新年是格外的热闹,眼角眉梢都染上了喜悦。

 

不过因为瓜尔佳族有几个适龄的女孩都到了快该议亲的年龄,璎珞的额娘就和大伯母一起带着几个女孩去三圣庵求姻缘了。

 

璎珞十分虔诚地跟着长辈们上香,然后去签筒摇签。

 

签文道:钟情余生是轮回,留君明珠无泪垂。前生姻缘已相欠,今世初会故人归。

 

“上上签!”瓜尔佳夫人大喜,握着璎珞的手很是开心,“这下额娘就宽心了……后院有个姻缘树,璎珞你可要去挂一条红线?”

 

璎珞有些恍惚,前生她额娘早逝,长姐如母,她算是被姐姐给带大的。如今成为瓜尔佳氏的小姐,不仅有前所未有的身份,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还有久违的额娘的疼爱,甚至是兄长的关心……唉,她真的是何德何能呀。

 

这姻缘树传说是明朝某公主由于不能和自己心爱的人成婚,在三圣庵出家后种下了此树,以寄相思。可谓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如今这槐树下已成为了人们祈求姻缘的圣地。

 

璎珞点点头,脑海里却在想方才那签文,不得不说这签文是真的准。

 

不知傅恒今生算不上对她一见倾心,总之是初见便有了些许好感,这的确是前生的轮回。有道是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这签文却写“留君明珠”,说明这不仅是情投意合,而且是双方皆未婚配。

 

至于前生姻缘的相欠……璎珞有些脸红,在辛者库时她扮那纸老虎冷冰冰地脱衣服去伤傅恒的心,傅恒便说要一直等她,让她欠他一辈子。

 

最后真的欠了一辈子。

 

于是便有了今生初会: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本就是故人归。

 

好签,好签。

 

她随着几个堂姐妹一起去了后院,一进院门便扫见了那槐树上的红色丝带随风飞舞,挂了得有上千条,这都是寄托了美好的心愿。

 

“姐姐,你要在上面写些什么?”堂妹笑问,“该不会是情郎的名字吧?”

 

璎珞啐她,写名字是不可能的,要是哪天丝带掉下来传出去了,这是有损清誉的。甚至自己写字都是不行的,最好是找侍女代笔,她刚想让自己的侍女写字,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惊地她瞬间怔住。 

 

“小姐?”侍女诧异道。

 

“看见那位夫人了吗?”璎珞用眼神示意不远处的一位年轻夫人,见侍女点头,她继续说道:“你写完之后过去一下,想办法知道那位夫人今日来这里是做什么的,明白了吗……小心些,别让人注意到了,这事也不能告诉别人。”

 

侍女虽然不解,但还是点了点头,她复又问自家小姐:“所以小姐打算写什么呢?”

 

璎珞想了想笑道:“你就写——鸳鸯两字怎生书。”

 

傅恒呀傅恒,你知道鸳鸯两个字怎么写吗?

 

 

(十四)

 

璎珞直至看完三圣庵的人将那红色丝带踩着梯子挂在了树上,系的结结实实之后,这才放下心来,这时候侍女已经回来了,她小声说道:“小姐,我听她们的对话说,这位夫人今日是来还愿的,因着先前在三圣庵求子,如今心想事成,据说这位夫人的郎君正在外面候着呢。”

 

这可真是太好了。璎珞松了口气,目光看向不远处的魏璎宁,姐姐如今过得幸福就好。没错,那位年轻夫人正是她曾经的胞姐魏璎宁,如今是翰林院一位典簿的妻子,在她刚成为瓜尔佳氏的小姐时便找人打听过了。

 

虽然姐夫只是从八品的小官,在京城压根就不起眼,但是夫妇二人琴瑟和鸣,如今姐姐又怀有身孕,看她表情十分幸福,就知道这打听的事情,的确是属实的。

 

似是感觉到有人在看她,魏璎宁转过头来,与璎珞的视线对上,璎珞对她展颜一笑,与侍女和姐妹几人一同离开了。

 

“夫人,你怎么了?”侍女问魏璎宁道。

 

