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别听她瞎说!谣言!
哪能一天打那么多字啊_(:зゝ∠)_
新关注的朋友请注意,我真写不来这么多
以及我只写粮食向友情向和BG【划重点】
BG高亮_(:зゝ∠)_
有吃耽美的朋友关注我,这让我很紧张的1551

红豆莲生:

预备起:
    
《魔鬼暖老师》
  
日更五万是谣言,
其实我能更六万,
更完六万还想更,
于是写了七万字。
写了七万不过瘾,
还有很多冷  C P,
一不小心没刹住,
一天八万不是梦。
转头一想不对劲,
八万哪里够过瘾,
想我暖暖打字机,
十几万字都可以。


☞走过路过求个小蓝手扩散!
你们豆哥第一次求蓝手求扩散就是现在了!!!


折火:



@北川有暖
暖暖脑丝,人暖嘴还甜
日更五万字,业内人称活体打字机
活跃于全职圈各种冷CP邪教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75)
热度(255)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