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我英/上鸣电气BG】Charger baby 15

*这是一篇上鸣的原女!(随缘更新自己喂自己

*原作日常向小甜饼,目的是甜甜甜!

*前文在这里:唯电与爱不可辜负

*交往了交往了交往了!!!(打鼓

(记得看昨天更新的前一章啊



Chapter15.电量70%

 

上鸣并没有在电话里听到杏奈的答复,因为少女立刻从窗户那里消失,迅速地跑到楼下,站在他的面前。

这种问题的回答,当然一定要面对面!

 

于是少女对他灿然一笑。

 

“我愿意。”

 

怎么回事!讲得好像是答应了求婚一样!!

 

明明只是答应了交往——但的确有这种感觉,哪怕未来真的说了求婚,也会如同此刻一样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上鸣感觉他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轻飘飘的。

 

“真、真的吗?”虽然知道杏奈应该是喜欢自己的,但是答应的这么直接,还是让他有些不敢相信啊,幸福来得太突然!!

 

“是真的啊。”杏奈弯了弯嘴角,“我也同样很喜欢上鸣呀。”

 

妈妈!他交到女朋友了!是超可爱的女孩子!!

 

上鸣回过神来,想起现在时间已至傍晚,他脱口而出道:“那、那,杏奈,你想吃点什么吗?”

 

杏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现在就要去约会了吗?”

 

诶、诶,约会?!

 

是啊,交往之后的独处可不就是约会了吗?

 

上鸣感觉他真的要飘起来了,但是理智告诉他约会可不能这么草率,这就是两个人一起吃个饭啊,但是看到杏奈眼睛里亮亮的光,他又觉得并没有什么区别。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时每刻都是在约会。

 

讲道理,上鸣电气恨不得群发消息告诉A班的同学们,他和散发着单身狗气息的他们已经大不相同了,他,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

 

“真的要这样?”杏奈用勺子圈起一块芒果味的冰沙,“太过分的话,回去后会被男生们严刑逼问与拷打的吧?”

 

呃,好像是这样。上鸣立即想起了之前杏奈来到班里第一次找他的时候,在她离开之后自己被班里男生们包围的惨状,他立刻打了个寒颤,尤其是峰田……哦,他真的不想再被粘在座位上不能离开了,这太恐怖了。

 

“可是……”上鸣又有些犹豫,如果一个男生和女朋友交往却不选择公开,岂不是对女方太不公平了,他喜欢她,应该让世界都知道啊。

 

“我们还是学生诶,低调一些。”杏奈莞尔一笑,“张口。”

 

上鸣下意识照做,下一刻冰沙被喂到他嘴里。

 

好、好冰,好甜!

 

“还是那个原因,我不想让你被认为是因为我的缘故你才来到这个事务所。”杏奈对他眨了眨眼睛,“还是暂且先保密吧。”

 

“哦……”上鸣点了点头。

 

杏奈一看他这副模样就知道他没有完全放下,少女低头搅拌冰沙的模样颇有些无奈:“放心啦,我真的不会介意的。”

 

上鸣看向对座的少女,只见她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微动。

 

好可爱……

 

“我的世界知道就可以了啊。”

 

嗯?

 

还有谁知道吗?

 

上鸣怔了怔,这才反应过来,此刻知道他们在交往的,除了见惯了情侣的路人,不过只有他们两个。

 

然后他低头,看向刚才微微震动的手机。

 

是杏奈发来的Line消息。

 

“你好啊,my world.”

 

少年一瞬间觉得脸上烧了起来——他火速把杏奈的备注改成了“my world”,说起来,杏奈给他的备注是什么呢?

 

“这个啊。”杏奈托着脸对他笑了笑,把手机递了过来,上鸣定睛一看,居然是chargerbaby……还真的把他当充电宝了!

 

少女点了点头,狡黠一笑:“Youare my chargerbaby,在各种意义上哦。”

 

在任何时候,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可以电量满格。

 

“……”

 

输了输了,他真的没想到交往之后的杏奈会是这样,好听好甜的话跟不要钱似的一箩筐地往外冒,他除了刚刚表白勉强算是占据主动以外,在她面前真是手足无措。

 

之前在他面前那个羞涩腼腆的少女呢?难道是假象吗?

 

说到这个,上鸣电气不禁想到了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杏奈……”

 

少年严肃地问道:“我一直都想问你,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他又不是真的傻,如果说他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地察觉到了杏奈的优点,逐渐对她倾心,那么杏奈却是在一开始好像就对他颇有好感,包括他们前面几次类似巧合似的遇见,恐怕也是她故意这么做的。

 

想明白这点,上鸣却不觉得生气,或许有的人会介意这种故意制造的缘分,介意对方的隐瞒,但是上鸣真的完全不在意。

 

因为他一步一步地就此沦陷,而这恰巧也说明,杏奈对他颇为上心。

 

他自认自己身上没有什么值得她图谋的地方,所以,她是真的喜欢他。

 

“这个啊。”杏奈早就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了,少女回答的从容不迫:“如果非要找一个原因的话,我想,可能是一见钟情吧?”

 

啊?一见钟情?

 

上鸣被这个答案惊到,他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但这个可能是他觉得最不可靠的答案。如果说他们以前见过,他还算有些相信,不过若是他真的见过杏奈,不至于认不出她啊,毕竟她这么可爱。

 

他居然也可以被别人一见钟情吗?