“没什么,只是方才看到一位小姐,竟然觉得颇为亲切,像是前世见过一样。”魏璎宁笑着摇了摇头,“瞧我说的是什么胡话,相公在外面等了许久了,我们快出去吧。”

 

正月里十分繁忙,璎珞随着瓜尔佳夫人走亲访友好不热闹,其间在诸位长辈自然谈及了儿女婚事,在说到璎珞的时候,瓜尔佳夫人一脸讳莫如深,只说等选秀过后再议。不过在聊到璎珞的兄长时,夫人忍不住叹气:“要是寻个自己喜欢的,左右我也不急着抱孙子,再等等吧。”

 

兄长倒是个有主意的,只是不知道未来的嫂嫂会是何人呀。璎珞这样想着,转眼间就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她对阿玛与额娘提起了灯会的事情。

 

想到这许是女儿在闺中最后一个灯会,夫妇二人虽是唏嘘,但仍是同意了。瓜尔佳夫人让璎珞的兄长陪妹妹同去,多带几名家仆跟着,免得在鱼龙混杂的灯会上出了什么岔子,要是失散了可就不妙了——毕竟每年灯会的时候都不乏有人混进去拐卖少女与孩童。

 

兄长欣然同意,他对璎珞小声道:“你是不是约了富察家那位……”

 

璎珞瞪他一眼,塞给他一个香囊:“诺,这是妹妹我最后为你绣的香囊,你好好戴着,等到明年自己娶了媳妇让嫂嫂给你绣。”她以后只给傅恒绣香囊,哼。

 

“女大不中留啊。”兄长摇头叹息。

 

傍晚时简单用了份元宵,兄妹二人便一同出府了。民间灯会共三天,到处人来人往,有各种民间艺人表演节目,敲锣打鼓好生热闹。璎珞看得津津有味,不过她倒是没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傅恒约她见面的地方还没到呢。

 

月下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为了这个见面,她都没有吃路上的各种小吃,因为油腻腻的弄脏了涂好的口脂可就不美了。

 

说起来自打新帝登基后,每年元宵时会在万国乐春台燃放烟火表演,时间大约有一刻钟,这是皇上与民同乐呢。不过烟火开始表演时,宗室王公与各种大臣都要在圆明园的山高水长楼入座欣赏,所以过个几年,傅恒也要成为那入座者中的一人了。

 

璎珞想,那就趁着富察侍卫还是侍卫,赶紧享受这美好的烟火节吧。

 

“璎珞,你要买个面具戴吗?”兄长指了指面具摊问道,璎珞扫过去一眼,只见兄长手里拿着一个黑脸面具,顿时颇为嫌弃:“又不是张飞,戴这种面具做什么?”活该找不到媳妇。

 

“我长得好看,遮一遮不行吗?”兄长理直气壮。

 

原来是把自己当兰陵王了。璎珞撇嘴,指了个狐狸面具:“你不如戴这个,这个比那个好看多了,狐狸虽然有狡猾的贬义之词,但至少人家聪明。”

 

兄长觉得颇为有道理,真选了个狐狸面具戴着了。

 

两个人再走几步,突然夜空中烟火绽放,一时间比星光更为璀璨,伴随着丝竹之声,让人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的感觉。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人群突然喧闹拥挤起来,璎珞一个不留神,回头发现兄长居然被挤没了,还好她身边侍女与家仆皆在……嗯,哥哥被弄丢了,这么大人了应该不会被拐子给拐走了吧?话是这么说,她仍是打发了一半的人去寻兄长了。

 

这时她的侍女忽然叫了一声,原来是有小偷想要浑水摸鱼偷她的荷包,这荷包可是璎珞让侍女拿着为她买东西的,因此里面有不少钱。

 

见几个家仆涌上来要揍人,小偷顿时慌了,荷包也不要了,但又不想挨打,眼瞅着璎珞是几人里地位最高的富家小姐,居然拔了个匕首露出狠意冲着她过来了,看样子是打算挟持她。

 

璎珞当即就拔了簪子,她前生遇险几次,这簪子没少扎过人,今生又有马术的功夫底子在,还想欺负她吗——咦?

