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延禧攻略/鸳鸯两字怎生书 09~10

*赶在电视剧发刀之前继续发糖,今天更新略晚,所以字数多了一些。

*今天依然有高甜的大糖!!这么甜的文还不来评论嘛!

*CP富察傅恒x璎珞

*HE,重生设定,在查询资料的基础上私设如山。


前文在这里:鸳鸯两字怎生书


(九)

 

今日宫学不开,和敬便邀请璎珞去长春宫,璎珞心知八成是富察夫人便递了牌子过来想见见她,心里虽然有些不安,不过总归是有底气的——堂堂瓜尔佳氏的小姐,单门当户对这一条就能让富察夫妇放下半颗心来。

 

“行啦,别急着回去绣香囊了。”和敬小声打趣她道,“紧赶慢赶的难道是想在乞巧节送给我小舅舅?”

 

“公主还真说对了。”璎珞一本正经地说道,她的确绣了个香囊打算送给傅恒,这次可没有再扔掉的机会了,她一定要绣个特别特别好看的出来。

 

和敬在一旁长吁短叹,戳破窗户纸之后璎珞是逗起来没意思了,想到后来这姑娘要成了她小舅妈,那就是长辈了。不过璎珞的绣工是极好看的,和针工局相比也不逊色,她看了也有些眼红,于是和敬转了转眼睛说道:“璎珞,我先前帮了你们俩大忙,你不打算赠我一个香囊戴着吗?”

 

璎珞奇怪地看她一眼:“你若想要,当然可以,但这个真不能给你。”

 

和敬奇怪地看回去:“为何?”

 

“卢照邻有首诗名为长安古意,里面有两句诗很有名。”璎珞悠悠说道,见和敬仍是不解,她忽然笑了出来,“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和敬一怔,旋即红了脸,啐她道:“真不害羞,什么生生死死的,早说你绣了鸳鸯,我定是不找你讨要……你就只讨好我皇额娘和小舅舅就行了!”

 

璎珞心情大好,逗小姑娘是件有趣的事,不过她知道和敬公主素来是个聪明的,对于养在宫里那位和三阿哥一起念宫学的蒙古少年心里定是明白几分,知道许是她皇阿玛为她准备的未来额驸——嗯,青梅竹马,是挺好的。

 

璎珞想,算是过了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年纪了,不过那又如何,她已经很满意了。

 

皇后办事那是相当妥帖的,在知晓弟弟傅恒的意思之后,她一方面通知了家人,一方面又再度去拜见了温惠贵太妃。

 

瓜尔佳一族已经荣宠至极,没必要再送一位身份显赫的嫡女入宫。再加上她与富察家的太夫人,也就是皇后与傅恒的祖母乌雅氏曾是手帕交,也算是瞧着富察家的孩子长大的,何况傅恒本人的确堪称良配。

 

因而在问过璎珞以后,贵太妃毫无异议,派了人去通知璎珞的父母了。皇后深得皇上尊重,傅恒本人文武双全,富察氏本就是八大姓,又是蒸蒸日上的家族,结这桩亲事对于瓜尔佳氏百利而无一害,等到傅恒一休沐,就被瓜尔佳大人偶遇叫到府里喝茶下棋了。

 

璎珞认为,阿玛与兄长一定会对傅恒十分满意。

 

她自己呢,则是百分的满意。

 

对于富察氏而言亦是如此,诚如傅恒所说,作为幼子,他上面已经有八个兄长了。他本人又曾是皇上的伴读,关系要好、才华横溢,仕途一片光明。这婚事只是锦上添花,不需要一门极其显贵的妻子来做助力,瓜尔佳氏门当户对,又是贵太妃作保,富察家哪有不同意的理由?