 

“就是在食堂的那一次啦。”杏奈解释道,“我和芥子听到警报后离开餐厅,但是人潮拥挤,我们俩被挤散了,然后我被人撞了一下差点摔倒,还好你拉了我一把。”

 

那一刻,她抬起头,看到少年清亮的眼眸,从他的身上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定感。

 

“当时我就决定……”少女拖长了声音,然后看着他的眼睛笑了出来,“就决定一定要打听一下你有没有女朋友啦。”

 

“如果没有的话,我希望可以是我。”

 

“就这么简单。”

 

却没想到面前的少年立刻露出心有余悸的表情:“还好当时拉住你的人是我。”

 

杏奈:???

 

这是什么奇怪的注意点?

 

“是真的很重要啊。”上鸣认真地说道,“如果当初拉住你的人是别人,你不就喜欢其他人了吗?那我真的是……”

 

杏奈忍不住又笑了:“你这是什么话啊。”

 

不是因为撞到了对方,所以喜欢对方。

 

“而是因为,我撞到的人是你,所以,我才会喜欢我遇见的人。”

 

如果不是绿谷突然发过来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地址,上鸣真要彻底飘着吃完这顿饭并且飘回住所了,他真的……这是十几年来最快乐的时刻了吧?

 

“你手机响了。”杏奈指了指他的手机。

 

“什么手机……”他才不知道手机是何物呢,然而杏奈提醒了他,上鸣还是打开看了看,然后忍不住“咦”了一声。

 

杏奈就问他:“怎么了吗?”

 

“是绿谷,他发了一个定位在保须市一个巷子的地址,莫名其妙的,其他消息都没说。”上鸣把手机递给了她,“绿谷你应该知道吧,体育祭他表现很出色。”

 

“嗯,你同班同学嘛。”杏奈点了点头,她看着这个住址,却想起了另一件事,“我说,保须市不就是……之前英雄杀手斯坦因最新出现的地点吗?”

 

“啊,是的!”上鸣一怔,“他还重伤了英雄英格尼姆,是我们班班长的哥哥……”

 

“饭田君吗?”杏奈对此也有印象,因为上鸣在骑马战里的搭档就有这位同学,少女顿时神色凝重,“他的实习地点,该不会就在保须市吧?”

 

“什么?”上鸣努力回想了一下,当时在车站大家各奔东西,饭田去的方向在他的左后方,那里的列车的确可以通向保须市,少年顿时也瞪大了眼睛,“你是说,饭田是因为他哥哥的原因……斯坦因好像每个城市不会只伤害一位英雄,他的确会再出现在保须。”

 

“不仅如此,那些新闻我都看过,他专挑没有人的小巷子下手。”杏奈说道,言至于此,两人都倒吸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绿谷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地方,和饭田有什么关系,但这应该是个求救信号没错了!

 

“那我报警!”上鸣立刻说道。

 

杏奈点了点头:“嗯,我请舅舅联系在保须当地的英雄事务所……”

 

“警方那边听起来有些混乱。”上鸣打完电话,皱着眉说道,而杏奈是同样的神情:“保须的英雄事务所电话无人接听,所有的英雄可能是都因为什么事情倾巢而出了。”

 

保须……大危机吗?!

 

他们虽然是候补英雄,是社会未来的英雄,但此时他们依然只是学生,是白天经历了一场解救人质之后筋疲力尽的少年少女。

 

再担心同学此时也不可能去现场帮助到对方,只能期盼有人可以尽快赶到。杏奈却设身处地地把两个人代入了这种情况,她顿觉不妥:“还是应该找支援科来解决我们俩身上存在的问题,请动力装载机老师帮我们一下吧……”

 

她需要的是在非阴雨天时能够让她获取更多电量的工具,比如说看起来很迷你但是内里可以储存很多电压的充电宝,而上鸣则需要指向性工具,可以使得身边的同伴豁免伤害。

 

两个人就战斗服的改装又聊了一会,心情也平复了许多,杏奈忽然想起一件事来:“说起来舅舅一直因为你在体育祭上对战盐崎同学失败的事情耿耿于怀,他想要考察你在面对漂亮女孩时是否会轻敌。”

 

上鸣吓了一跳,被未来舅舅记住这种事情可是不得了的——“不不不,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

 

杏奈笑盈盈道:“没事,至少他没有安排我们俩对战就已经很不错了啊。”

 

“如果对手是杏奈的话,我绝对不会轻敌。”上鸣认真地说道,“毕竟我可是知道,你特别厉害的啊。”

 

正巧鹿岛先生让两个人来一趟事务所,于是少年少女并肩离开了快餐店,上鸣看了看夜色,又看了看身边的女孩,他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

 

于是鹿岛先生看到了牵着手过来的外甥女和未来外甥女婿。

 

“……”

 

“保须那边的确出事了,不过安德瓦先生正巧在那里,所以你的同学应该没事。”他先对上鸣说道,这让上鸣松了一口气,然后只见鹿岛先生拿出了一个相册,递给杏奈,“你舅妈说前两天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然后寄给了我。”

 

相册?

 

诶,那里面是有小时候的杏奈吗?


TBC



乘兴写完这两章!可甜了!

所以上鸣的想法是合理的,小时候的确有一面之缘然后被舅舅的相机记录了下来~(是想到之前看新闻有新婚夫妻发现两个人以前竟然在照片同框这种故事觉得非常浪漫!

上鸣:我有女朋友了!

杏奈:说起来,要期末考试了,你上次考试多少名?

上鸣:?!





本文收录于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