 

“别怕,我来了。”

 

她簪子还没捅出去,这身边已经是有人赶了过来,在家仆反应过来之前一脚踹翻了那个小偷,然而这声音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正是傅恒。

 

“小心匕首!”璎珞叫道,不过她话音刚落,那把匕首就被傅恒踢开了,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这贼人给打了一顿,交给家仆扭送京兆尹去了。

 

因着周围太过于喧闹,这异变倒是没引起太多人注意,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与祥和。

 

璎珞对傅恒笑盈盈道:“你来的倒是及时。”

 

傅恒看她一眼,表情很是不悦:“我看到你时本觉得: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上好的意境下一刻就惊地我恨不得插了翅膀飞过来,我要是迟了会,这刀子伤到了你可怎么办?你出门还是该多带点人的。”

 

带了个不靠谱的兄长,已经被挤丢了呀。当然璎珞是不会在傅恒面前埋汰自家哥哥的,于是她温言软语道:“我这不是没事吗……再说了,下次出门的时候,难道你不会陪着我吗?”

 

傅恒喜欢听这种话。

 

因为这话说的还真没错,下次再有这种在外面游玩的时候,璎珞应是他富察傅恒的妻子了,娇妻出门,他自然陪着……嗯,确实万无一失。

 

傅恒脸色缓和了许多,他接过璎珞手里的簪子为她簪好,倒是赞了她一句:“反应很快,要是你没听出来我的声音,可能这簪子就扎到我身上了吧?”

 

璎珞眨了眨眼:“你竟不觉得我凶狠?”男女体力有悬殊,她这簪子若是自保,是要扎到贼人要害处的,到时候鲜血四溅,的确有些凶狠,和她往日里温柔大方的模样太过于悬殊。

 

两人并肩闲逛,身后的富察氏与瓜尔佳氏的家仆落后几步跟着。

 

傅恒笑了笑:“你在自比河东狮?”

 

“若真是呢?”璎珞笑问。

 

“那便受着了。”傅恒坦然道,“我并未觉得你凶狠,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你能反应过来自保,这说明你不仅聪慧,而且勇敢——不愧是我心悦的姑娘。”

 

璎珞微怔。

 

世人对女子多有不公,希望女子温柔贤淑、勤俭持家,总之给女子身上加了许多条条框框。一旦泼辣一些便被称为“悍妇”,似乎只有温顺的姑娘才可以被称作“女子”。

 

璎珞对此自然是不服气的,但她同样是真的在意傅恒对她的看法,听到傅恒的答案后,她不禁失笑,暗道自己患得患失。前生她把那个要害愉贵人的小太监给弄得鲜血淋漓,甚至还放火引人,这般大胆的事傅恒早就见过了,但傅恒依然喜欢她,何况是现在呢?

 

“谢谢你。”璎珞笑道。

 

“谢礼呢?”傅恒问道。

 

哟,还要谢礼啊。璎珞笑了笑,这时又有烟花轰鸣绽放,喧闹声中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二人的动作,于是璎珞示意他附耳过来。

 

“以身相许可好?”她轻声道。

 

璎珞今日口脂涂的好看,衬的她艳若桃李。

 

傅恒顿觉喉咙有些发干,然而现在是大庭广众之下,他只好咳嗽了一声,装作无事发生,却也没有回答她这句话,内心只道罢了罢了,秋后算账便是,日后成了婚,再好好讨一番债。

 

两人郎情妾意,猜了灯谜选了花灯,最后去河边放桃花灯。

 

“你不打算许愿?”见璎珞没什么动作,傅恒问道。

 

“许什么愿?”璎珞反问道,“我不是已经心想事成了吗?”