 

至于皇上那边,皇后邀请皇上去了宁寿宫,和贵太妃一起好好用了顿晚膳。

 

虽然八旗女子必须在经历选秀之后才可自行婚配,也就是得被皇室瞧过、挑过以后才行,但是这里面圈圈绕绕很多,事关家族种种,总有一些人是提前就内定好了的。

 

“既是贵太妃和皇后的意思,那便这样吧,春和这个年龄的确该娶妻了。”皇上也没什么意见,贵太妃是长辈、皇后是发妻、傅恒是好友加妻弟,三个人都满意的婚事,他表示尊重。这个瓜尔佳格格,皇上虽没见过,却听得皇后与女儿和敬公主提起过。

 

和敬一说是她的伴读,皇上的兴趣顿时就减少减少再减少了,女儿的伴读,这一听就觉得辈分直接小了那么一截……做舅妈的话至少还是皇室与臣子的关系,做庶母的话,那和敬以后见着了多不好看?因此皇上压根就没见璎珞。

 

皇后母女俩打的正是这个算盘,诚然和敬不喜钮祜禄雅南,把这姑娘留在寿康宫不跟着去圆明园,趁机换掉雅南,让璎珞做自己的伴读,却还有着这一层的理由:皇上,都是你掌上明珠的好朋友了,你就别惦记了吧?

 

当然,这其中少不了傅恒与皇后的谈话,为了这桩婚事,可谓是姐弟俩共费心,舅甥俩齐上阵,再加长辈保驾护航,三代人都废了玲珑心思了。

 

璎珞当然知道其中缘由,她自然十分感动。所以她先前拜托了和敬送给皇后一个香囊,现在又在绣傅恒的,因而和敬嗔怪她只顾讨好平辈,不理她这个小辈。

 

“行啦,你的早就有一份,比你舅舅的还靠前呢。”璎珞塞给和敬一个香囊,“听和婉说你因着暑热而睡不着,我特意放了些清心助眠的东西。”

 

“居然是在逗我。”和敬恍然,她虽对这香囊爱不释手,但还是故作矜持地哼了一声说道:“也罢,小舅舅之前送了我好些东西了……小舅妈你这里,等你们明年指了婚,我再好好讨上一笔。”

 

看吧,这忙不是白帮的,傅恒早就感谢过这位小外甥女了。

 

所以说,傅恒的表白不是突如其来的,他手里是做了万全的准备。这是一个承诺,一个他许下之后,能够确保对方安安稳稳地嫁入富察氏成为他的夫人的承诺,既然许下,那便不需要这姑娘操心,其他全交给他就行了。

 

能嫁给富察九郎,得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难怪京中无论平民贵女,都是想排着队嫁他。

可想而知等到明年选秀以后,京中必定会议论:这位瓜尔佳格格何许人也?对此璎珞心中有些小小的得意,你们就别想啦,我们上辈子就决定在一起了!

 

长春宫的贵客是皇后与傅恒的母亲富察夫人,还有履亲王允裪的嫡福晋富察氏,是太保富察马齐之女,皇后的堂姐,身份相当尊贵。

 

两位长辈对璎珞十分满意。富察夫人觉得这姑娘身上有种安稳劲儿,在王妃这种长辈面前都能泰然自若地奉茶,并且问她问题都回答的十分流畅得体,越看越觉得是个好儿媳。

 

璎珞:还好我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富察家私底下开始准备聘礼,瓜尔佳氏则开始准备嫁妆,一切万事俱备只差选秀,作为皇家赐婚,到时候怕是红妆十里铺京城,风风光光嫁给傅恒——璎珞每天要看上三次日历。

 

不过如今璎珞还是在宫里安安稳稳地当着和敬的伴读,许是感谢慎郡王府的二格格引荐,这姑娘被指给了博尔济吉特氏的一位一等台吉,乾隆七年下嫁。

 

台吉是蒙古贵族爵位之名,分一到四等。虽是远嫁,但对方地位较高,二格格得以破例封了多罗格格,算是谋得了一桩好婚事。

 

至于庄亲王府的七格格……运气着实不太好,庄亲王犯了事被削了官位,她和八格格被接了回去,最终竟不知是什么原因未得成婚,在乾隆十四年,年方二十岁便病逝了,此为后话。

 

乞巧节到来,一早便是个大晴天。七月七,晒棉衣,晒衣服的事自然不用她们几个操心。至于晒书,和敬却是拉着璎珞亲力亲为,表达一下她的尊师重道,不过没一会她就累了,跑去抢和婉的巧果吃去了。

 

“公主还是省点力气吧,晚上有的忙呢。”璎珞笑她。

 

和敬抱怨道:“往年却没那么多事,皇额娘今年却以本宫的名义办宴会邀请诸位贵女入宫一同乞巧,还要选出穿针引线最佳者有赏……亲民倒是亲民了,然而我的针线女工根本拿不出手,到时候上赶着丢人。”

 

“谁敢让你忙?”璎珞说道,“做个样子即可。皇后娘娘也要和贵夫人们聊呢,大家一样累。”

 

和敬却羡慕道:“你是不累的,到时候大家忙作一团,你却能得了闲出去见小舅舅。月色朦胧,最好遇着个喜鹊,你们就是牛郎织女、天生一对了。”

 

“牛郎织女可不好,一年只见一次。”璎珞不满意。

 

“好好好,本宫说错话了。”和敬轻笑,“本来作为我的伴读,你也是有的忙的,到时候你就装作去更衣,我替你打掩护。不过你可得当心别被人家瞧见了,毕竟现在除了咱们,还没人知道你都被内定了的。”

 

“这个你就放心吧。”璎珞自有主意,虽然七夕十分美好,可是因为宴会的原因,需要盘查的人多,侍卫们格外的忙,所以她顶多溜出宫宴去见他一面。

 

但那也足够了。

 

在和敬公主的掩护下,璎珞掐着时间顺利离开宫宴,她也没带宫女跟着,反正皇宫的路她前生走了太多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轻车熟路地就摸到了傅恒当值的地方。

 

璎珞面不改色地从海兰察面前走过去,海兰察愣了一秒反应过来刚想说“你不是那谁来着”,她已经同样没有表情地从傅恒面前走过去了。

 

海兰察震惊地看着傅恒:“你俩吵架了吗,见面怎么都不说话?”

 

傅恒斜他一眼,摊开手掌,手中已多了枚香囊:“此时无声胜有声。”

 

海兰察摇头表示不是很懂,傅恒那边却笑,正好一会就有人来换班了,他也能得上一会的空过去看看璎珞,总得说句话嘛,丢个香囊就走,是几个意思?

 

“这香囊上绣的什么……水鸭子?”海兰察问。

 

“海兰察,你真的该娶个媳妇了,要是有喜欢的就告诉我,我会求皇后娘娘帮忙的。”见海兰察茫然,像是不明白他为何突然提起此事,傅恒认真地说道:“因为,这是鸳鸯。”

 

傅恒想,璎珞要是知道她绣的那么好看的鸳鸯被海兰察当做了水鸭子,估计要气死,还是不告诉她了。他把香囊收到怀里,忍不住弯了嘴角:愿作鸳鸯不羡仙,是这么个意思吗?

 

璎珞等了会,傅恒果真过来见她了,他拿着这香囊问她:“这是何意?”

 

“明知故问。”璎珞扑哧一笑,“你说七夕是做什么的?”

 

“嗯……我没记错的话,这天是要和心爱的人见面的。”傅恒故作思考道,笑意却是印在没眉眼里,怎么都压不住。

 

“你再说一遍?”璎珞轻笑,和心爱的人啊,这句话,真的是太耳熟了,就是不知道傅恒会不会重复,估计是不会的。

 

傅恒没有重复,因为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把含情脉脉对视的两个人淋了个措手不及。

 

 

(十)

 

“好一个牛郎织女的相思泪。”璎珞站在凉亭里感叹,他俩是和雨有什么不解之缘吗,怎么又要淋雨,都没能好好说会话呢,“这牛郎织女真小气,自己一年一次的见,竟然嫉妒我们两个。”

 

难道她如今爱情太过于顺遂,有些明目张胆,连老天看了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你这话说得极妙。”傅恒取伞归来,恰好听到这么一句,竟是开口赞她。璎珞回首,只见傅恒打着伞走来,“若是真的嫉妒,那我们是当真……不必羡仙。”

 

璎珞伸手要接他手中的另一把伞“这香囊你恐怕只能收着不能戴了,我下次送你一个可以经常戴的。”鸳鸯图案的暗示太明显了,这一看就知道富察侍卫有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小宫女要与他私相授受,不妙不妙。

 

“只想着赠你鸳鸯,倒是忘了这茬。”璎珞道歉,只怪她先前满心欢喜,忘了这个,“对不起,第一次送你东西……”

 

“璎珞。”她没有接到伞,却被他握住了手。璎珞诧异地抬头看傅恒,只见傅恒表情认真:“你永远不必对我道歉。”

 

璎珞怔住。

 