 

而且她都去佛寺许过了,到处许愿的话有点不好,当然,她这话是不会说的,不然一是破坏气氛,二是显得她恨嫁。

 

这附近依然都是人,不然傅恒真的很想抱抱她,这姑娘嘴怎么这么甜,平日里是吃了多少糖?他却是觉得还是要许一许的,毕竟现在还没到心想事成的时候,他还没娶到璎珞呢。

 

“你要许愿啊。”璎珞见状,也双手合十道:“那我也许一个。”

 

傅恒想说她这顺带许愿的模样太过于敷衍,但见璎珞表情虔诚,还真不似作假,于是他便收了这话,见河灯随波逐流,越飘越远,他问璎珞道:“你许的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验了。”璎珞故作神秘,她许的愿望很简单:让傅恒心想事成。

 

放完河灯后就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璎珞这才想起来了自己那个到现在还没找到的兄长,她蹙了蹙眉,却见不远处有个姑娘手里拿着一个狐狸面具,而旁边的人正是兄长。

 

傅恒自然也瞧见了,他指了指对面两人手里的河灯:“灯火阑珊处寻人的,又多了一个。”

 

璎珞无奈,她适才在心底取笑过兄长找不到媳妇,如今兄长居然和一个一看就是大家闺秀的小姐一起来放河灯了,当真是有缘分。

 

“既然你兄长已经找到了,又有别人在,那我先走了。”傅恒与她道别离开。

 

璎珞的目光依依不舍的在傅恒身上转了一圈,然后就幽怨地刺向了兄长的方向,本来傅恒能送她回去的,兄长却带了个外人过来,少不得要避嫌。只是等这两人走近后璎珞才惊觉,这姑娘居然是熟人。

 

“瓜尔佳格格。”对方讶异行礼。

 

“钮祜禄格格。”璎珞回了个平礼。

 

兄长诧异道:“璎珞,你们认识?”

 

钮祜禄雅南笑道:“原来公子竟是璎珞的兄长。我同璎珞曾一同入宫做伴读,的确是认识的。多谢公子相陪,既然公子方才已经帮我寻到了家仆,我便先行一步了。”

 

“太后家的格格你也敢惹。”璎珞掐了兄长一把,“她是与家仆失散了,你正好遇到了她,然后帮了她?”幸亏傅恒离开得早,不然一准要让雅南认出来,万一传出去可就不好了。

 

兄长吃痛点头:“我又不知这位小姐是钮祜禄家的。方才我被人群挤散,正想寻你的时候,却与这位小姐撞到,巧合的是,我们俩竟然都戴了相同的面具。”

 

月下烟花,人间喧闹,两只灵狐相遇,摘下面具时却又被对方惊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一时间无声胜有声,是很浪漫。

 

但是面具一共就那么些样式,撞到戴一样的是很正常的!璎珞本想这么说,却又不想扫了兄长兴致。雅南与她接触不多,除了总去寿康宫请安,并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就连和敬让她与自己交换伴读身份的时候,也是欣然接受,因此璎珞对她并无恶感。

 

只是不知道钮祜禄家有没有打算让雅南入宫的想法,不然的话按照家世方面,的确是有结缘议亲的可能。

 

“所以这就是你半天不来找我的理由?不行,我回去要向阿玛与额娘告状。”璎珞冷笑,还说什么女大不中留,这重色轻妹的兄长才是不中留的。

 

“好妹妹,你要什么礼物,兄长这就替你买。”兄长急忙说道,“不过那位小姐的芳名是哪两个字,可否透露一二?”

 

璎珞觉得,她说完之后她的好兄长肯定要赞一句好名字,但这又不是什么不好打听的事,于是璎珞说道:“这位小姐名字出自诗经:以雅以南。”

 

兄长道:“好名字。”

 

璎珞望天,看吧,她就知道……想念傅恒从现在开始,今夕何夕,不知下次才能见此良人。不过也快了,因为二月份的选秀,已然开始。

 

TBC



本文收录于【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一些碎碎念:

十三章把题点了:鸳鸯两字怎生书。

签文是我自己编的……OTZ但求读起来押韵,不求细究平仄。

和敬与额驸是支线,嵌在主线里进行的。

雅南是璎珞的嫂子。

(每个有名字的人出场都不能浪费啊,好歹是有名字的,你们看兄长到现在都没名字hhhh)

选秀会一帆风顺,然后要进行一个重要剧情,

这个剧情进行完,就是即将收尾啦。

评论(158)
热度(23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