雨渐渐小了,雨珠落在地上却依然能打出漂亮的水花,滴滴答答的声音竟为这安静的夜晚平添几分空灵,让璎珞一时只觉,这世间万物都化做虚无,只剩下她与面前握着她手的人。

 

他说,你永远不必对我道歉。

 

她有好多想要道歉的,想说对不起,可是那些说了也没有用,因为事情一旦发生,就是覆水难收。她想说你不必为了我,而费那么多的心,我是个固执的臭石头,没有人可以改变我的选择,你那么好,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可是到最后,到他死,到她看到他的幻影,知道这不过是她想象的画面,看一眼就要落泪,她吃着苦药,却连这条命都不想要——傅恒,你何苦呢?

 

这便是她讨厌吃药的原因,到最后病的奄奄一息,干脆就放下一切去死好了。因为她有一次吃的药,实在太贵重了,代价太大了,那是傅恒……为她换来的。

 

而在此之前,面对傅恒迎娶他人,所谓变心之事,她不愿听理由、不想听解释,她恨得不行,让他道歉,他道歉了她又忿忿离开……她真的不适合做傅恒的良配,她明知道傅恒一切都是为她好,她又何必口口声声非让他道歉,说那些诛心之语,一刀一刀的割着两个人的心呢?

 

璎珞想,说不定到了地府,都五年了,傅恒许是走了,不过她也没脸见他。下辈子傅恒见不到她是最好的,可是没想到天意弄人,他们竟然再度相见了。

 

那么,她这次绝不会再与他错过。

 

没有了仇恨的她,也不过只是个普通的官宦之女,和其他少女而言,只是多了几分伶俐通透而已。

 

她瓜尔佳璎珞,可以做到最好。她会是他喜欢的富察夫人,会是富察傅恒,最好的良配。

 

“这,好像不合礼节吧?”虽然心中大有触动甚至想要哭一场,但璎珞表面上还是维持了笑容,甚至对于傅恒牵她手一事,满脸无辜。

 

傅恒有些懊恼,他叹口气,松开了手,怎么明年还不赶紧到?

 

“那你要再送我一个香囊。”傅恒跟她讲价还价。

 

“为什么?”璎珞明知故问,她知道傅恒是想要个平时就能戴的,不过她还是想听听傅恒会怎么说,毕竟之前,话只说到了半截呢。

 

“想心上人的时候,就低头看看香囊。”傅恒说道。

 

他说情话的时候,很认真,每一句每一个词,每一个字每一瞬间,都像是在说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一样,没有半分圆滑、故意哄人的甜言蜜语之感,但璎珞听了,却觉得特别甜。

 

“好吧。”璎珞说道,“你快点回去吧,换身衣服,别淋了雨生病,我可不方便来照顾你。”

 

回去之后,和敬见她没有淋的太惨,这才放下心来与她同归公主所,倒是和婉关注点和皇姐不同,小声问她:“璎珞,我怎么感觉你脸好红啊?”

 

璎珞下意识摸了摸脸,天啊,她脸怎么这么烫,那刚才傅恒岂不是看到她脸红了?不好,平时活泼惯了,以为脸皮已经练的比城墙还厚,现在却不知是因为气氛还是前生的过往,竟然莫名其妙脸红了。

 

以后肯定会被傅恒提起来笑话的。

 

傅恒把香囊好好收起来,他决定等到大婚的时候要把它挂在婚床上。这满脸写着“我心情很好”的表情让海兰察只想转过头去:“对了,中秋的时候,瓜尔佳格格是要回府的吧?”

 

中秋……傅恒皱眉,他记得先前璎珞提到过中秋,这天是她的生辰。回瓜尔佳府的话,那就是在宫外了,宫外见面比较方便,可是这天是各家团圆的日子,他还真不好去找她。

 

这是个难题。

 

想到璎珞刚才虽然说话正常,但却红了脸的模样,傅恒就只想笑,他心情不错的想,事在人为,再大的难题也都不是难题。

 

七夕过后即将到来的就是八月份寿祺贵太妃的寿宴,因着不是整数,所以没有大办,只是清了贵太妃的家人,各位宗室王公,还有几位宫里高位嫔妃的家人入宫,办了个家宴而已。

 

其实请的人还是挺多的,皇后的家人自然位列其中。

 

不过璎珞与和敬坐在一起,富察家的人坐的则有些远,因此他俩只是隔着席子遥遥一望,璎珞还扬了扬手里的小酒杯,算是远远地敬了傅恒一杯。

 

女客喝的酒那都是不醉人的甜酒,八月桂花遍地开,因而这酒是桂花酿,闻着就香气逼人。在献礼以后,璎珞一时间忍不住多喝了两杯,脸上染上了不自然的红晕。

 

“贪嘴。”和敬笑她,寿祺贵太妃很喜欢她们两人准备的礼物,剪纸的图配上手写的佛经,心意确实是一等一的,不是其他珠宝翡翠等东西可以媲美,今日算是拔了头筹,贵太妃赏了不少好东西下来。

 

“我瞧着贵太妃送的那粉色的璎珞项圈极衬你肤色,和你名字一样讨人喜欢。要是戴上了,我见了都要惊叹,何况是……”和敬与璎珞咬耳朵,上次办了宫宴之后,她不知道是跟谁学了口才,私下里也会揭璎珞的短了。

 

璎珞哦了一声:“我去外面逛一逛,醒醒酒。”

 

和敬:小舅妈喝多了好冷漠,都不理人,真没意思。

 

正好宫宴进行到了要去畅音阁大戏楼听戏曲的时候,最适合浑水摸鱼趁乱离开,于是和敬拉着璎珞说道:“我也要去,咱们出去了就先别急着回来,外面太闷了。”

 

但空着手出去未免太无聊,于是和敬顺手拿起一个酒壶,塞给璎珞俩小酒杯,“拿着,咱俩出去对酒当歌,举杯邀明月。”

 

她拽着已经微有醉意的璎珞出去的时候,回头让她俩的侍女一个远远跟着,另一个去跟皇后报个信,最后和敬隔着人群努力地给傅恒打了个眼色,这才松了口气。

 

畅音阁既在东边,和敬就和璎珞望宁寿宫西边去了。和敬是真有几分想赏月的心思,原本禊赏亭有曲水流觞之意,是极好的地点。但这亭子在宁寿宫花园第一进院落,她怕有不长眼的人过来打扰,于是就拉着璎珞去了最里面的符望阁上的碧螺亭。

 

这里位置较高,是个赏景的好地方。

 

和敬甚为满意,她等璎珞做好以后,假装去赏景,实则让璎珞的宫女在外面好好守着,回去找傅恒去了,半路上就是遇到了傅恒和来寻她的宫女。

 

“碧螺亭。”和敬小声道,接了傅恒递给她的盒子,拿着礼物满意地去禊赏亭赏月去了。到了禊赏亭,和敬打开盒子一看,竟是件白玉云纹墨床,这好像是她小舅舅的心爱之物,嗯……送给她把玩,倒是下了血本了。

 

完了,月下独酌,和敬忽然发现她酒落在璎珞那里了,正准备打发宫女去取,却瞅见一个她还挺眼熟的少年端着小酒壶走过来了,和敬便让宫女叫他过来:“哟,我记得你叫色布腾巴勒珠尔是吧,你也来赏月?”

 

色布腾巴勒珠尔有点懵:“公主,现在是月初,您要赏这小月牙吗?”

 

和敬公主:这个童养夫真不可爱,我要璎珞小舅妈陪我。

 

再说傅恒走到了碧螺亭下,璎珞的宫女向他行了礼,那宫女本就是瓜尔佳氏在宫里的人,因此知道璎珞与傅恒的事情,所以和敬让她守在外面不让人来。

 

傅恒摆摆手,那宫女退去石桥那边守着了,提防着有人从萃赏楼过来。因而傅恒走上去的时候,就见璎珞自己在那里“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了,一脸好孤单好可怜的感觉。

 

因为常年在宫里,璎珞不敢怎么喝醉,就算是喝了酒,也要十分清醒的藏着心思,万一被旁人知道了什么秘密,那可就不妙了。但是今日她不是宫妃,又有和敬陪着,所以比较放松,就有些微醉。

 

晚风吹过,桂花酒香随风送来,微醺的璎珞回首见是傅恒,她拍手笑道:“你来啦,这下好了,我不用跟月亮喝酒了,你来陪我喝酒?”

 

虽然基本上等同于订婚了,但是傅恒第一反应还是皱眉,这得亏是他看到了,要是别人看见了那多不好啊——谁看见了他就去威胁谁,让对方承认自己忘掉为止。

 

因为染了些许醉意,璎珞白皙的脸上有些红,让傅恒瞬间想起了她七夕那日的脸红模样。而她这一眼看过来更是了不得,甜腻的酒气使她眉眼自带几分少女风情,直勾的人心痒,若不是傅恒是个克制的人,他俩身份目前还没有明示众人,他都有点想一亲芳泽了。

 

“你怎么喝了这么多?”傅恒坐到她旁边问她。

 

喝醉的人是不会承认自己喝醉的,因此璎珞果断狡辩道:“不多啊。”

 

傅恒盯着她,被盯了一会,璎珞有些心虚:“就几杯,我就是心情好,太高兴了。”

 

“为何高兴?”傅恒问她。

 

璎珞奇怪地看他,忽然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好似对方才是喝醉了的神志不清者一般:“你说我为什么高兴呀。”

 

她小声嘀咕道:“还不是和京城最富盛名的富察家九郎有关系。”

 

傅恒没有听太清楚,但是他听到了“富察”二字,立即知道是和自己有关,他无声地笑了笑,替二人斟好了酒:“虽是陪你喝酒,但你只能再喝一杯,不然就成小醉鬼了。”

 

“哦——不得体是吧。”璎珞恹恹道,忽然她灵机一动,眼睛亮亮的看着他,这让傅恒顿时心生警惕,璎珞又露出这般小狐狸的模样,肯定是心生了什么坏主意。

 

“既是最后一杯,那便不能和往常一样。”璎珞笑眯眯地说道,“傅恒,你先拿起酒杯。”

 

傅恒拿起酒杯,他还真想看看璎珞要玩什么花样,只见璎珞也拿起了酒杯,继而他听到璎珞用蛊惑一般地声音说道:“你靠过来一些……再近一点。”

 

他不自觉地就近了一些,而璎珞也靠近了他,只见璎珞忽然把她的酒杯送到了傅恒面前,把傅恒看的愣住,而璎珞则用另一只手拽他端酒的手臂:“还愣着干嘛呀,先喝一口。”

 

傅恒眨眨眼,下意识地喝了一口,却见璎珞也凑过去喝了一下他杯中的酒,然后发号施令道:“嗯,换过来,不对不对,是把酒混到一起去……”

 

“哎算了就这样吧,把手挽过来。”她嗔了一句,“咱们凑合来一杯合卺酒。”

 

合、合卺酒?

 

傅恒惊地差点没拿稳杯子,这个动作是要交杯而饮,动作十分亲密的,这怎么行?这——那边璎珞见他没反应,颇为失望地把自己的酒一饮而尽了,她趴在石桌上小声嘟囔着:“你又不和我把酒混在一起……不知道什么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吗?”

 

他听得觉得脸直发烫,这姑娘上辈子可别是个妖精,说话一套一套的,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璎珞抽出手帕搭在脸上:“哪来的桂花味,太香了……我要睡觉了,别打扰我。”

 

傅恒想,桂花味最浓的,可不就是你自己吗,你自己喝了一身桂花味,还怨人家酒,真是强词夺理。他看看璎珞搭在脸上的手帕,又怕闷着她,只好伸手去替她拿开手帕。

 

这一探过身去取帕,他们二人的距离顿时拉近,等到傅恒惊觉不对的时候,他已经是隔着手帕在她唇边印下一吻了。

 

这、这太趁人之危,这太不得体了。

 

亲了一下之后结果是他蹭蹭蹭后退几步,发觉璎珞没有察觉之后,心里是既欣喜又有点失望,等等为什么要失望?傅恒感觉他现在有些心烦意乱。

 

为什么还不到明年的选秀啊——天,他比皇上还着急。

 

TBC




本文收录于【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关于更新的问题,请大家放心,本文要日更到完结的……

但是我每天写七八千是很累很费时间的,所以白天忙了的话要晚上才能更,更新时间不固定,但不会弃文,也是日更,不会断更,真的,所以莫催文、更莫反复催文,谢谢!❤

本章把和敬和她的小竹马拉出来溜溜(x)

评论(242)
热度(29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